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騎警隊 結果共51筆

  • 警界王陽明成「白馬王子」!街頭暖推拋錨車 鷹眼逮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竊盜案遭發判刑發監,卻遲遲未到案而被通緝,沒想到卻在三重區附近找朋友時,碰巧遇上保安大隊員警為民服務。當時陳姓男子心虛怕身分曝光,同時還持有毒品,情急之下就將吸食器隨意丟在路邊,沒想到這一切全被警方目睹,隨即下車攔截逮捕。而這回機警眼尖的警員就是有著「警界王陽明」稱號的陸嘉偉,平時還有在騎警隊服務,可是貨真價實的「白馬王子」!
    2024/02/11 13:31
  • 馬路真的有馬!騎馬過斑馬線 目擊駕駛傻眼

    停等紅燈,竟然出現馬過馬路。日前有駕駛,在桃園中壢區,新生路與育英路口,看見民眾騎馬過斑馬線,立刻拿出手機錄下奇景,事發當下,原來是附近馬場教練,在替馬匹壯膽,聲稱是幫騎警隊訓練,不過新北騎警隊卻說,他們有簽約配合的馬場,民眾平時也不能隨便騎動物上街,影響交通可以開罰。
    2023/10/24 19:20
  • 泰坦號內爆是否涉刑事?美國.加拿大深入追查

    鐵達尼號的深海探索之旅,演變成內爆意外,出事的泰坦號母船「極地王子號」24日返抵加拿大紐芬蘭港口,加國當局隨即派員登船搜查,取得了關鍵的通聯錄音檔;而美國海岸防衛隊也發起最高級別的調查,動用一切資源,跨國合作釐清事故原因。目前泰坦號的設計引發疑慮,加上沒有經過認證,等於早就存在安全風險,相關人士是否涉及違法?加拿大皇家騎警隊正在蒐集相關證據,將決定是否立案做刑事調查。
    2023/06/26 19:59
  • 好帥喔!警察騎馬繞行巡邏 宛如置身歐洲

    每到假日,新北市有四個觀光地區,都能看到警察騎著馬在路上巡邏,不少小朋友,都會興奮的拉著爸媽要跟馬拍照,其實他們是新北市警局特有的「騎警隊」,隊員每周會到馬場抽空訓練,需要經過120個小時訓練後拿到馬術協會合格認證,才能成為騎警隊的一份子。
    2023/01/23 12:29
  • 喜迎春節!機動派出所結合騎警隊 漁人碼頭治安不打烊

    農曆春節將至,為了因應連假龐大的出遊潮,淡水分局特別在知名觀光景點「漁人碼頭」情人橋前廣場設置「機動派出所」,並結合超高機動性的騎警隊,防範宵小趁人潮眾多時犯案,讓遊客都能玩得開心。
    2023/01/04 14:22
  • 這台太帥!板橋警「騎法拉利」巡邏 網驚:彷彿置身歐洲

    超拉風!日前有民眾在路上遇到2名員警騎著「法拉利」巡邏,他將畫面拍下後分享到網路上,不僅吸引萬人按讚,更掀起討論,還有網友直呼:「彷彿置身歐洲」。原來,這是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特有的「騎警隊」,主要任務為維護治安、疏導交通、為民服務及防範犯罪宣導,並會定時在路上值勤。
    2022/11/14 07:56
  • 警花教你射擊、體驗指紋採證 還有騎警隊都在新北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昨(3)日晚間正式揭開序幕,不只市民廣場、板橋車站和萬坪公園三大燈區可以看,就連新北市警察局也響應活動。剛好趁著周末假日,今(4)日下午在市警局前廣場舉辦耶誕園遊會,請來婦幼隊警花指導小朋友射擊,就連鑑識中心也將犯罪現場搬到戶外,讓小朋友也能體驗「指紋採證」的新奇。而一旁剛好就有騎警隊,員警們騎著馬匹出現,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目光。
    2021/12/04 18:24
  • 馬要戴口罩!憂新北騎警成防疫破口 民眾投訴1999

    防疫期間,各地警方加強巡邏民眾有沒有乖乖戴口罩,但新北騎警隊日前值勤時,卻被民眾向1999投訴,因為擔心馬會跟人互相傳染病毒,變成防疫破口,還質疑難道馬不用戴口罩嗎?所以新北騎警隊也已經暫停所有勤務,杜絕任何造成疫情擴散的風險。
    2021/05/27 13:46
  • 紐約市警局「騎警隊」 馬匹有御用蹄鐵匠

    紐約市警局交通工具中,除了警車、機車、自行車外,另一項交通工具就是馬,他們不只設置騎警隊,還找來專屬的三名馬蹄鐵匠,依據不同馬匹需求,打造馬蹄鐵,將全紐約最優秀的馬,照顧得服服貼貼。
    2020/03/05 16:49
  • 加國女騎兵警監上任 後方隊員突腳軟

    加拿大出現史上第一位女性皇家騎警隊警監,不過就在她就任致詞時,後方一名騎兵卻突然昏倒,接著輪到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接受記者訪問時,又一名女騎兵腳軟站不穩,狀況連連讓場面相當尷尬。
    2018/03/10 22:01
  • 議員籲成立騎警隊 柯文哲:評估可行性

    台北市民進黨籍市議員顏聖冠昨天籲成立騎警隊,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會進行可行性評估,不過,執行區域要限定在河濱區域,否則在市區,馬大便很麻煩。
    2017/10/31 13:37
  • 世大運維安 新北騎警比照歐盟高峰會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胡木源今天表示,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維安工作嚴陣以待,不敢掉以輕心。安檢方式比照機場安檢規格,維安也仿歐盟高峰會,設置騎警隊巡邏與守望。
    2017/08/10 14:35
  • 開車沿路撞 騎警隊懷疑酒駕策馬追車

    警察除了開車追酒駕,這回騎警隊碰上民眾開車自撞後還繼續滑行,同樣騎馬立刻追了上去,原來新北市一名59歲的楊姓駕駛,吃安眠藥開車企圖輕生,甚至寫遺書分配家產,過程中他開車沿路擦撞,正好碰上巡邏的騎警隊,即時阻止,將他送醫急救。
    2015/07/19 18:16
  • 罕見!遇通緝犯 警騎馬追1公里逮嫌

    一名林姓通緝犯,17日下午在新北市鶯歌,被2名員警發現在路上趴趴走,立刻上前追捕,由於當天是假日,騎警隊正好在附近巡邏看到兩名員警在追犯人,立刻騎馬追捕一公里遠,並用馬的身體擋住嫌犯去路,對方嚇得跌坐在地讓員警順利上銬壓制
    2015/05/21 12:12
  • ​新北耶誕城 大氣球踩街超吸睛

    新北歡樂耶誕城,假日舉辦大氣球踩街活動,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可愛的雙胞胎左左右右一起帶隊,加上新北騎警隊、森巴鼓隊和Open家族大氣球等隊伍熱鬧遊行,相當熱鬧
    2014/12/14 11:40
  • 刑警女騎師 拍法國紀錄片當女主角

    新北市騎警隊裡唯一女刑警簡瑞蓁,成了法國紀錄片裡的女主角,日前法國馬術頻道來台拍攝騎警隊,製作紀錄片,其中騎馬資歷10年的資深女警簡瑞蓁,還是跆拳道高手,和騎警團隊一起示範各種突發狀況,讓更多人了解台灣騎警隊。
    2013/12/26 12:44
  • 閉幕前搶拍小鴨留念 遊客破365萬

    高雄光榮碼頭的黃色小鴨在閉幕前一天,湧入了25萬名遊客,累積參觀人數達到365萬,不但岸邊擠滿遊客,海面上也佈滿賞鴨船,還差點塞船,而高雄騎警隊突然出現在碼頭,更引發一陣騷動,由於人潮太多,每個人都要搶在小鴨消氣倒數第二天拍照留念,居然有外拍模特兒跟攝影師爬上欄杆,翻去管制區拍照,十分危險。
    2013/10/19 14:48
  • 這裡要騎馬巡? 第三騎警隊將守花壇

    彰化縣騎警隊,經過3個月密集訓練,星期天即將亮相,10名男警和4名女警,14匹馬輪流在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巡邏,順勢推展觀光,有人覺得可以帶來人潮,不過當地有許多腳踏車出租業者,附近民眾擔心,騎警隊走在道路上,會和腳踏車、汽車爭道,害怕會成為交通亂源,反應兩極。
    2013/10/03 18:36
  • 「踩」出耶誕味! 新北封街遊行爭艷

    新北市除了有耶誕晚會,在耶誕城也有1場精采的新北踩街,包括今年新出爐的消防猛男跟美女,以及紙風車劇團,還有騎馬進場的新北騎警隊同台較勁!各隊伍卯足勁打扮,民眾紛紛駐足觀看,大人拿起相機猛拍,小孩看得目不轉睛。
    2012/12/23 19:35
  • 走味!增「見警率」 騎警隊換裝傳統制服

    新北市騎警隊,過去總是穿著一套紅色制服,但現在可看不到這樣帥氣巡邏的畫面了,因為警方希望民眾能一眼辨別出騎警隊是員警在執勤,加上汰換老舊裝備,因此新北市政府特地花了300萬購買新的制服裝備,但款式卻是傳統的員警制服,讓議員痛批,騎警隊喪失觀光效果。
    2012/10/29 09:06
  • 〈獨家〉熱褲辣妹搔首弄姿 市府成外拍場所

    民眾洽公的地點,成為辣妹外拍地點,還不斷搔首弄姿!新北市一名男子前往市政府辦公,卻意外發現,廣場上有一對男女正在拍照,寒冷的天氣女子就穿著小背心和短褲入鏡,掌鏡的男子還不斷要求女子把褲頭拉低,擺出性感姿勢,路過的民眾無不投以異樣眼光,認為這樣的舉止實在不太適合在公部門出現,更何況,騎警隊還會每天在這巡邏。
    2012/01/12 19:02
  • 〈獨家〉直擊!留馬糞車違停 騎警隊挨批

    號稱可以拚治安兼觀光的台北縣騎警隊,遭民眾投訴,在板橋市區巡邏時,所騎乘的馬匹,大便大的滿地都是,卻沒人清掃,甚至連運馬的貨車,也隨意停在人行道上,明顯違規。警方知法犯法,讓民眾抱怨連連。
    2010/09/05 18:53
  • 春節宣導防扒竊 女警騎三輪車上街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往年春節期間,買花人潮多、扒手也多,今年首度成立「騎警隊」,騎的不是機車,而是遊園用的三輪車,農曆過年期間,每天中午12點到下午4點,加強宣導。
    2010/02/13 19:27
  • 騎馬的警察! 中縣男女騎警成軍

    繼北高之後,中台灣台中縣今天也成立了一支騎馬的「騎警隊」,25名警員中,有6位美麗的女警,但因為才剛開始訓練,騎術還很生疏,未來要抓小偷、抓搶匪可能有困難;民眾看到他們漂漂亮亮坐在馬上,相當吸引人,感覺「騎警隊」應該是幫忙拚觀光,重於拚治安。
    2009/08/01 12:44
  • 酷!騎警隊成軍 女警騎馬巡邏

    都什麼時代了,女警竟然是騎著馬在路上巡邏執勤?真的沒錯,中台灣第一支「駿馬騎警隊」,8月1日成軍,目前正在后里馬場進行最後密訓,25位成員中有6位是女警,練習騎馬,練到屁股磨破,還有摔馬、被馬匹壓傷,但女警沒有叫苦,個個期待「上馬」為民服務。
    2009/07/30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