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駕駛疏忽 結果共18筆

  • 趁晚間施作標線工程 按SOP擺三角錐遭撞

    發生這起車禍前,工程人員在國道上正在進行「標線工程」,就是刻意挑晚上車流比較少施工,才不會影響用路人,偏偏後車駕駛又沒有注意到前車路況,害連續車禍。其實依照SOP,不管是撿拾路上掉落物,或是處理車禍現場,工程人員都會出動緩撞車,還有人要協助擺放三角錐,進行車道分流,而且高速公路上車速快,會把距離拉遠,結果還是有駕駛疏忽了路況。
    2022/03/08 13:30
  • 台北動物園列車驚魂! 駕駛撞樹釀4人傷

    大貓熊圓寶最近剛亮相,台北市立動物園入園人數增加,不過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爆料,日前動物園的遊客列車,疑似駕駛疏忽導致列車撞樹,造成車上4名乘客受傷,對此園方澄清,駕駛都有大客車執照,會出意外應該是駕駛個人習慣導致。
    2020/12/30 18:26
  • 男彎腰搬嬰兒推車 駕駛疏忽突關門「夾人」

    有公車駕駛沒注意,關門夾住嬰兒推車!台北市有對父母,第一次推嬰兒車,搭公車出門,沒想到到站時,爸爸彎腰搬動,司機疏忽查看監視器,才下車一半,就被車門夾住,當下,氣得跑去跟司機理論,客運業者說,當天人比較多,視線有被擋住,不過,駕駛的確有疏失,事後也跟乘客道歉。
    2020/12/15 14:55
  • 快還我!賊疑鎖定貨運車 趁搬貨「偷手機」

    有送貨駕駛疏忽,下車搬貨時手機被偷走!台北市一名陳姓送貨員,5日下午到東區超商送貨,車輛就停在店門口,由於距離很近,駕駛將手機藏在擋風玻璃還用手套遮住,不料嫌犯疑似觀察多時,刻意繞過車頭張望,再回頭開車門偷手機,氣得送貨員馬上到警局報案抓賊。
    2020/02/06 12:14
  • 碰!3張沙發掉落高速公路 3車閃避連環撞

    國道三號北上,彰化路段,因為路面掉了三張沙發,引發三輛車連環車禍,警方研判,是載貨綑綁不勞,加上風大掉落,還要追出誰家的沙發,掉在高速公路上釀禍。
    2018/12/12 00:17
  • 救援國道故障車 拖吊業者慘遭撞飛骨折

    有拖吊車業者在國道處理拋錨車,卻遭後車撞飛!楊姓拖吊車業者當時站在路肩,忽然被後方車輛撞飛,警方追查,事發地點剛好是車道縮減的地方,疑似因為故障車駕駛沒有擺放警示錐,再加上肇事駕駛疏忽變換車道才會發生意外。
    2018/05/30 14:01
  • 斜板沒固定好! 輪椅客公車後門「倒頭栽」

    公車駕駛疏忽,害得坐輪椅的乘客重摔在地!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坐電動輪椅搭車到淡水捷運站,下車時司機從後門安裝斜板卻沒有卡緊,結果陳先生一下車斜板瞬間掉落,他往前摔倒,頭還先著地,幸好送醫沒大礙。其實照標準程序,駕駛放好斜板還要站在上面試踩,確認穩固才會放行。
    2018/03/24 19:44
  • 關車門害19歲騎士遭輾斃 駕駛判刑7個月

    開關車門真的要特別小心!前年底,一名53歲的男子把車臨停在屏東復興路上,準備關上車門時,將行進中的大學生騎士撞飛,遭後方客運輾過,輸血13袋急救無效,現在,因為開關車門不慎肇禍的53歲駕駛,被判刑七個月。因為這類意外層出不窮,警政署年年宣導「兩段式開關車門」,但實際直擊,還是有部分駕駛疏忽了!
    2017/09/08 17:46
  • 沒熄火、關窗!駕駛疏忽 女開車門偷手機

    新竹縣竹東一名女竊賊趁著駕駛不在車上大膽打開車門,將價值上萬元的手機偷走,駕駛發現後立刻使用定位系統,5分鐘之內找回手機,但小偷已經跑了。
    2017/05/29 12:18
  • 廂型車撞工程車! 卡國道邊坡1人輕傷

    廂型車追撞國道工程車,雙雙衝入邊坡!新北市一名69歲的林姓男子,上午開車從八堵要到板橋親戚家,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3.3公里處時,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先擦撞路肩的工程車,再碰撞砂石車,結果廂型車和工程車,衝下國道邊坡,幸好只有造成一人輕傷,警方調查,車禍路段7點到9點有開放路肩,駕駛疏忽把車撞爛,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2017/02/17 12:09
  • 駕駛太晚煞車! 印度火車暴衝撞月台4傷

    印度發生火車出軌意外,列車進站時疑似因為駕駛疏忽,暴衝撞上月台,等車的民眾倉皇走避,至少4人受傷。
    2015/06/30 10:38
  • 車門沒關螃蟹大脫逃 民眾「橫行」撿螃蟹

    大陸一輛滿載螃蟹的貨車,原本是要載到市場去賣,但是駕駛疏忽沒有將後車門關好,讓螃蟹通通掉出來,一旁的路人看到後全都湊上來撿,現在這些螃蟹也要不回來,只能變成民眾的加菜。
    2014/10/17 12:22
  • 好衰! 700萬瑪莎拉蒂等紅燈遭垃圾車撞

    垃圾車擦撞七百萬跑車,台北市民生社區13日晚間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民間企業垃圾車,疑似駕駛疏忽,撞到前方正在等紅綠燈的七百萬瑪莎拉蒂跑車,跟一輛計程車,兩部車車主下車察看,初步估計,光跑車恐怕就要賠償五十萬元,垃圾車業者表示,都有保險,保險公司會負擔,但這個星期一,才有千萬超跑奧迪R8行駛中自燃,去年至今也將近20件跑超或超跑意外,有網友說難道是得了車瘟。
    2014/08/14 20:29
  • 火車停靠衝過頭! 旅客「跳軌」爬月台

    火車停靠竟然離月台有半公尺差距,乘客一個一個都得冒險「跳」進軌道,再爬上月台,一輛列車行經花蓮壽豐站時,不小心「衝過頭」,才會在列車和月台間拉出差距,台鐵也表示的確是駕駛疏忽,會加強訓練。
    2013/09/06 11:54
  • 市區停等紅綠燈 4車連環撞2人傷

    雲林斗六市區,中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就在停等紅綠燈時,一輛小貨車疑似駕駛疏忽,追撞一輛發財車,而這台發財車又撞到對向車道的一輛轎車,原本的肇事小貨車又往前直衝,撞到路邊停車,一共4台車相撞,造成2名駕駛受傷。
    2009/11/26 16:09
  • 子車掉奪3命 警:疑駕駛疏忽釀禍

    奪走3條命的離譜車禍怎麼發生?警方研判,可能是聯結車車齡太久,沒有善加保養,造成聯結器斷裂,加上司機過於疏忽沒注意照後鏡,才會子車掉落都不自覺,而整輛車又超載違法在先,導致子、母車脫離時,子車直接掉落在路中間,釀成悲劇。
    2009/01/03 12:04
  • 直線=加速? 仰德大道超速逾4萬件

    台北市交通大隊,公佈一年當中,固定式超速取締件數最高的前10名,其中仰德大道四段上的測速照相,又再次成為榜首,還有重慶北路四段、水源快速道路,都列名10大違規路段,為何這些路段,年年都成為超速殺手,記者實地勘察發現,大部分會超速的原因都是因為直線距離,讓駕駛疏忽而超速。
    2008/01/15 19:10
  • 德國火車意外對撞 6死25傷

    德國南部在當地時間11號中午,驚傳一起通勤火車對撞的意外,目前已知包括2位火車駕駛在內,至少有6人死亡,25人輕重傷,當地鑑識人員目前已經朝交通訊號故障,或者是駕駛人為疏失兩方面進行調查。 這起火車相撞意外發生在德國南部的巴登符騰堡,當地時間星期三中午過後沒多久,2輛區間通勤列車迎頭對撞,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忙著從翻倒在鐵軌旁的列車中救出受困民眾。德國鐵路發言人強克:「據我所知,所有的車廂都已疏散空了,但我們不清楚還有沒有人困在裡頭。」 目前已知,除了兩列列車車長當場死亡,另外還有一位母親及她的三名子女也不幸在意外中喪生。根據初步調查,鑑識人員推測,可能是交通訊號出現問題,或是駕駛疏忽所導致,但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查證。
    2003/06/12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