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騰伯格 結果共16筆

  • 國際分析/德機密想定曝光最終戰局 美烏計畫四階段積極防禦

    外電報導,美國和烏克蘭已經對2024年戰略部署達成共識,美方更替烏克蘭制訂一項「四階段」計畫,將有助於改變膠著的戰況;然而,德國機密的軍事想定,推演出的結果卻完全不同,預估西方因為再也無力援助,導致烏克蘭部隊以「全面撤出」而告終。
    2024/01/18 18:23
  • 北約承諾續援烏軍武 俄反抗組織揭竿:攻下莫斯科

    烏軍近來在東部戰線清剿俄軍埋伏部隊,每天都是消耗彈藥戰。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訪問基輔,承諾會持續購買武器來軍援烏克蘭。此外俄羅斯還得擔心自家後院,民兵反抗組織發豪語說,要替死去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完成心願,攻下莫斯科。
    2023/09/29 18:02
  • 土耳其仍未同意瑞典加入北約 下周一再商討

    土耳其、瑞典和北約,6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三方會談,瑞典仍然沒能說服土耳其,解除對瑞典加入北約的阻礙,但三方同意10日在北約峰會開幕前再次談判。
    2023/07/07 14:11
  • 「烏加入北約」不樂觀 普欽嗆:西方再給武器恐爆發衝突

    北約下個月初即將舉行年度領袖峰會,想加入北約的烏克蘭恐怕要失望了,因為秘書長史托騰伯格說,不會討論入盟問題,美國總統拜登也拒絕對烏克蘭開捷徑加快流程。北約終究還是擔心觸怒俄羅斯,普欽果然威脅說,若北約繼續軍援武器給烏國,恐怕會跟俄軍爆發衝突。
    2023/06/18 12:17
  • 《TVBS國際+談全球》車臣接收中國裝甲車要援俄?北約七月開會討論烏入會程序

    車臣總統將接收中國製裝甲車的影片上傳到網路,這些「虎士」(Tiger)裝甲運兵車看起來是設計用於有限軍事和鎮暴行動,MIC的裝甲車出現在車臣引發了一些疑慮,車臣總統刻意上傳影片的目的也讓人懷疑是不是要把武器運到俄羅斯。另外北約七月將會在立陶宛舉行峰會,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稱將確定烏克蘭加入北約的流程,但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十月就要結束任期,烏克蘭加入NATO真有望?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12 17:51
  • 北約秘書長會艾爾段 積極促成瑞典入會仍無突破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周日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會面,討論瑞典申請加入北約一事。預計下周土耳其與瑞典的官員,還會再舉行會談。
    2023/06/05 14:33
  • 基輔遭空襲.防空洞門上鎖 母與幼女枉死.烏總統震怒

    俄羅斯空襲基輔,居民半夜在警報聲中驚醒,緊急躲進防空洞避難,一名9歲女童與母親發現防空洞的門被鎖住,最後不幸被砲彈殘骸擊中身亡,事件共造成3人枉死,總統澤倫斯基得知後震怒下令徹查。「歐洲政治共同體」峰會周一在摩爾多瓦舉行,共有47名領袖參與,澤倫斯基在會中再次提出讓烏克蘭加入北約的要求;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則回應,戰時加入不可行,但承諾戰後會給予烏克蘭安全保障。
    2023/06/02 19:57
  • 相距10m互丟手榴彈! 巴赫姆特烏軍壕溝死守

    俄烏戰爭最新消息,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驚喜現身基輔,這是他開戰以來第一次造訪烏克蘭。而在烏東巴赫姆特,又有最新戰場畫面,看到烏俄兩軍,面對面不到10公尺距離,開槍、丟手榴彈激烈攻防。
    2023/04/20 22:44
  • 烏失守巴赫姆特以東 北約估數日淪陷 黑海運糧到期

    烏克蘭失守火線城市巴赫姆特以東,軍隊已撤到城市以西,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認為,巴赫姆特可能會在幾天內淪陷;不過美國情報單位評估,俄羅斯軍隊後繼無力,攻勢也將止步於巴赫姆特。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周三訪問基輔,與總統澤倫斯基會面,主要討論延長黑海糧食出口協議;這項協議自去年7月簽訂,實施後糧價回穩,今年2月以前,糧價已連續11個月下滑。
    2023/03/09 19:53
  • 北約籲南韓軍援烏克蘭 美防長乘「末日飛機」也緊接訪韓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Jens Stoltenberg)30日出訪南韓,在出席公開活動時,呼籲南韓加強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似乎正是在暗示尹錫悅政府跟進美、德,直接向烏克蘭提供包含坦克在內的軍武。與此同時,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也搭乘有「末日飛機」之稱的E-4B空中指揮機抵達南韓,計畫將會晤總統尹錫悅。
    2023/01/30 17:59
  • 北約秘書長出訪日韓 強化與亞洲盟友合作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週日前往南韓訪問,希望在面對俄烏戰爭,以及與中國大陸競爭的情勢之下,強化與亞洲盟友的聯繫。
    2023/01/30 12:41
  • 防範盟國遭俄入侵 北約高度戰備部隊擴增30萬人

    俄羅斯發動戰爭入侵烏克蘭已4個多月,迫使數百萬烏克蘭人逃離家園,嚴重破壞了國際秩序;因應俄羅斯的威脅,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伯格(Jens Stoltenberg)27日宣布,北約將在29日於馬德里登場的峰會中把高度戰備部隊擴增7倍以上,從目前的4萬人增加到30萬人。
    2022/06/28 11:46
  • 俄烏戰火何時落幕? 北約秘書長:可能持續數年

    俄羅斯持續加強對烏克蘭的攻擊,北約組織秘書長史托騰伯格警告,這場戰火可能持續好幾年。
    2022/06/20 15:14
  • 北約不派兵赴烏 強調應對危機仍存在外交途徑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局勢持續升溫,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周二表明,北約不會派出作戰部隊前往烏克蘭。
    2022/01/26 16:21
  • 快訊/北約將確保美政權交接 邀拜登出席峰會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持續表示選舉不公,不公開承認拜登勝選,但美國駐北約代表哈奇森已經表示,將確保可以平順的交接給新政府,哈奇森在線上記者會上表示,總統當選人拜登支持北約、喜歡有盟友,預計拜登上任後首訪歐洲時,將包括到布魯塞爾的北約總部,強調他將順利交接給新政府。另外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表示,已經邀請拜登上任後,在明年初出席北約峰會。
    2020/12/01 09:31
  • 憂心全球暖化 馬德里萬人上街遊行

    6日在西班牙馬德里和美國華府以及紐約都有大批民眾上街遊行,呼籲大眾正視氣候變遷的威脅,瑞典環保少女騰伯格也有出席馬德里的遊行,她還向世界領袖喊話,希望這次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能拿出實際作為,減緩全球暖化的速度。
    2019/12/07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