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駕駛模式 結果共17筆

  • MWC/Google聚焦AI運用 Gemini可「自動回簡訊、輔助駕駛」

    2024年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6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其中備受矚目的Google宣布一系列的Android系統更新,包括將人工智慧服務Gemini應用到手機簡訊功能,以及人工智慧驅動的駕駛模式,這將為使用者的駕駛體驗和日常生活帶來全新變化。
    2024/02/27 11:29
  • 快訊/瑞典坦克「自動駕駛失靈」撞工程車 駕駛、乘客掛彩

    今(10)日,早上9點40分,在國道一號北上128公里處,靠近苗栗,一輛「瑞典坦克」VOLVO休旅車撞上內線正在施工的防撞車,林姓駕駛和乘客受輕傷,據駕駛表示,這輛車是新買的,正在北上出差的路途中,當時使用自動駕駛模式,因不明原因追撞工程車,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2/08/10 11:26
  • 休旅車「自動駕駛」恍神 高速公路撞防撞車

    有駕駛在高速公路使用「自動駕駛模式」發生車禍!今天在國道1號三義路段,有防撞車在內側車道清掃作業,卻有一台休旅車疑似恍神,又開自駕模式,結果來不及煞車,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2/03/31 18:34
  • 小改款Mazda CX-5曝光 四輪傳動成標準配備!

    Mazda CX-5這款進口休旅車在台灣向來有著亮眼的銷售成績,原因在於這款車除了帶來優異的實用機能之外,在外觀方面的設計也有獨到之處,甚至在內裝的質感鋪陳也是傲視同級,因此受到不少消費者親睞。而日前Mazda於北美推出全新2022年式CX-5,這次除了針對外型方面進行調整,同時也導入Mi-Drive駕駛模式切換功能以及全車系導入四輪傳動,希望能再次吸引消費者目光。
    2021/09/16 11:56
  • Corolla Sport開放選配AVS懸吊 5.4萬就有電子可調阻尼避震器

    雖然歐系與日系品牌消費客層並不相同,同級距車款一般來說也少見被放在同個天秤上比較,不過Volkswagen第8代Golf的登台,還是為進口掀背市場掀起話題。2019年與2020年連續兩年拿下進口掀背銷售冠軍的Corolla Sport也有所應對,和泰汽車表示,自即日起提供旗艦款車型選配AVS可變阻尼避震器,並且整合多達5種模式可選的多重駕駛模式選擇系統,只要加價5.4萬元,就能讓這款充滿動感的日系中型掀背具有更多元操控個性,成為更全面的小鋼砲。
    2021/08/12 16:22
  • 塞車開電動車成困擾? 現任車主:耗電速度與充電狀況難掌握

    今年元旦假期才剛結束,距離春節假期也僅剩約1個月時間。因受到疫情影響,國內旅遊大量爆發,連帶加劇了「每逢佳節必塞車」的情況,除了虛耗時間,長時間塞車造成的虛耗燃料,不僅浪費,也是種污染,就算是電動車,也會因為塞車而帶來困擾。身為Tesla車主的Andy老爹就分享了電動車塞車的經驗,坦承電動車也會因為遇到塞車或低溫等狀況難以掌握電量消耗與續航里程,相對提高行程規劃與電量補充難度。
    2021/01/13 23:24
  • 史上最強Golf R現身 320匹馬力再帶甩尾模式

    經歷兩波預告,被視為是Golf性能旗艦,也被部分車迷暱稱為Golf王的新世代Golf R終於現身亮相。一如先前預告,同樣以2.0 TSI直列4缸渦輪增壓引擎擔任動力心臟,並將動力輸出提升至320匹 (320ps/235kW) 水準,能夠繳出0-100km/h加速4.7秒性能表現。同時,除了專為Nürburgring調校的Nürburgring駕駛模式,Volkswagen更新增甩尾模式,讓標配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Golf R也能華麗飄移。
    2020/11/05 17:41
  • Porsche主動空力套件 911 Turbo御風行

    高性能跑車致力追求極速、低油耗與低阻力係數三個目標,然而,這三者間的存在其實相互矛盾,不過,搭載Porsche主動空氣力學套件(PAA)的新一代911 Turbo S,透過主動式冷卻空氣閥門、可變式前擾流翼與可調整傾斜角度尾翼三項主動式空氣力學設計,解決了這個矛盾,能根據駕駛路況、時速及所選駕駛模式,調整車輛空氣力學特性,讓所有駕駛狀態均能獲得最佳空力與節能效益。
    2020/05/08 13:03
  • 特斯拉自駕撞警車 「無危險行為」不起訴

    自動駕駛模式肇事後,到底算不算危險駕駛?一名男子去年12月,在國道三號北上路段,開啟自動駕駛模式,行駛20公里後,沒有注意到前方,正在排除車禍事故的國道警察,整輛車完全沒有減速,直接往員警方向衝去,還撞了兩輛巡邏車。新竹地檢署調查偵結,認定男子沒有蛇行、酒駕等危險駕駛行為,不起訴處分。
    2019/10/24 12:28
  • 開自動駕駛卻追撞 特斯拉燒成一團火球

    俄羅斯一名富商駕駛特斯拉電動車,開啟自動輔助駕駛系統,沒想到卻衝撞拖車,整輛車燃成一團火球。特斯拉自動駕駛模式的安全性,再度受到質疑。
    2019/08/12 21:04
  • 降低客運駕駛工時 雙車雙駕駛提高行車安全

    對很多人民眾來說,很擔心搭乘「疲勞駕駛」行駛的客運,尤其如果駕駛沒有充分休息或是精神狀況不好情況下,會提高車禍風險,統聯客運從去年5月1日,開始實施雙車、雙駕駛模式,板橋至高雄國道路線,由兩位駕駛、兩輛車分別完成服務,最主要是要改善單一駕駛執勤長工時的情況。
    2019/07/16 00:13
  • 啟動自駕時速120KM狂飆 特斯拉駕駛睡死

    美國加州高速公路上,一輛特斯拉駕駛居然一邊睡覺一邊開車,他利用自動駕駛模式,以時速120公里狂飆前進,影片曝光,嚇壞不少人,據了解,這名駕駛已經不是第一次邊開車邊睡覺。
    2019/03/08 17:47
  • 北捷司機員昏厥不治 所幸列車已抵終點站

    北捷中和新蘆線,今天下午兩點多一名41歲的李姓司機員將列車停靠南勢角站後,突然昏厥倒臥月台,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醫師推測疑似是心肌梗塞,而北捷也強調列車都是自動駕駛模式,司機員只負責異常情形處理,不影響營運。
    2017/04/20 21:12
  • 前面只有駕駛座!豐田打造三人座未來車

    今年日內瓦車展,環保概念未來車依舊當道,Porsche發表插電式渦輪跑車Panamera。Toyota也為未來的城市生活,打造了三人座的電動車,不僅移動方便,還可以啟動自動駕駛模式。
    2017/04/04 19:27
  • 自動手動雙重樂趣 車商百年智慧概念車

    未來車雛型會是什麼模樣?汽車大廠BMW慶祝品牌創立一百週年,推出一輛最新概念車,輪胎被完整包覆,內裝也極簡化,車體會根據手動或自動駕駛模式調整成最適合的狀態,擋風玻璃則是升級成虛擬螢幕,前方配備智慧資訊感應器方便駕駛即時掌握路況。
    2016/04/07 09:47
  • 結合創新科技 藍寶堅尼展現跑車工藝

    義大利超跑品牌藍寶堅尼推出新款敞篷跑車,最大馬力610匹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要3.4秒,極速可達324公里,搭載三種動態駕駛模式,讓駕駛人針對不同路況調整,結合創新科技展現義大利汽車工藝。
    2016/03/22 21:44
  • ​按一個鈕就上路! 自動駕駛技術再升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典車廠在美國洛杉磯車展上,展現自動駕駛的最新研發成果,只要按下一個按鈕,車輛就會轉換成自動駕駛模式,坐在車裡駕駛人不必一直握著方向盤
    2014/11/24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