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騙扁小子 結果共9筆

  • 孫鵬、狄鶯為救子遭詐30萬 「騙扁小子」黃琪一審判6月

    演藝圈夫妻檔孫鵬、狄鶯6年前因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惹上官司,在兒子返國前,夫妻二人收到昔有「騙扁小子」之稱的黃琪(本名黃照岡)來訊,疑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及其秘書Amanda介紹律師郭上維替孫安佐辯護,詐得30萬餘元。台北地院今(18)日依詐欺罪判處黃琪6月、依律師法判處郭上維6月,2人均可易科罰金,並沒收30萬元。可上訴。
    1天前
  • 孫鵬、狄鶯被「騙扁小子」詐走30萬 出庭喊冤!扯出張小燕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8:12
  • 安佐又出事?!孫鵬、狄鶯夫婦無預警現身法庭 親揭真相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1:40
  • 為救孫安佐驚傳遭詐騙30萬!孫鵬首度回應 「內幕」全說了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4年前,在美國揚言持槍攻擊學校,觸犯恐怖威脅等罪遭關押長達8個月,同年12月被美強制遣返出境,夫妻倆今年8月召開記者會,開心宣布官司告一段落,豈料日前卻被爆出孫鵬、狄鶯當時為跨海救子,被有「騙扁小子」之稱的黃琪騙走30萬,孫鵬今(20)日首度回應。
    2022/12/20 16:08
  • 砸30萬找律師救兒! 孫鵬夫婦遭黃琪詐騙

    曾騙過無數名人的騙扁小子「黃琪」,又惹麻煩。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四年前,在美國揚言持槍攻擊學校,遭遣返回台,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的秘書,誆騙可以介紹知名律師協助,找來曾替他打官司的律師郭上維和對方接洽,還自己寫提審狀、蓋郭上維的律師章,兩人都被依違反律師法起訴,但郭上維喊冤,孫安佐的案子都是親自處理,和黃琪無關。
    2022/12/16 21:08
  • 狄鶯急救子!砸30萬找王牌律師 遭「騙扁小子」黃琪騙光內幕曝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賓州因持槍械、及大量子彈,遭控恐怖威脅等罪遭關押長達8個月,同年12月被美強制遣返出境。孫鵬、狄鶯當年想盡辦法跨海救子,未料,今(16)日因一起案件,意外發現夫妻倆慘遭詐騙30萬的內幕。
    2022/12/16 15:34
  • 冒張清芳、李嘉誠詐億元 黃琪出庭「不認罪」

    「騙扁小子」黃琪,涉嫌冒充多位名人行騙,得手1.26億,被依詐欺、偽造文書罪起訴,今天出庭時他坦承用不實身分,但否認有詐財意圖,今年初他冒充香港首富李嘉誠秘書,向中衛詐騙上萬片口罩,他辯稱是要捐給相關單位,冒用歌手張清芳和前夫宋學仁名義,向台大喬病床,也是為了幫助朋友的母親,黃琪否認犯罪,把自己所有的不法行為,都辯稱是要幫助別人。
    2020/10/15 12:21
  • 快訊/騙扁小子黃琪開庭「叫不醒」 訊後送醫

    騙扁小子黃琪,先前到北院出庭時驚傳中風,還坐輪椅,高院上午針對黃琪冒充國泰千金蔡佳玲的名義,跟晶華還有喜來登訂房詐騙案開庭,過程中黃琪一直呈現昏迷狀態,最後送醫。
    2019/05/08 14:48
  • 騙扁小子黃琪 冒充國泰訂房再被起訴

    「騙扁小子」黃琪日前才因冒充頂新魏家申辦黑卡盜刷入獄,今年5月出獄後,又冒充國泰集團名義多次以3折價格訂喜來登大飯店入住,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依詐欺罪起訴。
    2016/11/07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