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驅邪 結果共84筆

  • 《破墓》帶動韓網「臉印漢字」風潮 陸網友嘲:屈辱行為

    韓國驚悚懸疑片《破墓》在南韓觀影人次突破8百萬人,由於劇中角色在臉上寫漢字驅邪,帶動臉印漢字風潮。一名大陸網友看了譏諷「臉上寫漢字在中國是極其屈辱的行為」。該發文隨即遭到韓國網友反駁,引發筆戰。
    2024/03/13 17:17
  • 隨身攜帶鹽巴驅邪慘了 日人慘被帶回警局調查5小時

    許多人相信鹽巴可以驅邪和去除霉運。日本「律師網站」近日分享一起案例,有日本民眾在錢包中攜帶「淨鹽(お清めの塩)」,遭警方臨檢後竟被帶去警局調查,約5小時後才離開,讓他相當憤怒。
    2024/03/06 16:30
  • 辯稱她中邪!醋尪幼兒面前勒斃吸毒妻 死者手機照片戳破謊言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3/03 11:26
  • 恐怖老公連丈母娘都怕!妻在家穿得清涼 他竟下「死亡通牒」

    2年多前,住在桃園、剛假釋出獄的徐姓男子,因懷疑妻子不忠,竟稱老婆吸毒失神之際,持木關刀、銅錢塞入她口中,並將她勒斃殺害。死者母親表示,案發前2天,徐曾去刺青、入珠,後來下體流血,死者及其姊姊曾出門幫他買藥,徐心情不佳,一度哭著跟死者說他想去死。曾母告訴警方,徐的疑心病重,控制欲很強,死者就曾提醒,如果姊姊的男友或其他男人到家裡,一定要告訴她,她要換衣服,因為她在家穿得比較清涼,如果被別的男人看到,徐會殺了她!
    2024/02/26 09:27
  • 妻疑被包養!醋尪「強將關刀塞她口中」辯驅魔:她中邪了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2/26 08:54
  • 不只除夕夜守歲!現代人熬夜注意「5原則」 醫揭這項最重要

    從以前到現在,許多民眾在除夕夜都有「守歲」的習俗,不只象徵著驅邪迎祥、家庭和睦,以及祈福來年順利,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黃軒醫師表示,隨著時代的變遷,傳統的守歲習俗已經有所不同,更反映了現代社會的生活方式與文化的多樣性。
    2024/02/13 11:17
  • 沖繩祭典好吃驚!泥人舞獅來驅邪 還有陶藝紅白戰

    說到日本沖繩,不少旅客可能想到亮麗海景和美味海產,但島上特有的文化祭典,也特別吸引觀光客前去體驗,像是在後面追趕要塗你一臉泥巴的泥人祭,或是熱鬧的舞獅歌舞,喜愛手作文化的人,當然也不能錯過沖繩的陶器節,一窺陶藝大師們的精采絕技。
    2024/02/11 19:07
  • 穿紅不一定開運!過年「紅色禁忌」曝 這類人旺過頭恐招厄運

    每到農曆春節,街上總洋溢著喜氣洋洋的氛圍,習俗中「紅色」被視為能夠驅邪、帶來好運的幸運色,不少人會在過年穿戴紅色物品象徵吉祥喜慶,不過香港風水、命理師麥玲玲指出「不是人人穿紅色都會旺」,還有可能旺過頭,招來不吉。
    2024/02/07 12:44
  • 詭!屏東市街道驚見「滿地紅包袋」 附近居民怕爆:清不完

    台灣有不少習俗禁忌,撿路上紅包袋恐成冥婚對象,為其中之一。屏東市一處街道驚見滿地紅包袋,附近居民卻早習以為常,無奈嘆永遠掃不完,不過究竟為何會出現此現象?原來是因為附近設有殯儀館、火葬場,民眾結束捻香、告別式後,隨手就將裝有芙蓉、榕樹葉等用來驅邪避穢的紅包袋丟棄在路邊,自己方便了,但也影響當地市容。
    2023/11/18 20:49
  • 官將驅邪鎮煞「集體中邪」尖叫癱軟 女將團回應了:這是機緣

    高雄女子官將首團體「俐祈女子將團」近日在橋頭區筆秀里萬善爺公廟會參與宮廟活動,未料在驅邪鎮煞過程中,團員們疑似「集體中邪」出現情緒失控、四肢癱軟的模樣,詭異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而事發的俐祈女子將團也做出回應。
    2023/11/04 12:58
  • 常生病找法師驅邪 15歲少女「月經沒來」驚覺:已懷孕

    馬來西亞驚傳1起可怕事件,有15歲少女身體狀況不佳、時常生病,家長在始終找不到病因下轉而尋求民俗療法,最終甚至請法師進行治療,沒想到他竟以「驅邪」為名目性侵這名少女,直到學校舉辦性犯罪防治講座後,少女才驚覺自己已受害,更可怕的是就醫後還發現自己已經懷孕。
    2023/10/30 17:47
  • 鬼月禁忌多!「出遊、住宿8件事別做」 帶1物防好兄弟靠近

    今(15)日晚間11時「鬼門開」,傳統習俗中,關於農曆7月有許多禁忌,民眾在這期間凡事都會特別小心,深怕誤觸為自己招來厄運。命理網站《旺好運》統整鬼月盡量避免的禁忌,提醒不要過度迷信,但也千萬不要鐵齒刻意嘗試。
    2023/08/15 21:57
  • 南崁「送肉粽」路線時間曝在地人崩潰 里長:兩分鐘可走完

    「送肉粽」儀式是台灣喪葬習俗之一,又稱送煞或喫麵線,該習俗目的為驅邪送煞之效,往往因煞氣重會選擇在半夜進行,建議民眾迴避。不過在桃園市蘆竹區今(26)日下午5時至5時30分將舉辦「送肉粽」,時間強碰下班尖峰時間,引起地方民眾恐慌。
    2023/06/26 10:45
  • 300年歷史彰化清水岩寺甘露泉超夯 民眾裝午時水趨吉避凶

    昨(22)日起,為端午節連假4天的開端,彰化縣社頭鄉的「清水岩寺甘露泉」,擁有近300年的歷史,昨日湧入許多民眾拿著桶子、瓶瓶罐罐來取「午時水」,並且在寺前廣場曬水,據寺方說法,將取來的午時水曝曬15分鐘左右,可終年不壞,讓民眾開心把水帶回家,象徵可以趨邪避凶的好兆頭。
    2023/06/23 14:57
  • 端午純陽日!「開運六大祕法」曝 吃3食物增加財氣、驅邪制煞

    端午好運來!別只記得吃粽子,農曆5月5號更被視為「純陽日」,命理老師林霖提供「端午開運六大祕法」,建議大家可以利用這重要節日多續吉氣,調整氣運、創造好命,為自己的運勢加分。
    2023/06/22 11:00
  • 清純女神形象崩塌!曬暗黑系濃妝 網嚇傻…刷一排佛像「驅邪」

    41歲香港歌手薛凱琪(Fiona),出道至今已20年,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炙手可熱歌曲包括〈Better Me〉、〈奇洛李維斯回信〉等,還因甜美可愛外表被粉絲冠上「清純凍齡女神」美譽。而薛凱琪也因參加了《乘風破浪3》再度翻紅,不過日前卻傳出新造型形象崩壞,讓網友嚇得在留言區刷一排佛像驅邪!
    2023/06/05 09:57
  • 春季最後節氣「穀雨」到!2妙招驅凶納吉 轉運全看這天

    在清明節結束之後,轉眼間24節氣當中,春季就只剩下「穀雨」一個節氣。對此,命理專家柯柏成就在今(8)日發文指出,穀雨將於國曆4月20日下午4時13分26秒到來,屆時將有2個方法能夠「開運」,既可趕走小人、迎貴人外,還能夠驅邪辟瘟。
    2023/04/08 16:44
  • 「最強許願日」!雨水到龍抬頭「這樣做」超靈驗 錯過等1年

    周日(2/19)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雨水,緊接著2/21就是民俗上的二月初二龍抬頭,命理師表示,龍抬頭日是祈求風調雨順、驅邪禳災、轉運納祥的好日子。建議從雨水起、到龍抬頭這3天,可以把今年的願望寫在紅紙上,等明年立春前幾天打開,會發現至少有65%以上的達成率。
    2023/02/17 15:13
  • 野柳神明淨港活動 睽違2年後重新回歸

    2月5號登場的新北市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活動中神明「水裡來、火裡去」,先由轎夫抬著輦轎跳入野柳漁港,橫渡港域上岸後,再抬輦轎踏過木炭火堆,象徵淨港驅邪、消災解厄、除穢避禍,為民祈福及迎接好運。
    2023/02/05 15:16
  • 阿公睡夢中「拳打腳踢」!一查竟是這病 50歲以上當心

    70歲阿公晚上睡覺到一半的時候,總是不自主抖動身體,甚至出現拳打腳踢的劇烈動作,種種詭異行為讓枕邊妻子驚嚇不已,還以為阿公是中邪或是沾到壞東西,只好趕緊帶阿公去廟裡驅邪,沒想到阿公的狀況未見好轉,結果就醫才發現是罹患「快速動眼期睡眠行為障礙」
    2022/11/21 23:04
  • 中元普渡注意!鬼月「6撇步」防卡陰 驅邪擋煞必戴紅線

    今(12)日是一年一度中元節,家家戶戶也開始準備普渡拜拜。眼看鬼月已經過了一半,若在剩下的時間裡,不小心犯了禁忌恐惹禍上身。為此,知名塔羅牌小孟老師親授6招防卡陰撇步。
    2022/08/12 13:26
  • 不輸南美館!「蕭壠文化園區」 神像面具畫大腮紅

    台南美術館的「殭屍展」帶動風潮!同樣位在台南佳里區的「消壠藝陣展」,展品都是民間信仰的神明,有驅邪的家將、掌管婦幼平安的女神,個個臉部表情都很浮誇,還有網友一看,覺得「眼睛深不見底」很恐怖,照樣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暑假第一個週末,人潮比過去增加5倍。
    2022/07/03 20:27
  • 虎爺生日今年就這次!罕吉日「這招」必發財 3禁忌別做

    明(4)日是農曆6月6日,正是神明「虎爺」的聖誕。而虎爺本身擁有驅邪、招財、鎮宅的神力,所以各位千萬不要放過明天!對此,命理師分享求財秘訣,以及不能犯的3大禁忌,包準2022下半年賺到翻。
    2022/07/03 12:56
  • 吸毒後出現幻覺!誤認「被附身」 赴宮廟驅邪太吵全被抓

    新北市五股區22歲廖姓男子,前(19)日疑似吸食過量毒品後出現幻覺,不斷地自言自語,一旁的友人發現異狀以為他中邪,連忙將他帶到五股區一間寺廟驅邪,但一行人在寺廟前喧嘩吵鬧,遭民眾誤以為在吵架鬧事,警方到場關切時意外查出在場的21歲曾女是名通緝犯,更在其中2人身上搜出毒品,當場將5人帶回偵辦。
    2022/04/20 10:33
  • 生人迴避!彰化秀水鄉今晚「送肉粽」 完整路線圖曝光

    「送肉粽」又名「送煞」,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坊間相信特定亡故事件後,舉辦儀式能達到驅邪除煞之效,在台灣中部尤其盛行。近來彰化縣秀水鄉在地社團突然公布一張「送煞公告」,表示今(23日)晚9時當地要舉行儀式,提醒民眾不要接近,以防相遇會有沖煞風險!
    2022/01/23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