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驅蛇 結果共11筆

  • 土地公化身?家中天花板赫見「大量蛇皮懸吊」 網驚呼:要發財了

    太嚇人!一位民眾崩潰上網求救,日前掀開自家天花板赫見蛇皮,更誇張的還在後頭,沒想到竟愈清愈多,甚至裝滿整個垃圾袋,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超可怕」、「夭壽!是在田野或者郊區嗎?」
    2023/12/11 18:18
  • 點火驅蛇釀5死!阿公譫妄症發作釀天倫悲劇 判決結果曝

    今(112)年初,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造成三代同堂、七口人當中,有5位家人不幸葬身火海,經調查後,66歲的陳姓阿公(屋主)患有「譫妄症」,疑似產生蛇類的幻覺,拿「高粱淋蛇點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釀家庭破碎的悲劇,今一審判決出爐,認定阿公在犯案時,無辨識行為能力,判處3年刑期、執行前施以監護3年。
    2023/06/07 15:10
  • 講不聽?公墓燒雜草驅蛇 屏7旬翁成「放火罪」首例

    屏東發生有新婚消防員在支援墓地火警時不幸喪命,縣長周春米更要求屏東以後若發生燒雜草,一律以放火罪嚴辦,沒想到話才說完,就有一名71歲的李姓老翁,在墓地燒雜草驅蛇,結果成了屏東燒雜草被以放火罪法辦的第一人。
    2023/02/28 18:03
  • 大里5死火警/疑阿公驅蛇點火 涉放火、殺人罪凌晨聲押

    昨(6)日凌晨,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造成三代同堂的7口中,有5個人葬身火海,事後有消息傳出疑為66歲先逃出的陳姓阿公「拿高粱淋蛇點火」釀災,對此,家屬則否認,後續經檢警調查後,認定阿公涉及《刑法》放火罪和殺人罪嫌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今(7)日凌晨,法院獲准。
    2023/01/07 10:07
  • 生還屋主成縱火嫌犯 大兒子「不能怪他他是我爸爸」

    五死火警意外,原本逃出火場的66歲屋主,因為自稱拿高粱酒點火驅蛇,引燃火勢,他也因此從生還者,意外變成了調查對象;檢警認為他疑似涉嫌縱火,只能將他依法移送,僅管家人都不願相信,行動不便,需要洗腎的老父親,會是意外引發火警的人,而他的大兒子則說,如果真的是,也無法責怪,因為他是我的爸爸。
    2023/01/06 18:30
  • 台中大里火災帶走5至親! 屋主大兒子送貨躲劫

    台中大里這起住宅火警,一開始傳出屋主自稱「點火驅蛇」,但這說法馬上被鄰居和家人否認,因為屋主腳截肢,行動不便,拿不到打火機,而且因為之前住院太久,醫生診斷他出現「譫妄症」,說話意識不清楚,反倒是鄰居和家人都說,很可能是床邊的電暖器釀禍!大火延燒,一家五個人喪生。
    2023/01/06 13:42
  • 大里5死火警/傳老父譫妄症老點火驅蛇釀禍 長子否認:就算是也不能怪他

    今(6)日凌晨3點52分,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造成三代同堂的7口中,有5個人葬身火海,市吼有消息傳出疑為66歲先逃出的陳姓阿公「拿高粱淋蛇點火」釀災,對此,其長子因工作不在家而逃過這起意外,他則表示,父親患有譫妄症,講話時常反覆,希望不要是爸爸縱火,即使是,也不能怪他,因為他是我爸爸。
    2023/01/06 12:01
  • 大里火警5死!倖存屋主疑「淋酒點火驅蛇」 家屬:胡言亂語

    台中市大里區今(6)日凌晨發生嚴重火警,慘釀一戶三代同堂6口的家庭當中,有5人不幸葬身火窟。據傳這起火警的起因為,脫困的66歲陳姓屋主疑似精神恍惚,且在凌晨時出現幻覺,以為家中有蛇,這才拿出高粱酒點火驅蛇,不料卻發生悲劇。不過,家屬駁斥了這項說法,強調陳男只是胡言亂語。
    2023/01/06 09:08
  • 雄黃藏劇毒!醫警告「等於吞砒霜」 嚴重恐害4器官壞死

    傳統習俗中,會在端午節喝雄黃酒以驅毒避邪,或是將雄黃粉末灑在家中、房屋周圍驅蛇殺蟲,不過中國醫藥大學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指出,雄黃裡頭含有三氧化二砷,也就是一般俗稱的砒霜,都是有毒的東西,吃進肚裡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2022/06/03 09:49
  • 280坪豪宅剛賣掉!美屋主「驅毒蛇」一把火燒毀還倒賠

    為了抓蛇慘賠一棟豪宅!美國馬里蘭州一名豪宅屋主日前為了驅蛇,在屋內點然煤炭後離開,怎料卻引發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直到隔天才被撲滅,屋主估計恐損失超過100萬元美金(約2767萬元新台幣)。
    2021/12/04 14:54
  • 端午節前蛇變多 新北動保處說雄黃、石灰難驅蛇

    端午節前夕氣溫漸高,也讓捕蛇案件暴增,許多民眾也許求助坊間傳說的雄黃、石灰、鵝糞來防蛇入侵住家,但根據新北市動保處表示,這些東西實際上並無驅蛇效果。
    2019/06/04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