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騙愛 結果共41筆

  • 富商控「酒國昆凌」!本尊現身駁「騙錢騙愛」

    遭一名台商保羅指控詐騙的張姓女子,人稱「酒國昆凌」,昨天5日原本要召開記者會澄清卻放鳥大家,今天(6日)一早她本人終於現身,再度開記者會,她否認詐騙,和台商交往是真心對待,但被問到是否有金錢糾紛,張小姐一開始否認,一旁律師趕緊打Pass,兩人確實有一筆40萬的借貸,但是正常借貸關係。
    2024/03/06 13:30
  • 台南假「成大哥」重出江湖! 這次換妹妹車禍騙愛心

    台南有一名假冒成功大學生的男子,會四處以他自摔車禍需要醫藥費到處借錢,去年底才被發現出沒在安南區,沒想到才過不到3個月,他又不安分了,這次換了說法,變成妹妹、弟弟車禍,讓家人輪番車禍,重出江湖騙取民眾愛心。
    2024/03/03 19:22
  • 鄰居怪嬤徒手拔牙吞肚! 泰片預告太驚悚「遭拒登數10次」

    泰國影史最賣座鬼片《鬼聲泣》將在本週五上映,由《騙騙愛上你》泰國人氣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Nadech)主演,集結「高顏質鬼家人」陣容,重現泰國論壇千萬人瘋傳的真實家族靈異故事,因為預告畫面過於駭人,慘遭YOUTUBE拒登超過10次,片商重複10多次的重新申訴、送審才順利通過,可見電影正片更是驚嚇值破表。
    2024/01/17 19:10
  • 你也不差這些! 餐點到手說沒錢店家傻眼

    桃園中壢成功路上,最近出現一名男子,點完餐食物到手,才說自己沒錢,還跟店家說反正你也不差這些錢,就這樣趁機離開現場,刈包、肉包還有豬肉攤,都遇上相同情況,店家互相提醒,不讓男子繼續得逞,其實他們很願意幫助人,只是不希望被騙愛心。
    2024/01/06 20:16
  • 陸「賣慘」詐騙愛心 11名百萬粉絲網紅被捕

    中國大陸網紅亂象頻傳,四川警方逮捕54名靠「賣慘」,詐騙愛心的網路影片製作者,其中包含11名,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直播主。其中18人,已被正式逮捕候審,涉案金額超過千萬人民幣。
    2023/09/22 12:41
  • 堂哥遭爆是劈腿渣男!受害者轟陳柏惟只想私了息事寧人

    前立委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在去年九合一選戰中參選台中市議員,僅獲4167票落選,不過近期卻遭志工出面爆料,陳玄曄在競選期間,連環劈腿騙愛,自稱受害者的朱姓志工表示,陳玄曄事發後消極逃避面對,而過程中陳柏惟找來第三人欲摸頭私了、消音掩蓋,讓受害者投訴無門,身心靈嚴重受創,「陳柏惟口口聲聲公平正義,但現在為了自己家人,所有事情都能轉彎?」而朱姓志工當場撥電話給陳柏惟、陳玄曄,但對方都未接電話。
    2023/02/07 11:34
  • 專騙愛美女性「免費矯正牙齒」150人上當 淚求償2億日圓

    日本一家牙科診所打著「免費矯正牙齒」的名號,在社群媒體上宣傳、招募大量志願者,但不少人實際報名後,卻發現付了錢但拿不回來,根本就不是免費的,受害者高達150人以上。《朝日電視台》報導,上百名受害者提出集體訴訟,向該牙科診所求償近2億日圓(約新台幣4668萬元)。
    2023/01/26 15:29
  • 彰化苦情兄妹檔 捐款3天破千萬!假議員助理想騙錢

    彰化和美一對小兄妹檔,爸爸罹癌過世,其他親友也無法照護,可憐遭遇曝光,3天之內,善心捐款突破千萬,不過竟然有詐騙集團假冒議員助理,企圖騙愛心,議員發現後,馬上報警。
    2022/09/22 19:15
  • 阿嬤「想找個伴」卻遇八旬詐團 騙愛情又誆40萬

    在台中市一名年近九旬的童姓阿嬤,在通訊軟體(WhatsAPP)上認識一名八旬的李姓男網友,平時對阿嬤噓寒問暖,讓阿嬤感受到溫暖的陪伴,李男聲稱因意外受傷住院,急需要錢治療,讓阿嬤焦急如焚,緊急提領40萬元,欲交予李男,讓阿嬤的家屬十分擔心而報警,警方了解情形後,在兩人相約的面交地點,當場阻止,並將李男逮捕歸案。
    2022/03/31 17:14
  • 有夠懶!借錢度日有辦法矯正 恐入監「強制工作」

    借錢騙愛心度日,如今有可能面臨遭強制工作!台北市一名詹姓慣犯,經常性到處借錢,一出獄又犯案,檢察官將人起訴,並建請法官宣告「強制工作」,讓他在監所內學習木工或鐵工技能,不過雙北地區也有一名男子,多次自稱是台大教授,或台大校友,騙吃騙錢,遭受害店家公開影像。
    2021/09/12 19:40
  • 借「騙」永和!金髮紅衣男稱「缺錢搭捷運」 遭拒還會ㄋㄞ

    永和人要注意了!有男子會在頂溪捷運站或附近路口,假藉沒錢搭車借錢,儘管是小錢但附近居民幾乎都碰過,認為是慣犯在騙愛心,警方也接過目擊者報案,但沒人提出告訴,會加強勸導,另外一樣在永和竹林路,甚至有中年男子會按門鈴開口要錢。
    2021/08/19 19:54
  • 人夫「改配偶欄」騙愛生子沒事 小三怒PO證據悲劇了

    高雄一名女子小園(化名)控訴被工程師小宇(化名)騙感情還交往生子,氣得將對方戶口名簿PO在臉書書寫心情,遭對方母子怒提告求償。橋頭地院判決日前出爐。
    2020/11/18 16:49
  • 以為找到第二春!女控男涉騙愛 借款不還

    新北市一名賴小姐指控,去年在KTV認識一名男子,雙方交往一個多月,對方就以父親生病、妹妹離婚沒有住處理由向她借錢,卻沒有按時還款;賴小姐控訴,對方疑似看準單親媽媽們特別有同情心,接近之後開始借錢,只是錢還沒還清,又去賭博,至少兩名女子受害。
    2020/09/28 19:37
  • 氣球燈外銷歐美日 傳產少東遭控騙愛

    台北一名女子指控遭到國內某家傳產企業二代,陳姓少東欺騙感情,甚至懷孕後男方還說無力照顧,要求她墮胎,之後避不見面,女方指稱交往前對方謊稱沒女友,其實是已婚有小孩,實際一查陳姓少東接下家中事業後,創立一家照明設備公司,產品不只外銷還拿過台灣精品獎。
    2020/09/28 18:53
  • 8前女友組「婦仇者聯盟」 控男騙愛借錢

    台北市一名 23歲的翁姓男子,遭到8名前女友指控,他謊稱自己是月收入10萬的設計師,考上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或是麻省理工學院,營造貼心大方的形象,但等到雙方交往後,就開始用各種名目借錢,等到錢到手後,開始失聯。如今8位前女友,組成「婦仇者聯盟」,要提告詐欺,更公布他的交往手法,提醒女生千萬注意。
    2020/08/10 21:47
  • 快訊/假慈善騙愛心! 幫募款竟中飽私囊詐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涉嫌鎖定社會矚目的死亡新聞事件,假藉要幫被害家庭募款,實際上卻中飽私囊,警方這回將主嫌張姓嫌犯逮捕,清查金流,發現被害人數恐達百人,詐騙金額200萬上。
    2020/07/27 09:58
  • 騙愛無罪! 和荔公司雇美女掏170男4千萬

    發生在2014年八月左右,台中和荔企業公司涉嫌以正妹業務員假戀愛真詐財的方式,前前後後騙了170多男性,獲利4000多萬元。台中高分院認為,業者契約有實際運作,不構成詐欺罪,判所有被告無罪。
    2020/06/10 13:01
  • 假加油真騙錢? 岡山多店家遭同一人借錢

    高雄岡山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專門鎖定店家搭訕,先說機車沒油要借電話,最後連絡不到家人,轉而跟店家借錢,由於同時有許多店家受騙上當,加上這名男子,兩年前也用同一手法借錢,因此民眾懷疑根本就是惡意欺騙愛心,不過警方卻說沒人報警,也對這名男子沒有印象,現在民眾只能相互提醒別再受騙。
    2020/02/28 20:03
  • 遭控騙愛心私募款! 張軍凱駁:為困苦家庭

    殯葬名人張軍凱,遭遺體修復團隊指控,利用他們的名義,私募善款!修復團隊指出,最近不停收到消息,說有人利用先前經手過的,烏來男童溺斃案件,和外界私募款項,但他們完全不知情,就連錢都沒有收到,現在就懷疑,是先前合作過的同業,張軍凱,對此他本人回應,確實有私下募款,但是為了其他有需要的困苦家庭,善款也沒落入自己口袋。
    2019/12/22 13:33
  • 我好可憐!男搭火車大哭 遭疑騙愛心財 

    男子持愛心卡搭火車,卻遭人懷疑是假視障!台北1名男子常常出沒在台鐵車站,總是拿著1根白手杖,只是昨晚搭車時,卻坐在位置上痛哭說自己很可憐,沒錢過日子,不少旅客看到,立刻遞上百元鈔票,但這樣的行為似乎不只一次,有目擊旅客立刻告訴站務人員,懷疑他眼睛還是能看得到,利用視障到處騙愛心,台鐵表示,接過旅客投訴,警方也會進一步查這名男子身分跟動機。
    2019/06/21 13:38
  • 騙愛情還是感情糾紛? 男遭4網友控「侵佔」

    網路交友遇到騙子,女子指控對方盜刷、盜領,讓他損失60多萬!新北市三重一名楊姓男子遭網友指控,涉嫌侵佔手機、筆電等3C產品,警方前往抓人意外發現他是竊盜通緝犯,有女子說兩人透過愛情公寓認識,去年12月初交往同居,但嫌犯卻趁她出國時盜刷十五萬買遊戲點數,還將50萬存款提領一空,被害人事後在網路串連,組成『復仇聯盟』,一起跟警方提告,初步統計至少有四人受害!
    2019/01/02 15:57
  • 發票騙60包餅乾!辯做愛心 遇警還動手

    詐騙愛心餅乾,還當街嗆警!新北市這名男子,專門鎖定在路邊販售愛心餅乾的身障人士,先假裝上前關心對方,接著拿出一張「中獎」發票,佯稱可以兌換獎金,接著拿走60包餅逃逸,準備再度犯案時,被隨行志工認出來,立刻報警,還和員警發生肢體衝突。
    2018/11/29 18:31
  • 夫病兒死「攏系假」!蜜餞阿嬤遭爆擁2房家境優渥

    台南有一位65歲的「蜜餞阿嬤」秋菊,自稱丈夫臥病在床,大兒子也車禍身亡,小兒子則因工作意外受傷,無法外出工作,因此她為了要扶養一家六口,每周末從麻豆騎一小時的車程到國華街賣蜜餞,可憐的故事在網路上爆紅,不少網友特地跟她買蜜餞,沒想到現在卻被踢爆,阿嬤生活優渥且擁有兩棟房子,丈夫身體健康、兒子還在銀行當襄理,而用這些謊言杜撰可憐身世,詐騙愛心財,就連幫她多年的義工都被蒙在鼓裡。
    2018/09/09 16:10
  • 給我一條生路…罹癌掛尿袋賣地瓜 卻被攻擊裝病騙錢

    這樣叫他日子怎麼過!48歲的雷大哥10多年前罹患膀胱癌,得天天背著尿袋,去年又確診肝癌,妻子也有輕度精障,7歲的女兒又在攤位旁被酒駕者撞死,但堅強的他不放棄生命,忍著悲痛繼續擺攤賣地瓜維生,不過最近網路上卻出現批他「裝病騙愛心」的惡意攻擊,讓他心力交瘁。
    2018/08/21 21:32
  • 50元買助聽器!外籍男女募款 遭疑「騙愛心」

    外籍人士四處募款,從南到北全台走透透!先前發生在高雄,有名金髮女子,拿著中英文對照的白色字卡,希望民眾能給她50元買助聽器,沒想到他們疑似有集團,而且還往北部移動,不僅出沒台北車站與各景點、餐廳,甚至一男一女、兩人一組,鎖定新北市興南商圈,沿著店家向客人要錢。
    2018/03/08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