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駐韓代表處 結果共7筆

  • 放任韓僑民占校園國有地出租? 外交部駁

    南韓漢城華僑國小的土地其實是是中華民國國有土地,但校方近期指控校內的一塊地長期被應該要辦僑界報社的僑民占用出租收錢,影響學生進出和學校翻新,多年來與外交部交涉卻沒結果,外交部則重申,駐韓代表處與校方和報社的合約中,沒有土地重疊的問題。
    2020/06/20 18:27
  • 台女被逮半月才知道 立委轟外館慢半拍

    2名國人上個月在韓國涉及詐騙,被韓國警方逮捕之後,竟然駐韓代表處半個月後才知道,朝野立委今天紛紛質疑代表處慢半拍、太被動,不過外交部長李大維駁斥,是因為當事人不想告知外館而且還用「化名」,要怎麼知道?
    2017/03/06 12:10
  • 快訊/2女赴韓失聯 外交部:涉詐騙遭逮

    針對2位赴韓失聯的女子事件,外交部初步說明,韓國警方在4日晚上通知我駐韓代表處,2位失聯女子因為涉及電信詐騙案,2月14日跟15日被逮捕,未來將在韓國接受審判。
    2017/03/05 09:16
  • 快訊/韓國通過彈劾朴槿惠 外交部:密切注意

    最新消息,韓國國會今天以234票通過彈劾韓國總統朴槿惠,我國外交部剛剛發出聲明,說目前韓國國內還有零星示威活動,尚屬正常穩定,駐韓代表處會密切注意韓國情勢發展。
    2016/12/09 18:41
  • 北韓嗆戰/南韓500僑民登記資料 「以備萬一」

    朝鮮半島情勢持續升,儘管截至目前,我方評估還沒有達到需要撤僑的狀況,但駐韓代表處表示,目前在韓國持有中華民國護照者約2萬5000人,其中住在首爾的約有8000人,目前已經累積將近500人向外館登記通訊資料「以備萬一」。
    2013/04/10 00:46
  • 台灣觀光客赴南韓旅遊 命喪異鄉

    來自南韓的最新消息,有台灣觀光客傳出命喪首爾的意外,前往首爾旅遊兼批發 服飾的台灣觀光客「陳雅惠」,昨天準備返回台灣,搭車前往仁川國際機場的途中,遭遇重大車禍,身受重傷,她在被送醫急救,今天因為傷勢突然惡化,不幸身亡,這起車禍,還有5名南韓人受傷,台灣駐韓代表處已經出面協助家屬前往善後,擇日將骨灰運回台灣。
    2006/03/31 18:52
  • 駐韓代表處遭竊聽? 李在方:疑駭客入侵

    日前傳出我駐韓國代表處遭不明人士侵入通訊網路竊聽,以及當時中韓斷交時台灣在韓國的國有財產帳目不清等問題,駐韓代表李在方今天特地返國準備向外交部報告,李在方表示,就他所知有2到3筆土地被韓國劃為道路用地,至於當時財產問題,還必須比對財產清冊才能了解。
    2004/08/3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