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驅動模式 結果共2筆

  • 「後驅車種」難駕馭?內行打破迷思:引擎配置很重要

    車輛的驅動模式可以簡單分成前驅、後驅以及四驅,而每一種的驅動模式都有著不同的特型,其中大部分駕駛認為最難駕馭的就是後驅車種,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想知道像是Subaru BRZ這種後驅跑車會不會不好開?因為原Po認為台灣的後驅車款相對前驅以及四驅車還要來得更少,平常也不是車主所以沒有什麼機會體驗到後驅車的駕駛感受,因此才會想要詢問網友們後驅車是不是真的很難開,有些老司機就表示其實什麼車也很重要,前置引擎或是後置引擎也會有影響,而且動力強不強也是重點之一。
    2021/12/25 22:40
  • M3 Competition自相殘殺! 後驅對上四驅誰更強?

    究竟四輪驅動跟後輪驅動誰比較厲害一直是個車壇當中的討論焦點,各自的陣營都有死忠的擁護者,有些人喜歡把動力通通傳遞到後輪上,讓駕駛體驗更加活潑生動,不過也有人喜歡穩定俐落的操駕感,那麼四輪驅動將會更加適合,不過在直線加速的賽場上哪種配置方式更為優秀還很難說,這次找來了兩輛BMW M3 Competition,一輛配置的是後驅版本,另一輛則是xDrive四驅系統,來看看究竟兩輛一樣的車款,僅僅只是驅動模式的不同,在速度上會有什麼樣的差距。
    2021/10/29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