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騎錯路 結果共24筆

  • 騎錯路?急向左切自撞導桿 騎士宣告不治

    13日晚上10點多,一名板模工人,在新莊吃完尾牙騎車回家,途中經過關渡大橋,似乎發現騎錯路,還看仔細就向左切,直接撞上整排回復式導桿,連人帶車摔飛出去,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後方駕駛目擊整段過程,受到不少驚嚇。
    2024/01/14 19:23
  • 三寶騎士硬闖國道又逆向下橋 高雄駕駛看傻開酸「超屌」

    高雄鳳山台88鳳頂交流道日前出現兩名三寶,有民眾錄下兩名機車騎士疑似誤闖國道,驚覺自己騎錯路後,竟然直接在交流道上迴轉,並無視其他準備上國道的自小客車,一路逆向騎回一般道路。這波神操作直接讓錄影駕駛看傻了眼,直呼「超帥、超屌的」,而警方事後檢視影片,表示兩名騎士已違反2項道交條例規,可開罰最高三萬六千元以下的罰鍰。
    2024/01/07 14:22
  • 騎錯路!機車橫越匝道 害休旅車急閃撞車撞工廠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環中東路太原路匝道前,因為誤闖內側快車道,竟然又二度違規,想橫越快速道路匝道入口,害得後方上匝道休旅車,為了閃避違規機車,向右衝向慢車道,波及另一輛機車後,又撞上路邊修車廠,雖然騎士跟休旅車駕駛都只受輕傷,但鐵工廠因為樑柱被撞歪,鐵門都打不開,就連裡頭的修車頂高台也被撞壞,財損初估超過60萬。
    2023/10/31 20:41
  • 騎錯路啦!重機誤闖國5 過雪隧遭警攔下

    有紅牌重機在18日早上11點多,從石碇交流道,誤闖上國道5號,出了雪隧到頭城段,才被警察攔下來。他說發現自己騎錯路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才會一路往下走,不過誤闖國道,不只最高會被罰6千元,拖吊費用騎士也得負擔。
    2023/04/20 14:50
  • 騎錯路?女騎士逆向鑽86快速道路 駕駛:是要嚇誰啊!

    一名女騎士,竟然逆向騎車上台86快速道路,而且還騎在道路靠內側車道的地方,車輛火速前進,見到女騎士迎面而來,把駕駛們嚇壞了!就有目擊駕駛把影片PO網,直呼「是想嚇死誰」?警方說,前往處理時,女騎士已請拖吊業者把車拖下交流道,她表示,騎錯路才誤上快速道路。
    2023/04/08 13:41
  • 影音/賠慘了!女騎士騎錯路迴轉 車卡平交道新自強號慘受損

     
    2022/10/10 15:36
  • 這下賠慘了!女騎士騎錯路平交道迴轉卡車  害新自強號撞上

    國慶連假出現返鄉及出遊潮,台鐵EMU3000型新自強號卻遭到損壞!7日晚間7點多,就在屏東崁頂鄉的平交道,1名女騎士騎錯路,竟然在平交道上迴轉,結果機車卡住動不了,害得新自強號撞上機車卡在鐵軌上,無法行駛,還好沒有人受傷,但新自強號受損,13列次受影響,女騎士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之外,也將面臨台鐵求償。
    2022/10/08 18:24
  • 迴轉「騎」進軌道!機車停鐵軌間 婦、保全都移不開

    這名入侵軌道的女騎士,說是騎錯路要迴轉誤闖,但這其中有令人想不透的疑點,因為她的摩托車,停在軌道和軌道間,她搬不動,短暫離開又折返,開置物箱拿東西,然後再找來保全,也無法及時把機車移走,最後保全乾脆把車子用倒,還是導致列車撞上;而EMU3000型的新自強號,是台鐵向日本進口的,一組造價8.8億,這次車頭毀損台鐵要求償。
    2022/10/08 18:22
  • 影音/報應?騎錯路被叭提醒 騎士反飆罵結局網:活該

    2022/10/07 12:23
  • 誤上快速道路!男騎鐵馬「被強風吹倒」 警同情但依法開罰

    日前在雲林縣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鐵馬騎士誤上快速道路的案件,一名48歲的蔡姓男子從褒忠鄉開始誤上快速道路,一路騎到東勢鄉,發現路過的大車駕駛「投以異樣眼光」,他才知道自己騎錯路了,但是又不敢停下來,只好硬著頭皮往前騎,還一度被大風吹倒在地受傷,最後被員警攔下後,趕緊將其送醫,並且依法開罰。
    2022/09/15 16:53
  • 「我騎錯路」? 誤闖國五匝道 警衛驅離釀口角

    新北市一名騎士,騎車行經坪林區,不小心闖進國道五號匝道口,被管制站警衛驅離,但他認為這裡不是國道路段、不知道自己騎錯路,雙方一度爆發口角。
    2022/05/31 15:08
  • 夜太黑騎錯路欲調頭!騎士因這件事「火燒車」

    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附近,今(2)日凌晨發生火燒車意外!原來是一名夏姓男子騎車經過附近,卻發現自己騎錯路,從一旁人行道欲調頭時,不慎勾到另輛機車,導致它倒地後,起火燃燒。好在警消及時到場,協助將火勢撲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1/02 12:07
  • 不會看導航要我教?外送員誤點遭嗆聲 客反擊:他先挑釁

    台北市一名UberEats外送員,今(16)日下午1點多,接到一張訂單,要送往南陽街附近。但由於他路不熟、走錯路,因此延誤送餐時間,沒想到顧客一看到他,就怒罵三字經嗆聲。對此這名顧客也做出回應,表示當時是外送員先出言挑釁,態度也很差。
    2021/09/16 18:14
  • 發不動!翁騎車迷途 警「善意謊言」送回家

    9旬翁迷路騎不回家,員警想出妙招!上個月底,一名家住新竹市的鍾姓老翁,騎車出門買東西,卻疑似騎錯路一路騎到新竹縣芎林鄉,這麼遠的距離,90多歲的老人家實在受不了,累得癱坐在路邊,雙手也不停發抖,員警發現後,要載他回家,老翁覺得不好意思,頻頻拒絕,僵持了1個小時的時間,最後員警只好騙他說,機車壞了沒辦法騎,這才願意坐上警車。
    2021/03/07 12:30
  • 人去哪? 8旬婦跟團旅遊脫隊「迷途走1小時」

    跟團出遊卻走失了!台中一名80多歲的婦人,在耶誕節跟團到台東出遊卻迷了路,但她沒帶手機也沒有導遊或團員的聯絡方式,真的嚇壞了,在附近走了1個多小時,最後請店家幫忙報警,才總算跟團員團聚,而另外在桃園也有一名老翁差點回不了家,他一早跟太太說要出門買東西,但這一去卻到晚上都沒回來,警方到晚上好不容易找到人,發現他騎錯路,還騎了一整天的車,累到連走路都走不太穩。
    2020/12/26 11:27
  • 險象環生!騎士闖汐五高架 駕駛尾隨護送

    有機車騎士誤闖國道,貼心駕駛尾隨護送!國道一號內湖高架路段,騎士如果路不熟,又沒仔細看路標,一個不小心就會誤闖騎上國道,昨天晚間一名機車騎士也騎錯路,但他就這樣一路橫衝直撞,甚至還騎到內側車道,跟時速破百的汽車併行,險象環生,這時一輛汽車駕駛好熱心,貼心閃著雙黃燈尾隨在後方,防止其他人沒看到追撞。
    2019/11/26 19:24
  • 誤闖國道!騎士緊張自撞護欄 受傷送醫

    今天中午在國道三號鶯歌系統,有一名機車騎士自撞護欄受傷送醫!只是他怎麼會騎到國道上,後來警方詢問,他說從桃園八德出發要去龍潭,結果因為騎錯路,跑上八德交流道,然後又一時緊張才會撞到護欄。
    2019/10/17 19:37
  • 疑騎錯路 男急切車道撞反光導桿後遭輾斃

    21日晚間9點多,新北板橋環河西路4段,江子翠匝道往五股方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2歲的張姓騎士原本要上65快速道路,疑似路況不熟,騎錯路,情急之下在匝道口往左偏,擦撞反光導桿及水泥護欄後倒地,後方轎車因閃避不及而撞上。
    2019/06/22 12:50
  • 國際自由車賽凸槌 車手騎錯路比賽中斷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最後一站來到屏東,不過比賽比到一半出現意外插曲,領先集團的車手在一處岔路口,受到引導員誤導,原本應該要直行,結果偏離原本路線往右轉,導致比賽一度暫時中斷,選手們的心情受到影響,原本可望衝刺獲得減秒的優勢,結果卻白忙一場。
    2019/03/21 18:37
  • 輕軌施工!駁二附近交通「卡關」 民眾:難走

    其實因為輕軌工程的關係,駁二往西子灣的方向,整體的交通動線非常混亂,施工單位不僅把人行道、自行車道全部佔用,而且也沒有告示牌,單車族騎錯路的人非常多,還有很多外地遊客抱怨,原本簡單的路線,現在都要繞路走,非常不便利;實測從駁二雕像走到捷運站,原本只需要5分多鐘,但路被堵住,要繞路得再多花上7分鐘,十分不便利。
    2017/04/04 18:09
  • 喝茫走錯路?醉男機車騎到派出所自投羅網

    屏東鹽埔鄉有一名水泥工喝醉了,還騎車外出想買東西,竟然騎錯路,騎到派出所去拍打門窗自投羅網!員警問他要做什麼?完全喝茫的他說沒事,與員警雞同鴨講,甚至酒測後就在派出所裡呼呼大睡,醒來後,嚇了一跳!由於他的酒測值高達1.28%,要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6/10/29 11:10
  • 騎錯「路」! 8旬伯踩三輪車誤闖國道

    又發生民眾誤闖國道的情況,幾天前一名80多歲的阿伯,獨自一人騎著三輪車在國道路肩上緩緩行進,而一旁就是轎車呼嘯而過的大轎車,看起來險象環生,不過阿伯似乎不知道自己騎錯路,誤闖國道置身危險中,看到警察開口竟然是先問路。
    2011/08/23 11:07
  • 天熱抄近路!阿伯單車上快速道 遭罰

    嘉義縣有一個阿伯,真的是被大太陽曬昏了頭!他騎腳踏車出門運動,從新港到水上,騎太遠,熱壞了,阿伯想抄近路回家,居然把單車騎上東西向快速道路台82線,巡邏員警立刻攔檢,阿伯太熱騎錯路的代價,是一張3千元的罰單。
    2010/07/03 17:51
  • 〈獨家〉高鐵左營站搞機車 騎士罵翻

    高鐵左營站前的馬路,這2天交通狀況有點混亂!因為這路口禁止機車進入,但機車停車場的標示卻要騎士往前騎;許多騎士到路口後,搞不清楚狀況發愣,騎錯路了,還得360度大迴轉。
    2007/01/06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