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騷味 結果共72筆

  • 臉色蒼白進診間!西裝男「全身尿味」醫驚呆 照完X光秒送去洗腎

    台灣每年洗腎人口超過9萬人,故又擁有「洗腎王國」的惡名。對此,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就在節目中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50多歲的男性公司主管,對方某天西裝筆挺地走進診間,但身上卻散發一股「濃濃尿騷味」,經醫師詳細檢查後才發現,他的腎功能已剩20%,當下就送往急診室洗腎。
    2024/03/21 16:54
  • 暖警救援!桃園失智男迷途癱坐地 尿失禁又雨淋溼透顫抖

    桃園一名6旬失智的劉姓男子昨(4)日晚間不知何故,趁著家人不注意偷溜出門,沒想到卻忘了返家的路徑,當時又飄著細雨,劉男疑似太焦慮而尿失禁,整個人癱坐在路邊的電桿旁全身溼透且不斷發抖。遲遲找不到劉男的家屬趕緊報警協尋,所幸警方今日凌晨發現劉男,趕緊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飲及熱食暖暖身子,劉男的胞姊接獲通知後立刻趕到派出所,見到弟弟當場喜極而泣,不斷感謝暖警的救援。
    2024/02/05 15:31
  • 迎APEC峰會!舊金山市容煥然一新 大麻、遊民銳減

    【世界日報/記者徐蓓蓓】2023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正式在舊金山拉開序幕。上一次舊金山承辦這樣大型的會議還是1945年簽署「聯合國憲章」的大會。為向與會國家呈現出舊金山最好的一面,全城都進行了深度清潔,增加了遊民收容床位,增派了警員。不少人在社媒上感嘆,街頭巷尾的大麻味和尿騷味不見了,遊民也變少了。
    2023/11/15 10:57
  • 丟臉丟出國!2台客惡搞韓國旅館 業者崩潰「整間尿騷味」

    2名台灣男性觀光客日前投宿韓國大邱一家旅館,住宿期間抱怨連連,還在房中大肆破壞、灑滿尿液後悄悄退宿。但因兩人已出境,業者求償無門,只能期盼導入保證金制度等對策。
    2023/11/08 22:46
  • 住戶崩潰!北市「最貴社宅」爆蟑螂老鼠亂竄、尿騷味四溢

    有北市「最貴社宅」之稱的明倫社宅狀況頻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今(6)日指出,接獲明倫社宅多位民眾投訴,台北市長前市長柯文哲口中的豪宅社宅,因住戶獨居長者屯積雜物、製造髒亂讓蟑螂亂竄且尿味四溢,同樓層鄰居忍受多年憤而拉白布條抗議,要求市府出面處理。
    2023/09/06 16:20
  • 安全帽被當尿壺!女住戶牽車聞到臭騷味 竟是男子現場「解放」

    新北市三重區45歲周姓女住戶,日前準備騎機車外出時,發現停放在大樓停車場的機車安全帽內有不明異體,甚至還散發濃濃的尿騷味,才驚覺安全帽被人當成「尿壺」解放,氣得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1名中年男子涉有重嫌,後續將追查到案釐清,全案將依毀損罪偵辦。
    2023/07/24 14:19
  • 搭飛機酒當水喝!醉男尿急「座位大解放」 他求換位遭拒崩潰

    搭飛機最怕遇到怎樣的乘客?曾有不少人分享,無論是前座披落的長髮,亦或是周遭腳氣重又不愛穿鞋的民眾,也可能是滿滿地雷的飛機餐,都很容易瞬間毀掉出遊/返國的心情;國外一名網友無奈分享,自己在飛機上遇到的則是「座位撒尿」的醉酒乘客。
    2023/07/22 10:09
  • 上車多走100公尺!父女霸佔計程車45小時 車內狂飄尿騷味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計程車司機表示,因乘客上車地點不方便停車,所以決定停在距離預約地點100公尺處,再請乘客走過來,怎料卻引起對方不滿,上車就開罵。最誇張的是,兩名乘客後來賴在車上不走,整整45小時沒有離開,還在車上大膽解放,行經引起網友熱議。
    2023/05/22 11:25
  • 腫瘤藏體內40年!台8男神「肚開4洞」全身尿味 煎熬病況曝

    41歲男星潘逸安出道超過16年,曾參與《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電視劇,去(2022)年拍完公視《牛車來去》後驚傳住院動刀。原來在健檢時發現十二指腸長了腫瘤,由於位置隱密,經醫生詳細檢查才看到,擔憂可能變成惡性或長大到塞住腸道,因此選擇開刀處理。回想當初躺在病床上8天才返家休養,他忍不住感嘆:「人生最沒有尊嚴的8天」,不只渾身尿騷味,雙手的血管都打到沒地方抽血,即使現在康復,體力也大不如前。
    2023/04/08 11:18
  • 超噁!台中2屁孩把蛋餅店當自己家 竟朝店內「撒尿」

    在店家門口前隨地大小便真的很沒公德心!台中市北區一家蛋餅店今(15)日早上開店時,因聞到很濃的尿騷味,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今日凌晨時有2位屁孩入侵店裡,直接對著煎台「撒尿」,店家相當無奈,還諷刺「歡迎來到可愛動物區」。
    2023/03/15 14:28
  • 楠梓國中花圃「騷味十足」 家長追撒尿兇看傻:是垃圾車司機

    高雄市楠梓國中校外花圃長期瀰漫一股尿騷味,學生每天打掃仍清不掉異味,家長一度以為是野狗跑來撒尿,架設攝影機追真相才發現,每天跑來撒尿的,竟是環保局清潔隊的垃圾車司機。對此,環保局證實,該名司機因年紀稍長尿急,於工作空檔校園外花圃便溺,將依法開罰1200至6000元罰鍰,並送考核會議處。
    2023/02/22 09:53
  • 海裕芬挺9月巨肚認「隨時有尿騷味」 曝孕期難關:真的過不去

    海裕芬(海芬)今年7月曬出超音波宣布當媽,當時她剛殺青完,透露忍了好久才說,對於肚中寶寶的相關事宜保密到家。45歲的海裕芬昨(15)日發文分享當媽的心得,透露自己孕期中,只要使力就容易有漏尿症狀,「剛開始出現滴滴答答的狀況時,想說拿護墊和衞生棉擋一下,可是真的解決不了問題,更避免不了味道,自己都會覺得隨時有尿騷味。」
    2022/11/16 10:32
  • 公司水有尿味!她目睹清潔工「洗雞雞」 檢查得性病崩潰

    美國德州一名女子,日前發現公司飲水機的水有股奇怪的味道,且看起來黃黃的,驚覺不對勁,便開始用自己的水壺帶水。直到有次她離開座位後返回,又發現水壺的水也疑似遭汙染,於是調閱公司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清潔工搞鬼!
    2022/10/19 21:43
  • 4招洗肛門超NG!「股騷味」殘留真相曝 醫:那不是髒

    如廁完後,不少人擔心會有異味殘留,習慣用清水洗淨或是用濕紙巾類擦拭。對此,知名外科醫師鍾雲霓則表示,肛門千萬別用「肥皂、沐浴乳、私密處洗劑」清洗,像是熱水也不適合,若真的無法避免,要把握5大觀念。另外,若肛門感到刺痛、搔癢感時,可能是洗得太乾淨,建議大家不要執意洗到沒味道,殘留下的氣味是「肛門腺味道」,並非髒。
    2022/06/05 13:01
  • 肚臍滲尿飄臭味!28歲OL「衣服濕一片」醫揭罕見病因

    肚臍,俗稱肚臍眼,是胎兒出生後臍帶脫落留下的疤痕,容易藏汙納垢,甚至會有異味,一般建議若髒污特別嚴重,可滴入嬰兒油幫助污垢軟化,再以棉花棒輕輕擦拭。一名年約28歲的上班族女性,發現肚臍常常濕濕的,還飄出尿騷味,令她十分困擾。就醫檢查後,確認是「臍尿管閉鎖不全」的問題,造成她一用力,尿液就從肚臍噴出來。
    2022/04/03 07:55
  • 狂冒痘、抽筋!醫一聞驚「身上飄尿味」搖頭嘆:末期了

    生活中充斥各種毒素,萬一進入身體後無法代謝出來,恐怕會進而導致失智、貧血、過敏等,近日就有醫師分享,曾經遇到一名罹患尿毒症的患者,冒出一顆顆痘痘,整個人還散發一股尿騷味,當天立刻安排洗腎,幸好之後身體狀態獲得改善。
    2022/03/26 23:11
  • 西螺服務區臨時廁所飄「騷味」 高公局:全日駐點清潔

    國道一號西螺服務區因進行廁所改建,高公局搭建了簡易的流動廁所解決民眾的生理需求,但近日卻有不少民眾反應,臨時廁所不僅尿騷味四溢,管線還疑似破損,導致尿水流一地,就算上車都還感受得到「餘韻」。高公局表示,管線破損的部分已經派人修復,未來會配置清潔人員24小時全日駐守,並加強不定時清潔。
    2021/11/07 18:31
  • 女闖加油站借廁所!見門鎖住隨地解放 員工怒:整間尿騷味

    27日起,全國降至2級警戒,一名加油站員工在「爆怨2公社」分享遇到的奇聞軼事,有名女子開著快車,急速駛進加油站廁所,發現廁所門鎖住後急忙跑到後方,正當原PO趕緊解鎖提醒時,發現對方已把褲子脫一半,讓他當場嚇傻,以為要被當變態。
    2021/07/28 22:49
  • 超扯外送員!樓梯間小便、吐檳榔 網轟噁:沒洗手繼續送

    國內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民眾叫外送的比例大增,但也衍生出許多爭議。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控訴一名外送員,指稱他在公寓樓梯間隨地小便還吐檳榔汁,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讓民眾氣得大罵「沒水準」。
    2021/06/17 18:40
  • 安全帽飄出尿騷味 車主調監視器崩潰:被當小便斗…

    一名住在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的陳姓男子,平常會將機車停在住家附近巷弄,日前準備騎車外出時,發現安全帽飄出陣陣尿騷味,事後自行裝設監視器察看,發現2名奇怪男子竟朝他的安全帽便溺,陳男拿監視器畫面報警,目前轄區警方已經比對2男身分,確認後將會通知到案說明。
    2021/04/27 05:43
  • 頻刷廁所仍有尿味? 達人曝遺漏「關鍵處」成惡臭主因

    其實「臭味」也是一種看不到的髒汙,很多時候住家冒出異味,都是由於清潔不夠徹底,像是大家最常遇到的就是「廁所味」,到公廁就算了,回到家還有尿騷味就令人難以忍受!家事職人林可凡就整理出3種家裡最常出現的臭味,以及如何消滅它們的方法,可以戴上口罩、手套等防護措施,好好跟著做就對了。
    2021/02/24 18:42
  • 6旬婦打噴嚏、咳嗽就漏尿! 醫推「1招」擺脫尿騷味

    一名6旬婦女,生過5胎、其中3胎自然產;隨著年紀增長,只要咳嗽或打噴嚏,就會不自主的漏尿在內褲上,只能頻繁更換衛生棉墊,也放棄參加有氧舞蹈課程及出外旅遊,更不敢抱孫子,深怕別人聞到身上的尿騷味。
    2020/10/28 17:19
  • 20多歲男「身上飄尿味」怎麼睡都累 醫:來不及了

    怎麼睡還是覺得累!一名20多歲的男博士生是系上男籃隊員,身體很好,但近1、2年自覺體力變差,原本只覺得是壓力太大導致,沒想到症狀持續加劇,甚至身上開始飄出尿騷味,就醫求診時醫師直接告知「來不及了,必須洗腎」。
    2020/10/24 11:16
  • 汐止站噪音轟炸飄尿味! 環保局:與台鐵會勘改善

    台鐵汐止站周邊常飄尿騷味及沿線噪音大,引市議員張錦豪批評;新北市環保局長程大維表示,將與台鐵會勘並要求改善。至於列車噪音過大一事,台鐵明年將施作隔音牆改善。
    2020/10/13 22:29
  • 雞排飄油臭騷味!他嚼爛吐出「蟑螂蛋」崩潰:永久黑名單

    新北市一名男子抱怨,他前幾天在三重區某炸物店買了一塊雞排,沒想到大口咬下去的瞬間,卻嚐到滿滿的「蟑螂騷味」,嚇得他把嘴裡的肉吐出來查看,這才發現雞排裡竟然有「蜚蠊蛋(蟑螂蛋)」,讓他的心情超崩潰,立刻衝進洗手間刷牙漱口。
    2020/10/12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