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騙口罩 結果共8筆

  • 捷克議長稱「沒說台獨立」 網:幾句話騙5條口罩生產線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日前率團返台,在立法院發表演說以一句「我是台灣人」獲得全場起立鼓掌,但韋德齊回國後卻在CNN新聞節目上表示「我從未稱台灣是個獨立國家」。對此,多名網友忍不住在批踢踢發文提出質疑,直呼難道這一切都是騙口罩生產線的話術嗎?引起討論。
    2020/09/08 14:54
  • 神鬼扮演!黃琪騙口罩又「假冒張清芳夫婦」被起訴

    27歲「騙扁少年」黃琪(本名黃照岡)4年前才假冒國泰集團千金詐店惹上官司,今年又被查出涉嫌假冒香港富商李嘉誠名義,詐騙1萬個中衛口罩與100盒酒精棉。此外,他還假冒藝人張清芳及其前夫宋學仁的助理,向曾任台大校長的醫師楊泮池和他的助理請託安排詹姓友人母親轉院,甚至自稱律師詐騙被害人千萬元,台北地檢署今(25)日上午偵查終結,認定黃琪反覆詐騙,惡性重大,猶如電影《神鬼交鋒》,且詐騙總額破億,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0/08/25 10:39
  • 快訊/審理中還騙口罩! 詐騙慣犯黃琪遭判1年2月

    最新消息,假冒國泰千金,要求車商免費試車,還自稱是「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秘書,騙取期貨交易VIP手續費,本名黃照岡的黃琪,被依照詐欺罪起訴,法院審理期間,他還持續犯案,今年二月利用疫情騙口罩,遭收押,黃琪先前的官司上午一審宣判,詐欺被遭判處一年二個月有期徒刑,偽造文書另外判處四個月。
    2020/05/19 10:33
  • 黃琪收押!冒富商李嘉誠秘書 詐萬片口罩

    「騙扁少年」黃琪,又涉及詐欺案來到北院,只是28日才在庭上哭求法官輕判,說自己為愛毀一生,沒想到下午又被查出,冒充香港首富李嘉誠的秘書,向中衛詐騙1萬片口罩和1百盒酒精棉片,假裝捐給台大醫院,由於涉案重大,遭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2020/04/29 19:15
  • 涉冒充李嘉誠秘書詐騙口罩未遂 黃琪羈押禁見

    本名黃照岡的黃琪涉嫌假冒香港首富李嘉誠秘書,向廠商詐騙口罩未遂,北檢今天聲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傍晚認定,黃琪有勾串、滅證以及反覆實施詐欺罪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2020/04/29 17:54
  • 涉冒充李嘉誠秘書詐騙口罩未遂 黃琪遭聲押禁見

    本名黃照岡的黃琪涉嫌假冒香港首富李嘉誠秘書,向廠商詐騙口罩未遂,昨天遭拘提到案。台北地檢署漏夜偵訊,今天上午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黃琪,蘇姓男子則以60萬元交保。
    2020/04/29 09:59
  • 快訊/涉詐中衛萬片口罩 「騙扁少年」黃琪遭聲押

    涉嫌跟保險業務員蘇立民共謀詐騙口罩大廠中衛的黃琪,被北檢約談,今天凌晨到案說明,訊後已經被檢方聲押。
    2020/04/29 08:05
  • 快訊/假冒李嘉誠秘書 詐騙犯黃琪騙口罩遭拘提

    詐欺慣犯黃琪再度犯案,目標居然是口罩,台北地檢署查出黃琪佯稱是香港首富李嘉誠的秘書,想跟口罩大廠中衛公司訂一萬片口罩當物資捐出去,中衛公司出貨前發現受騙立刻報警,今天台北市調處兵分14路拘提黃琪,並約談相關涉案人一共10人到案說明。
    2020/04/28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