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駕駛母 結果共9筆

  • 癲癇發作撞3車!駕駛母親急拉P檔減速 又下跪道歉

    高雄市區的四維跟復興路口,3日中午十一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楊姓男子開車載媽媽,突然癲癇發作,車輛失控往前衝,媽媽嚇壞了,立刻急拉P檔,車輛即時減速,不過也撞上3名停等紅燈的騎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肇事駕駛媽媽一看有人受傷,難過的下跪道歉。
    2023/12/03 20:25
  • 國道連環撞! 統聯駕駛母親哭喊:兒面目全非

    國道連環撞還引發火燒車,統聯客運上21名乘客從逃生門順利逃生,但駕駛卻葬身火海,罹難駕駛的母親和女兒從彰化趕到苗栗,看到親人已經被燒到無法辨識,痛哭失聲!
    2023/01/22 20:04
  • 偷母車掛「註銷大牌」毒男遇攔查 撞2警

    新北市板橋員警,10日晚間在路上發現可疑車輛,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加速逃逸。第一時間呼叫線上警網,多達25人追捕支援,好不容易在一公里外將他攔下,駕駛卻不肯下車,還衝撞兩名員警,事後將人逮捕後發現,原來這輛車是失竊車,車主就是駕駛母親,為了躲避員警查緝,他竟掛上自己的註銷車牌。
    2021/03/11 14:32
  • 2歲女遭吊車輾亡…家屬淚招魂 駕駛母下跪:我們會承擔

    台中市昨(18)日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車禍意外!一名懷孕8個月的黃姓婦人騎著載2歲女兒去買早餐,途中卻和後方一輛大吊車發生碰撞,導致女童被捲入車底身亡。而今(19)日上午進行招魂儀式時,肇事駕駛的母親也到場向家屬道歉,表示會負起責任,「對不起,我們都會承擔的…」
    2020/08/19 15:51
  • 肇事吊車無申請上路 駕駛母泣:道歉心碎

    遭遇車禍的騎士母女,就住在娘家附近,家人說,女童媽媽平常買完早餐後,經常會回娘家,沒想到在停等紅綠燈時遭吊車撞上,外公和女童爸爸趕到現場,員警不忍心家人看到女童的狀況,蓋上毯子,不讓他們靠近,阿公邊講電話處理後事,一邊說著女兒沒事,但下一句哭喊「小孫女沒了」,讓人不捨!
    2020/08/18 20:22
  • 超跑隧道釀死!傳冥婚竟反悔 家屬無奈

    自強隧道7月初發生超跑車禍,駕駛女友將在8月舉辦告別式!過去低調未表達意見的劉姓女子家屬首度露面,表弟控訴男方家人原本主動提出冥婚,事後卻又改口不妥,讓女方家屬非常無奈,而且案件發生後,游瀚甯沒有去靈堂上香,所有近況都是駕駛母親轉述。
    2018/07/25 20:23
  • 車禍自撞獨留男嬰 駕駛母供稱「誤會一場」

    高雄市橋頭區今天(5日)發生一起自撞電線桿車禍,傳出車禍現場不見駕駛人而獨留兩個月大男嬰情事,高雄市警察局岡山分局表示,現場有一名女性照顧男嬰,而駕車自撞的母親則是供稱,並未獨自留下男嬰,誤會一場。
    2017/10/05 09:57
  • 撞人駕駛母喊冤:兒子無黨無派

    嫌犯彭盛露到底為了什麼來到台灣民主紀念館,專門嗆馬英九的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梅峰出面表示,嫌犯是他的助選員,原本被動員到現場,但我們來到他位在桃園的老家,年邁的父母親說兒子無黨無派,絕對不是故意開車衝撞。
    2007/12/06 18:16
  • 無照酒駕撞死人 判刑再賠2千萬

    桃園一名郭姓男子,2年前酒後無照駕駛母親的自小客車,追撞騎機車的兄妹,造成兄妹一死一成植物人,還肇事逃逸。男子被判3年半,而男子母親,也因為被法官認定有放縱之嫌,因此必須和兒子共同負擔2千多萬元的民事賠償。
    2004/05/05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