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騎士昏迷 結果共36筆

  • 內湖瑞光路嚴重車禍!「捲車底撞成碎片」畫面曝 騎士昏迷搶救中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今(2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涉及車輛包括一台機車以及白色小貨車;畫面中清楚可見,騎士疑似被捲入車底,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後,對其進行緊急搶救,撞毀的機車零件更是散落一地。至於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2 20:55
  • 過馬路找計程車 行人遭撞「鏟起」騎士昏迷

    台中一名行人叫了計程車,結果橫越馬路時,和直行機車相撞,這一撞行人被鏟起,騎士也重摔,結果騎士傷勢嚴重意識昏迷,行人則是骨折。
    2024/01/08 19:50
  • 搶快闖燈左彎 駕駛擦撞機車「騎士倒地昏迷」

    不管開車還是騎車都要遵守交通規則,16日的時候,花蓮就有一名駕駛,違規紅燈左轉,結果跟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騎士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而南投竹山18日也有一起車禍意外,有騎士搶快闖紅燈,在路口跟小貨車發生擦撞,最後因為傷勢過重不幸身亡。
    2023/06/21 12:41
  • 20歲重機男疑闖燈連環撞!釀4大1小受傷 2騎士昏迷

    高雄三民區,一名20歲的重機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搶快闖紅燈,直接撞上綠燈剛起步的三輛機車,其中還有一名媽媽載著5歲兒子也被波及,整起事故造成4大一小受傷,而重機騎士和一名62歲的女騎士因為當下頭部重創,雙雙昏迷送醫。
    2023/05/07 19:03
  • 路況不熟?休旅車疑「闖紅燈」 騎士煞不住撞

    今天凌晨兩點多,一名女駕駛開車在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疑似闖紅燈,直行騎士閃避不及,兩車發生碰撞,騎士昏迷倒地。駕駛供稱,他要從三重回桃園,對路況不熟,導致意外。
    2023/01/24 13:04
  • 警分局前深夜巨響!計程車左轉機車猛撞 6人傷騎士昏迷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前路口,今(9)日凌晨傳出巨響,員警紛紛出來查看,這才發現原來是計程車和機車對撞,多達6人受傷!據了解,當時商姓運將車內載有4名乘客,沿著中山北路一段欲左轉時,眼看對向沒有車,沒想到才轉到一半,陳姓騎士就高速衝了過來,猛力撞擊計程車後,他和後座女友當場摔飛。警消事後將他們送往醫院治療,但陳姓騎士傷勢較重,仍在昏迷中。
    2022/09/09 14:44
  • 載傷患送醫!救護車與機車擦撞 騎士昏迷

    行經路口真的要注意!基隆消防員,26日晚間載送患者就醫,一路閃燈、鳴笛,結果準備右轉的過程中,不小心跟機車發生碰撞,女騎士人車倒地,腦出血陷入昏迷,昨天(7/27)凌晨開刀後轉入加護病房,目前昏迷指數6,還在持續搶救中,事發後消防局也派員前往醫院關心,而女騎士家屬表示,體諒消防隊員值勤,目前並沒有究責。
    2022/07/28 19:44
  • 載亡者家屬做法事 計程車「違停遭酒駕追撞」、騎士昏迷

    今(14)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與新月一街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計程車司機載著死者的家屬,跟著殯葬人員的車要到下個地點,途中違規停在路口會合,結果一名機車騎士沒有注意到前方車況,直接從後追撞,頭部當場受到重擊失去意識,後續送醫治療後,還發現騎士體內的酒精濃度換成呼氣值超過1,疑似酒後駕車。
    2022/06/14 18:02
  • 紅燈當塑膠?小貨車違規狠撞機車 騎士昏迷搶救中

    高雄市今(26)日清晨發生嚴重的違規車禍,一名55歲的劉姓小貨車駕駛,行經路口時違規闖紅燈,在幾乎沒減速的情況下,直接將綠燈直行的陳姓騎士撞飛,陳男當場噴飛至道路邊,傷重昏迷,機車面目全非,救護人員緊急將其送往高雄醫院急救。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初判為劉男肇因較大,詳情還需交通大隊鑑定。
    2022/05/26 11:49
  • 機、貨車相撞!受傷騎士才送醫 肇事貨車又挨撞

    花蓮新城鄉傳出連環車禍!趕著上班與送貨的機車、小貨車在平交道前相撞,騎士昏迷被緊急送醫,沒想到,隔了半小時,警方正在現場處理時,1輛行經的轎車沒發現,轉彎時撞上停在一旁的肇事小貨車,女駕駛嚇壞了!
    2022/01/10 17:42
  • 砰!機車疑「高雄式左轉」 五岔路跟轎車碰撞騎士昏迷

    高雄有一名20多歲男子,在一個五岔路口,疑似直接逆向左轉,跟一輛轉彎車碰撞,騎士倒地滑行,頭部重傷送醫昏迷中,而他的家人在網路上徵求目擊者,或是其他駕駛人的行車紀錄器,警方說,機車騎士未依規定駛入來車道,汽車駕駛則是應注意而未注意,才會在多岔路口發生事故。
    2021/10/23 22:17
  • 北市勞斯萊斯與機車相撞 騎士昏迷送醫

    台北市中山區昨天晚間發生一輛勞斯萊斯名車與機車相撞事故,造成機車起火毀損,北市警消獲報後,協助將昏迷的周姓男騎士送醫治療,詳細肇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1/10/21 06:15
  • 醫院前險象!汽車出來左轉 機車直接衝撞騎士昏迷

    台南市勝利路成大醫院門口,19日下午傳出汽車與機車相撞的意外!1輛休旅車從醫院門口起步要左轉,就在大馬路上與機車相撞,機車噴飛,騎士摔落,頭卡進車底,當場陷入昏迷,救護車雖然在5分鐘趕抵現場,把人拖出送醫,但身受重傷的騎士還沒脫離險境!
    2021/09/22 22:03
  • 野馬男闖燈撞飛女騎士搶救 近兩週宣告不治

    苗栗日前發生野馬男闖紅燈撞車,女騎士昏迷意識不清,女騎士轉院後仍宣告不治身亡,昏迷指數從6降到3,搶救近2週仍回天乏術。
    2021/08/27 19:00
  • 快訊/野馬哥闖燈撞女騎士 救兩週27日清晨宣告不治

    苗栗日前發生野馬哥闖紅燈撞車,女騎士昏迷意識不清,女騎士轉院後仍宣告不治身亡,昏迷指數從6降到3,搶救近2週仍回天乏術,當事野馬哥則是在檢方聲請羈押後,由法院裁定羈押,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08/27 12:23
  • 手肘擦撞單車害52歲騎士昏迷 男繞遠路1.5公里露破綻

    嘉義市一名52歲的男子騎腳踏車要回家,遭擦撞摔落路面,當場昏迷,送醫後還沒脫離險境!警方原本以為是自摔案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36歲的機車騎士涉嫌撞倒單車後逃逸,就怕被查到,他還刻意在村莊小路與大馬路間穿梭繞路,多繞了1.5公里路才回家,沒想到,超乎常理的繞路行為,反而露出破綻。
    2021/04/04 15:48
  • 疑雙方搶快闖紅燈 瑪莎拉蒂擦撞車禍女騎士命危

    楊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瑪莎拉蒂行經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和對向左轉機車擦撞,導致黃姓女騎士昏迷,送醫命危。警方調查雙方疑為搶快闖紅燈,兩人酒測值均為0。
    2020/12/10 17:00
  • 汽車轉彎未讓直行車 雨天撞飛騎士昏迷

    彰化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汽車準備左轉,撞上一輛直行機車,騎士騰空飛起,被撞飛幾公尺遠,重摔墜地,目前人昏迷,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0/05/30 12:58
  • 車禍後未移車!騎士昏迷兩天 遭檢舉違停

    車禍後沒回現場移車,騎士竟遭人檢舉!上個月25日,新北市泰山,一名騎士與左轉轎車發生車禍,因為這一撞大腿骨折,躺在醫院昏迷兩天,等到醒來才發現被人檢舉違停。警方表示,車禍後可以親自或請親友幫忙移車,如果沒移車遭檢舉,阻礙交通可能被開罰,民眾如果收到罰單,得先繳錢,再舉證無法移車理由申訴。
    2020/04/04 19:42
  • 交警抓酒駕撞機車 騎士指「未鳴笛閃燈」

    交通警察抓酒駕,撞傷騎士,台北市一名交通警察,上個月25日開車行經辛亥路時,疑似為了執勤公務抓酒駕,在禁止左轉的巷弄內轉彎跟直行的騎士撞上,騎士昏迷四天醒過來,肇事的員警強調,有鳴笛跟閃光,執行勤務出車禍,偏偏曝光的監視器畫面沒有聲音,騎士也說沒有聽到鳴笛警示,肇事責任恐怕會落在員警身上,員警家屬現在希望有人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19/12/07 13:06
  • 快訊/轎車疑搶黃燈撞對向機車 騎士昏迷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泰山泰林路跟新北大道路口,晚間九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汽車疑似搶黃燈的情況下,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的機車騎士,造成這名騎士摔車後,陷入昏迷意識模糊,救護人員抵達後已經將人送往急救。
    2019/01/11 23:42
  • 新莊公車與機車車禍 騎士昏迷送醫

    一輛台北客運公車今早7時38分在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大安路口與一輛機車發生車禍,年約50歲機車騎士受困公車右前輪下。消防局獲報後將騎士救出,意識不清,送亞東醫院治療。
    2018/03/27 09:25
  • 擦撞值勤救護車!騎士昏迷 駕駛吃刑責

    救護車出勤卻與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傷重昏迷!台北市一名許姓騎士在承德路跟洲美街口與救護車發生車禍,警方調查當時救護車有鳴警笛、開警示燈,騎士如果沒有禮讓恐怕吃上刑責,只是救護車因為急著救人與人碰撞,駕駛也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送辦。
    2018/02/15 20:05
  • 驚險!花蓮落石砸傷3人 日單車騎士昏迷

    下午將近3點多,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九曲洞,發生落石掉落意外,當時一名日本單車騎士,騎車行經附近一帶,突然一顆落石掉下來,砸中騎士,頭部撕裂傷,送醫後仍昏迷當中,另外、騎機車雙載的涂姓母女,同樣遭受波及,女兒傷勢較為嚴重,母親則是受到驚嚇。
    2017/09/09 18:48
  • 碰!騎士酒駕衝路口遭轎車撞 昏迷送醫

    高雄清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女騎士行徑路口,明明看著轎車開過來,卻沒減速直接衝出,駕駛閃避不及撞上,騎士昏迷倒地,而他全身散發出酒氣,這才發現他酒駕,酒測高達0.48。
    2017/08/15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