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騙餐 結果共24筆

  • 行動支付鹹水雞 顧客遭控「假明細」騙餐

    新北市中和,一間鹹水雞攤老闆指控,日前有客人點了330元的鹹水雞,選擇用行動支付,也有提供付款明細,結果等到打烊對帳時,才發現後台帳目根本沒有任何款項進帳,由於當天只有一筆行動支付,這才知道遇上詐騙,趕快報警。
    2024/01/15 19:35
  • 他有外送箱! 便當店控遇「假外送員」騙領餐

    新北市中和一間便當店,日前有人自稱外送員來取餐,由於他的機車有外送箱,店家不疑有他,只確認訂單號碼後,就讓對方領走,沒想到幾分鐘後,又有一名外送員現身,要領同一份餐點,老闆這時才發現遇上詐騙,嫌犯冒充外送員騙餐。
    2023/12/31 14:41
  • 店家控騙餐! 外送員取餐「不按確認」即轉單

    日前有外送員到台北市萬華的一間平價義大利麵店取餐,領了餐卻沒按「確認鍵」,中途轉單。事後業者看到顧客按「退款」,才發現被騙餐了。對此外送平台表示,如果確認違法就會解除這名外送員的合作關係。其實為了避免類似情形,有餐廳會要求外送員當面按確認,才能取餐。
    2023/07/31 19:18
  • 又來騙餐!謊稱小孩急診博同情文青男遭逮

    沒錢吃飯竟到處騙餐!受害小吃店在新北汐止,嫌犯點了550元餐點,又說自己小孩在急診室,身上沒錢能不能先取餐,結果被識破,因為他身上特徵明顯,戴畫家帽又穿條紋上衣,因此被認出來是慣犯,當場被警方逮捕,原來他在過去3年,都用同樣手法行騙,共有4間受害店家。
    2023/06/28 16:50
  • 汐止文青哥又來了!誆「孩子住院」想騙餐點 當場被識破

    上週五(23日)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接獲轄區內一間麵店報案,指稱在網路被稱為「汐止文青哥」的唐姓男子又重出江湖,隨機找餐廳,以「兒子在國泰醫院急診室」、「忘記帶錢包」等理由騙餐點。由於店員早在社區臉書上知曉唐男詐欺行為,當場報案,員警到場後以現行犯將人逮捕。
    2023/06/28 12:20
  • 烤鴨遭訴有頭髮 老闆調電眼疑客人騙餐

    新北市永和,一家烤鴨店指控,每兩三個月就會有民眾向外送平台客訴,說餐點有頭髮,但他納悶的是,調閱監視器,製作過程都沒問題,懷疑有顧客騙餐。不過,平台回應,只要有投訴,會同步提醒合作餐廳,只要餐廳能提供相關明確證據,平台就會支付訂單費用。
    2023/06/25 20:40
  • 「吃到衛生紙」要求退費! 電眼還原:自己丟的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滷味店用餐,向店家反應餐點裡有衛生紙,要求退費,雖然店家當下直接退錢,但後來調監視器發現,原來是客人自己丟進去的,不過店家認為,客人可能自己也沒注意,才會產生誤會,不過律師表示,如果是有計畫性故意騙餐,可能會涉及詐欺。
    2023/06/25 12:37
  • 不要這樣捉弄人!金髮男點滷味、鹹酥雞 誆錢不見騙吃

    高雄有鹹酥雞攤,遇到一名金髮男子,點了500多塊炸物,藉口說錢包不見晚一點再來,直到打烊人都沒出現,被晃點跑單店家氣得po網,這下才發現受害的不只一家店,有賣麻辣燙的也遇過同一名男子,他第一次成功騙餐,第二次又來同樣藉口錢不見,店家就拒絕給餐了,也向警方報案提告詐欺。
    2023/05/11 20:46
  • 炸雞店控外送員涉騙餐 取餐沒送疑按「消單」

    新北市一家炸雞排店指控,有外送員將餐點拿走,卻沒有按下取餐選項,而是取消訂單,導致第二名外送員取餐時,發現異常,事後發文也有其他店家受害,對此外送平台表示,沒有接獲業者反應,就怕中間有誤會,目前須等待警方調查。
    2023/05/09 20:29
  • 大手筆訂日料控「隔夜飯」棄單 店家:想騙餐?

    嘉義一間日本料理店,日前接到15個便當,總價2千多塊的大單,結果對方收到餐點後,卻突然取消訂單,進一步詢問竟然得到對方反應使用隔夜飯,讓店家跳腳,認為對方惡意詆毀商譽受損,甚至懷疑對方根本想吃霸王餐,氣到把事件PO上網,希望不要有其他店家受害。
    2023/02/14 20:45
  • 不是騙餐!拍照回傳「完成任務」 原來外送員被誤會

    高雄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質疑外送員疑似拍照回傳,假裝任務完成,之後卻把餐點帶走,外送平台調查後回應,這張單是一位顧客幫朋友點餐,結果外送員找不到該位友人,拍完照之後又把餐點送達點餐顧客家,強調這是一場誤會,也建議顧客若是沒收到餐點,就盡快和客服聯繫。
    2023/02/02 18:53
  • 胖妹8個月「狂瘦21公斤」 醫曝4大減重秘訣:不復胖

    一名21歲年輕女性,身高162公分、體重達83.6公斤,還患有脂肪肝;經醫師建議調整三餐飲食、代餐及配合運動方式,在8個月內,體重減掉21.4公斤、減脂13%,內臟脂肪從原本10.3降到3.3,脂肪肝也徹底消失。
    2022/11/18 16:04
  • 你是現金單!外送員控客不付帳疑「他想騙餐」

    又發生外送糾紛。有外送員反映送餐時,明明顯示是現金單,但客人堅持是信用卡單,外送員懷疑客人不想付費,客人則想反告外送員侵占,後續外送平台調查,確實是現金單,將會提醒消費者,但外送員還發現,頭上的行車紀錄器鏡頭,疑似被人用空氣槍射破,警方調閱監視器,則因為死角拍不到畫面。
    2022/09/07 19:07
  • 專騙餐廳!訂席「指名」網購佛跳牆 要飯店先「代墊」

    五星級飯店高檔的上海菜餐廳,居然有顧客訂餐要求「搭配冷凍的平價佛跳牆」,還指定購買的品牌和廠商,假裝是要代購其實是要騙錢。甚至傳送P圖匯款截圖,要餐廳代付款給廠商,所幸餐廳查帳拆穿對方。這樣的詐騙手法不只是高檔餐廳,就連連鎖火鍋店和小餐廳都接過電話,規模較小的店家甚至真的被這樣的新型詐騙手法騙錢。
    2022/08/11 18:34
  • 想騙餐?顧客稱沒收到餐點 外送員報警處理

    台中市一名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口並拍照,想不到事後顧客向客服反應,沒有收到餐點,要取消訂單,外送員指控顧客根本是想騙取餐點,直接報警處理,警察到場後,顧客也馬上改口說拿到東西了。
    2022/07/26 13:34
  • 客取餐稱「居隔無法付現」 外送員:騙吃免錢

    疫情期間,很多確診居隔民眾,三餐飲食都靠外送,但有外送員遇到疑似詐騙,客人點餐選現金支付,但餐點送達卻告訴外送員,因為隔離無法付現,會再刷卡付款給平台,事後外送員卻被檢舉,沒完成送餐,或多收錢,反而被懲處扣錢,對此外送工會說民眾疑似是想騙餐點,平台回應,了解後會協助處理。
    2022/06/29 19:02
  • 取餐後客訴「沒收到」!女外送員疑遇「騙餐」 自調電眼找真相

    新北市一名女外送員,日前送了490元的滷味,到淡水一間社區,當下打給訂餐人都沒有接,她告知警衛後先離開,之後卻收到外送平台告知,客人投訴,沒看到餐點,她自扮柯南,回到社區調監視器,發現當時明明有住戶取餐,電梯樓層跟訂購人還是同一層,懷疑被惡意騙餐,到派出所提告詐欺。
    2022/01/06 18:51
  • 烤魚有頭髮?不同客反映竟「同照片」 店家轟騙餐

    做生意真的很辛苦!有夜市攤販無奈,有民眾叫外送,反映吃到頭髮,店家一開始以為真的有疏忽,沒有想到過幾天,又收到一樣反映,一看照片發現,跟上次接到反映的照片一模一樣,就連紅圈處也沒改變,懷疑是同一人換帳號吃霸王餐,後續有拿回款項,外送平台也說,會仔細查核事證。
    2021/12/20 20:52
  • 被騙餐?2外送員前後取同份餐 店家傻眼

    桃園一間鐵板燒店,24日午餐時間接到外送單,餐點做完後先有一名男子說要來取餐,但因為當時只有一張單子,老闆不疑有他,讓他領走。但沒過多久,卻又出現另名外送員,也說自己要取餐,讓老闆懷疑,自己是不是碰上「騙餐」了。
    2021/07/25 15:12
  • 假實聯真騙餐!吃冰不付錢 仗著店家相信實聯制連騙4家

    台南佳里區,一名女子買冰沒帶錢,想要賒帳,就是看準店家相信實聯制,但她其實是填假資料,還同樣手法一騙再騙,有4家店受害。警方逮到嫌犯,除了依照詐欺罪移送,還因為沒有配合店家實聯制登記,1次被開罰3千,4間店就要罰1萬2。
    2021/06/17 11:45
  • 假實聯真騙餐!女佯裝沒帶錢留假資料 四店家受害

    台南佳里發生有女子到冰店點了兩碗冰,但結帳時卻說自己沒錢,要晚一點回來付,店家不疑有他,想說有實聯制找得到人,沒想到女子竟然留假資料,業者等到收店了等不到人才驚覺受騙,事件PO上網提醒其他店家,才知道已經有不少店家受害。
    2021/06/15 19:36
  • 又是妳!亂報「取餐號」 女外送員遭控騙餐

    新北市一名女外送員遭指控,亂報取餐編號,不只拿自己接的單,連其他訂單也帶走,讓其他外送司機不堪其擾,餐廳業者還得重新做一份,更耽誤訂餐顧客的時間,這回調出監視畫面,發現對方一天來了四趟,懷疑早有預謀,如今公布影像,提醒汐止與東湖的餐廳業者,不要受騙。
    2021/02/22 12:51
  • 女星22吋水蛇腰羨煞人 「1運動」速成腹肌、馬甲線

    以模特兒出道的香港歌手連詩雅,長年維持22吋水蛇腰,她除了靠「欺騙餐」不節食,最重要的是勤勞運動。她就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常做的「5分鐘燃爆腹肌運動」,跟著她每天花5分鐘好好運動,簡單5招就能擁有超狂細腰。
    2020/12/31 21:01
  • 「買的牛肉麵沒肉」 馬尾女詐騙餐點差價

    新北市永和最近出現一名女子,以買的牛肉麵沒有肉詐騙店家退款,每次得手金額都在200元上下,直到業者清查點餐記錄才知道受騙上當,這名女子年約40歲,中等身材綁著馬尾,店家公布監視器,提醒其他人要小心!
    2015/12/10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