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駱錦明 結果共8筆

  • 郭台銘創業貴人曝光!憶沒錢沒地過往 靠這模式奠定基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7)日在兩岸企業家峰會發表演講,遇到王道銀行榮譽董事長駱錦明,會後他透過社群分享當年沒錢、沒廠房時的創業艱辛,所幸有駱錦明成立的「中租」,才能免於使用地下金融管道,讓鴻海公司順利發展,也為鴻海如今的規模打下基礎。
    2021/12/07 18:13
  • 【新新聞】林陳海追逐金融大夢 搶奪金控股權

    寶佳林陳海父子跨足金融業,引起家族金控恐慌,除中信金辜家是奮力反抗外,台新金吳東亮、台灣工銀駱錦明等大老闆,都是透過友人來探詢意圖,還忙著約林陳海見面,這應該是林陳海此生最受關注的時刻,還被媒體封為「新金融大亨」。
    2018/02/28 16:58
  • 快訊/鼎興詐貸45億 檢調約談工銀董座

    最新消息,鼎興貿易詐貸45億元,檢調為釐清案情,今天(16日)約談台灣工銀董事長駱錦明到案說明,檢調懷疑部分銀行涉嫌違法核貸,相關9人晚間會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16/11/16 17:29
  • 鼎興詐貸案 台灣工銀董座駱錦明遭約談

    知名醫療器材商「鼎興貿易」負責人何宗英,涉嫌以紙上公司與多家診所假交易詐貸45億元,遭羈押禁見。檢方為釐清案情,今天指揮調查局,傳喚台灣工銀董事長駱錦明等9人到案。
    2016/11/16 16:06
  • 「台中買房再通勤」挨批! 駱錦明:少說話

    台北房價爆貴,年輕人幾乎都買不起,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駱錦明之前建議「現在交通很方便,就算在台中買房,通勤到台北上班,搭高鐵也只要1小時」這席話,被批不食人間煙火,因為台北台中搭高鐵1個月也要將近2萬元,今天駱錦明現身,感嘆地說,他是出於善意,建議年輕人可到台北以外地方買房,現在被這樣誤會,以後他會少說話。
    2014/06/10 15:26
  • 台中買房高鐵通勤? 駱錦明挨批荒謬

    買不起台北市中心的房子,改到郊區置產,再通勤上班,聽起來很合理,不過通勤距離多遠才算合理範圍?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駱錦明說「現在交通很方便,就算在台中買房,通勤到台北上班,搭高鐵也只要1小時」,此話一出,立刻被痛批不食人間煙火,因為台北台中搭高鐵1個月也要將近2萬元。
    2014/06/06 00:48
  • 民怨缺乏溝通!服貿延宕 工商界憂心

    學生立院抗議服貿黑箱,立院議程因此全部停擺,引發國外經濟學刊都開始關注,特別提到,一個政府能容忍抗議群眾占據國會如此之久,實在極為罕見,國內工商界團體更是擔憂,除了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駱錦明,認為服貿不過,台灣難以和國際競爭,國泰金控投資長程淑芬也說,亞洲區貿易成長速度是世界的1.4倍,服貿對台灣經濟有一定重要性,政府要多花點時間和人民溝通!
    2014/03/21 13:18
  • 林義雄批扁 要「他」好好檢討

    好久沒有公開露面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晚間出席台灣工銀董事長駱錦明嫁女兒喜宴,對於國務機要費處理不當,要陳總統好好檢討,至於陳致中、黃睿靚滯美,林義雄有不同解讀。
    2006/11/28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