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騙紅包 結果共6筆

  • 我手好痛!翁「手碰車」討紅包 連2起涉詐欺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羅斯福路巷弄時,不慎撞上一名路過阿伯,對方說不需要報警,只要包個紅包就好,但後來調行車紀錄器發現,根本是他自己伸手來碰車。後來發現,他之前也在其他地方,用同樣手法騙紅包,當時還被警方依詐欺送辦。
    2022/07/24 12:48
  • 7旬翁欲解50萬定存買美國藥 被警攔阻還說「幾十萬而已」

    年關將近,民眾等著領紅包,詐騙集團也開始「騙紅包」!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近期也開始到轄區內各銀行、郵局,進行反詐騙宣導,沒想到今(21)日這麼剛好在宣導時,發現有民眾要解除定存。林姓老翁向行員表示,自己要解除帳戶定存,才能購買美國的頭痛藥,員警上前一問發現,怪怪的,因為老翁根本說不出這藥商和藥品名稱,只說解除定存後就要匯款50萬,還和員警說「美國的藥比較有效,才幾十萬而已啦」!
    2022/01/21 18:29
  • 友丟紅色炸彈給他…和前夫結第2次婚 網怒:騙紅包錢

    接到親友的「紅色炸彈」,一般人都會出席予以祝福;但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的一名女性友人,離婚後還和前夫住在一起。突然間女友人表示自己要結婚了,當下他問「這樣妳前夫不會生氣嗎?」沒想到女友人的回答讓人哭笑不得,因為她要和前夫結第2次婚,讓網友也忍不住直呼「相信很少人會遇到吧?」
    2019/07/23 18:46
  • 婚宴辦完沒登記…新人1個月就分手 網:騙紅包

    親朋好友結婚,參加對方舉辦的喜宴沾沾喜氣,原本是件開心的事情,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提到自己的朋友日前舉辦婚宴,排場還不算小,事後還高調地在度蜜月時瘋狂打卡,連車子房子都買了,結果同住1個月不到就分手了。由於2人當時並未登記,讓網友質疑「這樣算是騙婚嗎?」
    2019/03/20 08:12
  • 被盜圖冒用身分 「假」高慧君詐騙1.6億台幣

    藝人高慧君因為跟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當年紅遍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之後也跨足電影,沒想到在大陸竟然有人利用她的名字和照片,在微信開假帳號,驚傳詐騙紅包及轉帳高達1.6億台幣,讓高慧君忍無可忍在臉書開直播,呼籲大家不要被騙。
    2018/01/24 12:08
  • 專詐陸客!誆「開光改運」 龍山寺騙紅包

    在各大景點,詐騙陸客的嫌犯終於落網了!41歲的洪姓男子自稱是電視台導播,專門到陸客較多的士林官邸、國父紀念館,找尋目標,好心扮起「免費導遊」,帶著被害人到龍山寺,誆稱能幫他們拿紅包給師父「開光改運」,騙走數千元,趁機落跑。
    2012/10/1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