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駕駛艙 結果共299筆

  • 疑煞車失靈吊車追撞貨車!怪手滑落穿駕駛艙

    來看驚險的畫面,金門一輛大型吊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的貨車,而貨車上載運的挖土機被撞擊之後滑落,正好擊中吊車的駕駛艙,穿破擋風玻璃,兩輛車就這樣卡在一起,造成吊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無法動彈,左腳和右手撕裂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3 13:33
  • 美男搭機「3度硬闖駕駛艙」被捆綁座位上 鬼扯:想測試飛行員

    美國有名19歲少年日前搭乘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時,竟在航程期間3次試圖闖進駕駛艙,嚇得機組人員向機上的執法人員尋求幫助,最後更直接將該少年束縛在座位上,帶飛機降落後交由警方逮捕,不過他受審時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問題,更稱「我只是想測試飛行人員」。
    2024/03/14 12:35
  • 台北飛曼谷班機又有「機上產子」 機師離開駕駛艙親自接生

    長榮航空2月15日東京羽田飛往台北航班,驚傳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引發話題。外媒指出,2月底也有一名孕婦在台北飛往泰國曼谷的班機上產子。該班機的機長當時得知消息,還離開駕駛艙親自協助接生,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2024/03/04 14:34
  • 飛行中「擋風玻璃破裂」嚇壞機長 美航班機緊急降落波士頓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本周有架班機從紐約出發,沒想到駕駛艙的擋風玻璃在中途突然破裂,出於安全考量,機長最終決定在起飛超過2個小時後迫降於波士頓,機上乘客則被妥善安置到飯店休息,並在隔天搭乘另1班飛機離開紐約。
    2024/03/01 15:15
  • 《鋼彈SEED FREEDOM》4月上映 「編劇病逝8年」創作過程太催淚

    歷經20年的長久等待,粉絲們終於能夠在大銀幕上看到煌大和與阿斯蘭駕駛鋼彈的帥氣英姿,《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1月26日已在日本廣大粉絲引頸企盼下登上大銀幕,造成票房轟動!本作由《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導演福田己津央親自參與製作,上映3週票房突破31億元日幣(6.6億元新台幣),成為《機動戰士鋼彈》電影系列中票房最高的一部。現在也正式宣布台灣將在4月19日上映,還同時推出4DX與MX4D版本,讓觀眾也可以感受坐在駕駛艙中操作鋼彈的戰鬥體驗。
    2024/02/24 10:00
  • 又波音!全日空客機飛一半「駕駛艙玻璃龜裂」緊急折返

    全日空航空一架從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飛往富山縣的波音客機,在飛行途中發現駕駛艙玻璃龜裂,緊急折返。日媒指出,機上當時有65人,全員平安。
    2024/01/13 16:55
  • 737MAX危機!波音股價跌8% 聯航近10架螺栓鬆

    上週五,美國阿拉斯加航空波音737 MAX9班機,起飛沒多久就發生機艙門掉落意外,引發業界對波音這款機型的製造生產產生疑慮。美國官方已經下令171架同型飛機停飛,使用這款機型的聯合和阿拉斯加航空,初步檢查都隨即發現艙門或面板上的螺栓鬆動。消息一出,立刻讓波音週一股價大跌8%,市值蒸發上百億美元,也讓波音機隊和品質管控備受質疑。
    2024/01/09 20:00
  • 海保機闖跑道40秒釀禍! 等不到指示空姐先開逃生門

    羽田撞機意外,今天傳喚日航機組員問話,瞭解當時的逃生過程。結果發現,位在機艙後方的空服員,因為當時機艙通訊中斷,在沒有駕駛艙的指示下,當機立斷打開後方的逃生門,才讓後方乘客順利逃生。另外TBS新聞獨家報導,海保機長聽錯指令,在跑道上待了40秒,就發生致命意外。 羽田撞機意外,今天傳喚日航機組員問話,瞭解當時的逃生過程。結果發現,位在機艙後方的空服員,因為當時機艙通訊中斷,在沒有駕駛艙的指示下,當機立斷打開後方的逃生門,才讓後方乘客順利逃生。另外TBS新聞獨家報導,海保機長聽錯指令,在跑道上待了40秒,就發生致命意外。
    2024/01/04 18:41
  • 阿里山公路水泥車撞對向護欄翻覆 駕駛夾困2.5hrs被救出

    阿里山台18線公路54.8公里今(4)日中午12時22分發生一起預拌混凝土車翻覆車禍,63歲水泥車駕駛張姓男子因雙腳受車體夾困於駕駛艙,消防人員緊急用破壞器材搶救,所幸在下午14時50分救出且意識清楚。至於事發的詳細經過,仍待警方釐清。
    2024/01/04 15:15
  • 擋風玻璃有「裂痕」 華航赴高松班機轉降大阪

    今天(12/11)華航一架從高雄飛往日本高松的班機,中途發現駕駛艙的擋風玻璃有裂痕,轉降大阪,還好機上153名乘客平安無事。而華航表示,其實航機是可以安全飛到目的地,但因為考量當地的修復能量,決定轉降,並協助安排其他交通工具。但旅客的行程已經受到影響。
    2023/12/11 23:54
  • 葉門叛軍持槍攻入駕駛艙逼投降 日貨輪遇襲影片曝

    日本三菱集團旗下海運公司「日本郵船」,其中一艘貨輪,遭葉門叛軍胡塞武裝組織挾持,日本、美國同聲譴責,呼籲快放人,不過,叛軍行徑囂張,前一天公開宣稱挾持船隻後,今天還公布當時影像,荷槍實彈攻進駕駛艙,船員被迫舉手投降畫面曝光,以色列直指伊朗就是幕後黑手。
    2023/11/21 15:28
  • 美機師吞下「迷幻蘑菇」 闖機艙想關引擎險釀空難

    美國一名機師,休假時搭乘自家航空,沒想到闖入駕駛艙,試圖關閉飛機引擎,差點釀成空難。這名機師被捕後供稱,當時他吃了「迷幻蘑菇」的毒品,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精神不濟下才鑄下大錯。
    2023/10/25 18:52
  • 休假機師意圖飛行中關閉客機引擎 遭控謀殺等83項罪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日前傳出空中驚魂,一架從西雅圖飛往舊金山的國內短程航班,起飛後機組員卻發現,坐在駕駛艙附近的一名男性乘客,竟想在飛行途中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在眾人成功壓制這名嫌犯後,飛機轉降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乘客。《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阿拉斯加航空事後證實,嫌犯是他們的員工之一:44歲副機師約瑟夫・艾默生(Joseph David Emerson)。目前艾默生已被逮捕,同時被起訴謀殺等83項罪名。
    2023/10/24 10:38
  • 可上太空助人類救災 高4.5M「鋼彈」機器人問世

    日本新創公司推出一款機器人,高度達4.5公尺,外型類似知名動畫「鋼彈」,能坐進駕駛艙,用搖桿控制手臂,未來將可在太空使用,或在地球執行救援任務。另外杭州亞運,也出動機器狗,在賽場幫忙撿拾選手丟出的鐵餅。
    2023/10/02 19:39
  • 無懼鐵殼船撞駕駛艙 海巡勇逮大陸船員

    海巡署在新竹外海,發現一艘越界的大陸漁船,要上去登檢,結果對方頑強抵抗,甚至撞破海巡船艙玻璃,企圖逃逸,最後將整艘漁船,連同17名大陸籍船員,依妨害公務帶回台北港法辦,留置30天,並沒收漁船。
    2023/09/29 18:46
  • 陸籍鐵殼船越界捕魚還衝撞海巡艦艇 我方強勢登船逮人畫面曝

    海巡署艦隊分署新竹分隊10088艇,今(29)日上午8時許,在新竹西北方約11海浬處發現1艘越界捕魚的中國籍鐵殼漁船,上前查緝時,該艘漁船企圖逃逸,甚至衝撞海巡艦艇,造成艦艇駕駛艙玻璃破裂,海巡人員強勢登船後已將該艘陸船扣押,經查船上有17人,稍早海巡人員已將船艇扣回台北港海巡基地,相關人員將依法偵辦。
    2023/09/29 14:44
  • 超巨圓筒晃整路!拖板車恐怖超載 目擊駕駛驚喊:會出人命

    近日有民眾行經桃園區的南崁路、八股路口時看到一輛拖板車,車上乘載的大型圓筒不僅長度超出車體,連寬度都將駕駛艙完全遮擋住,讓後方駕駛不禁傻眼,直呼「這台車是在特技表演喔」。
    2023/08/30 16:20
  • 報復!烏轟炸俄邊境車站 俄轟炸機被炸成火球

    俄羅斯在上周六,轟炸切爾尼戈夫釀成7死,隔一天,烏克蘭立刻展開報復。俄羅斯境內有多處,同步遭到無人機攻擊,其中一個空軍基地,遭到砲彈襲中,一架俄軍戰略轟炸機,瞬間陷入火海。另外丹麥、荷蘭相繼軍援烏克蘭F-16戰機,澤倫斯基親自登上駕駛艙,表達感謝。
    2023/08/21 22:55
  • 英雄!美機師休假遇夏威夷野火 自願開飛機載300人逃生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野火,罹難人數攀升至99人,火勢爆發時,美國一名擁有30年飛行資歷的機師正好與家人在當地渡假,眼見機組人員人手短缺,他自告奮勇協助,最終成功開飛機載著300人返回美國,走進駕駛艙時甚至穿著短褲和網球鞋。
    2023/08/15 16:30
  • 駕駛艙首曝光!天使輪沉入海底40米深 設備毀損殘破

    上個月在高雄外海,一艘帛琉籍天使輪沉沒,上百個貨櫃海上漂,光是打撈貨櫃,以及殘油和滲漏處理,費用就花了將近三億,船東不打算支付,港務公司已有打跨國官司,求償的心理準備,而如果要再進一步打撈船體,工程浩大,還得再多花三億,而港務公司在颱風過後,海象轉好,派潛水員下水做堵漏作業,而駕駛艙的殘破狀況,也首度曝光,
    2023/08/10 15:04
  • 轟!大甲工地怪手拆擋土牆突倒 司機遭壓困

    台中大甲今天(18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輛怪手進行地下室開挖工程時,遭倒塌的擋土牆壓住,司機當場受困。消防隊員到場搶救,大約花了半小時,破壞車體才將人救出,幸好怪手司機意識清楚,只有左小腿壓傷。工地內一台怪手被整片擋土牆壓到,駕駛艙撞到扭曲司機當場受困在裡面,消防隊員到場合力救援,怪手司機腳被夾困,幸好意識清楚上半身還能活動,但因為倒塌重力一壓駕駛艙受損嚴重,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半小時後消防隊員一起將怪手司機上長背板後抬出,現場其他工人也一起幫忙,趕緊將人送上救護車,還好這名年約45歲怪手司機,送醫檢查後只有左小腿壓傷。
    2023/07/18 23:43
  • 網紅闖駕駛艙遭罰! 張國煒:不好意思叫他出去

    星宇航空今天(30日)召開股東會,股東們針對日前網紅闖駕駛艙議題詢問,董事長張國煒強調,當時並未允許網紅進入,但因為首航是喜事,也不好意思趕人出去;而外界也很好奇他是否會回去長榮集團。對此張國煒表示不會,留給哥哥經營,另外民眾最關心的,高票價何時降,他認為可能要2-3年之後。
    2023/06/30 23:40
  • 讓網紅進駕駛艙 張國煒還原情況:不好意思叫他滾出去

    星宇航空今天召開股東會,會中有股東詢問讓網紅進駕駛艙遭罰一事,董事長張國煒說明,自己可能誤解規定,且當時也愣住,「但因為辦喜事,也不好意思說,給我滾出去」,才讓該名網紅進入駕駛艙。
    2023/06/30 13:19
  • 波音747變身咖啡廳!曼谷超夯打卡景點曝光 一圓機長夢

    1架真的波音747怎麼停在曼谷?沒錯,這就是曼谷超夯的打卡景點——「747 CAFE BANGKOK」!沒在跟你開玩笑,整架飛機都是我的咖啡廳,你可以坐進真正的駕駛艙,還能現場Cosplay機長和空姐超酷!不管是航空迷還是愛打卡的水水們,絕對值得一訪!
    2023/06/29 11:20
  • 有片/巨鳥撞進飛機!飛行員「鳥屍掛面前」滿臉血畫面曝

    一名厄瓜多男子,近日在洛斯里奧斯省(Los Ríos)賓塞斯市(Vinces)上空開飛機灑農藥時,一隻巨鳥猛遞撞向飛機,卡在駕駛艙玻璃上喪命。從機內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男子的臉上噴灑著巨鳥的鮮血,卻依然臨危不亂,一臉淡定地駕駛飛機。
    2023/06/17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