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駕駛技巧 結果共18筆

  • 帥氣男星竟是真實車神! 參加「飄移甩尾」比賽奪季軍

    由温昇豪與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合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在片中飾演天才賽車手的陳澤耀,真實生活中本身就有在參加飄移甩尾比賽,還曾在甩尾賽拿下第三名佳績。不過由於他是首度接觸拉力賽車,也因為馬來西亞是右駕,為了適應台灣的左駕模式,他在劇組安排下勤練賽車駕駛技巧,學習跳躍及甩尾動作。
    2023/06/02 15:13
  • 鄰稱「車神」等級!四門轎車塞兩柱間 零誤差毫髮無傷

    狹窄騎樓,怎麼停車!有網友發現,台北市迪化街,一名車主技術高超,騎樓邊有兩根大石柱,他還可以「零誤差」的停進去,整輛車毫髮無傷,附近鄰居說,這裡是車主的老家,多年來,都停這,駕駛技巧,堪比車神等級。
    2023/03/23 19:21
  • 高度神還原!黃秋生跟「這車」合照 網掀回憶殺:教我開車

    演員黃秋生在2005年上映的《頭文字D》真人電影版當中,飾演主角藤原拓海的父親藤原文太,該角色在電影當中是一位具有高超駕駛技巧的豆腐店老闆。他讓藤原拓海駕駛自己的愛車AE86在半夜開山路送豆腐,卻意外開啟兒子的賽車天份。
    2023/01/31 11:04
  • 開「T64」對抗瓦格納傭兵 烏軍盼西方主戰坦克快送來

    烏克蘭部隊目前在東部的巴赫姆特戰場,主要是開著老舊的蘇聯製「T64坦克」作戰。儘管他們駕駛技巧相當熟練,屢屢擋住俄軍攻勢,不過烏軍擔心砲彈和零件的補給,恐怕就要跟不上磨損,希望西方的主戰坦克能夠盡快運抵。現在德國的豹二坦克,可能春天就能提供給烏克蘭;至於美國的M1坦克,最快下週會公布軍援的時程。
    2023/01/29 19:08
  • 右轉遇違停車怕有盲區不敢轉? 老司機:只要遵守一個字就沒事

    開車時若遇到要轉彎時,如果在轉角處遇到違停車輛想必會讓許多駕駛相當生氣,畢竟一台車就這樣檔住轉彎視線,萬一不小心與違停車發生擦撞,或是轉角處有小朋友衝出來,後果都不堪設想。有網友就在PTT發文詢問,自己對於要右轉時遇到違停車輛感到相當困擾,很怕遭遮擋的盲區會有突發狀況,想問網友是怎麼克服這樣的心理障礙?
    2021/11/09 15:35
  • 颱風天賓士國道360度甩尾下交流道! 達人指導濕地駕駛技巧

    今年國慶連假適逢「圓規」颱風侵襲,有網友在Youtube分享10月11日在國道楊梅端,一輛白色賓士在滂沱大雨下行駛於最內線車道,但下一秒瞬間打滑呈360旋轉連跨4車道朝外線移動,並且剛好在轉成正向時開進最外側的交流道順勢前行。
    2021/10/13 17:06
  • 開車飆沙「刁車」好危險! 達人傳授沙地脫困小技巧

    隨著近期疫情趨緩,許多人開始往戶外景點跑。日前就有一台M-Benz G-Class前往宜蘭南澳鄉的神祕沙灘海蝕洞沙灘,卻因圓規颱風來襲而受困沙灘「顧路」在那邊。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好奇那些開車進海灘的人,都不怕車子因碰到海水而生鏽,或是運氣不好直接卡在沙灘裡等救援,還對這類活動樂此不疲呢?
    2021/10/13 11:36
  • 連停車都不會!何美開車嚇壞無尊 Andy老爹親傳急剎秘訣

    想要開車安心上路,光是考到駕照還不夠,還需要很多小技巧來保護自己跟其他用路人。《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找來Andy老爹當作客座教授,傳授剛考到駕照半年還不會路邊停車的何美幾招「老司機」技巧,讓她能夠在短時間對於煞車的掌控度直線上升!就連已經開車上路7、8年的無尊也覺得超級實用。
    2021/09/11 17:16
  • 運鈔車遇搶劫包夾 「南非藍波」神控場應戰

    南非行政首都普勒托利亞的高速公路,上演搶劫運鈔車的驚險場面!歹徒分乘兩輛車,包夾運鈔車、還連續開槍,不過運鈔車駕駛冷靜應戰,展現強大的駕駛技巧擺脫強盜,還指揮副駕駛座的保全從車裡拿出步槍,超狂表現讓他被譽為「南非的藍波」。
    2021/05/05 13:31
  • 駕馭杜卡迪要技巧 陶喆手指鋼釘卡15年、演藝圈最速男也摔過

    歌手陶喆近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起15年前騎重機摔車的故事,當年他騎著Ducati Monster 1000 S4RS不慎摔車,右手手指打了鋼釘固定,沒想到一晃眼鋼釘就在手中「住」了15年之久。這款來自義大利的Ducati有著機車界Ferrari的美名,性能強悍所以也需要學習駕駛技巧。除了陶喆慘摔過之外,藝人阮經天也曾騎著Ducati 899 Panigale在士林一帶打滑「犁田」。
    2021/04/27 16:35
  • 開車遇濃霧如何自保? 幾個小動作保命大關鍵

    日前台61線西濱北上254公里,大約是鰲鼓至水井路段發生21車追撞連環事故,造成2死8傷慘劇。警方初步研判,造成這起嚴重事故的主要原因為濃霧或者霧霾造成視線不佳,且未保持安全距離而導致事故發生。每年冬末春初,大約是11月至隔年3月之間的冷熱交替時節恰好就是臺灣「霧季」,夜間至隔日清晨容易受到局部霧或者低雲影響能見度,甚至可能出現能見度低於500公尺的大霧或者濃霧狀況,對於視線以及行車安全都有相當程度影響。不過,如果可以記住幾個小動作,或許就能提高在霧區行車的安全性。
    2021/02/22 10:46
  • 100天狂騎18,000公里 韓國到德國只靠「菜籃車」!

    位在德國的紐柏林北賽道(Nürburgring)具備海拔高低落差變化大的特性,需要高操的駕駛技巧才能在賽道中獲得好成績,因此被F1車手稱之為「綠色地獄」,後來成為許多高性能車款爭奪最速單圈成績的重地。不過竟然有一位韓國騎士,騎著最大馬力僅有8匹的本田小狼Honda Super Cub 110,從南韓首爾出發,一路騎了18,000公里來到紐柏林賽道!
    2020/12/21 13:53
  • 哪裡適合新手練車? 網友:這些地點車少路大

    許多人考到駕照後仍對道路駕駛感到相當恐懼,雖然經過駕訓班訓練後多數駕駛都已經有一定程度駕駛技巧,但實際道路狀況遠比駕訓班內來得更多,因此部分新手駕駛會期望先找空曠、車少的道路練習。
    2020/09/23 19:26
  • 九份公車司機超猛?網友說「這」更沒有極限!

    每到上下班尖峰時刻總會出現車子萬頭鑽洞的畫面,而這時也是考驗公車司機的駕駛技巧!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台灣最強司機在九份?」,而此話題也引起了大批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8/02/17 11:53
  • 新車體驗營 鎖定車主、部落客賺口碑

    新車體驗會發生車手撞車的意外,實在很尷尬,其實這樣的體驗營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參加。像是超跑的體驗營只邀請車主,主要是展示性能和教導駕駛技巧。一般進口車的體驗營,則是新款車問世,透過媒體報導以及部落客的評鑑,拉近和消費者的距離。
    2011/03/05 18:13
  • 車商辦駕訓 呼籲重視安全、環保

    車商舉辦安全節能駕駛訓練,希望車主可以學到不同的駕駛技巧。
    2009/07/07 09:52
  • 14歲賽車小將玩出名 奪大陸亞軍

    玩小型賽車也能為台灣爭光!彰化溪湖鎮一名14歲國三學生,從小跟著父親玩小型賽車,不但玩出了興趣,日前還前往大陸珠海參賽,勇奪全大陸第二名。 輕鬆駕駛小型賽車,享受過彎加速的快感,熟練的駕駛技術,讓人很難想像,這是一個年僅14歲孩子的賽車技巧。
    2007/12/25 00:41
  • 【大陸新聞早點名】北京越野駕訓班 學好本事再上路!

    隨著大陸有越來越多人,喜歡開著越野車到處遠征,現在在北京也出現了專門指導車輛愛好者越野駕駛技巧的培訓班,今天的大陸新聞早點名,就讓我們一起去享受一下越野的樂趣。
    2006/11/22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