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馳援 結果共451筆

  • 橘子在那!現蹤天王星窗戶 雲梯車馳援「達陣」 驚險過程全紀錄

    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今天(9日)有好消息,八樓住戶余小姐飼養的其中一隻貓「橘子」,突然出現在七樓的窗邊,動保人員也迅速出動,搭雲梯車救援,過程相當驚險,終於在打鎮定劑、割鐵窗欄杆後,下午4點58分,成功救援。
    2024/04/09 19:15
  • 中共「轟20」匿蹤轟炸機呼之欲出 專家:攻台「反介入/拒止」手段之一

    中共空軍副司令王偉,日前證實,解放軍新一代匿蹤戰略轟炸機「轟20」,就快要問世。儘管官方不曾公開任何外型,和各項性能,大陸國內媒體依然指稱,具備良好的遠程戰略打擊力。我國的專家學者進一步分析,這款機種主要目標不是對付國軍,卻可能用於阻止美軍等盟邦馳援台海。
    2024/04/05 22:37
  • 花蓮地震/軍民一心!國軍馳援重災區 防區官兵隨時加入救災

    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各地縣市救難隊湧入花蓮救災,國防部昨天也立即成立災害應變中心,由副參謀總長陳忠文中將坐鎮指揮,針對各作戰區以及作戰地境進行清查,初步掌握花東地區災損情形,同時派出聯絡官與地方政府協調,配合縣府投入救援,拚能將災害降到最低。
    2024/04/04 10:44
  • 救援船隊自賽普勒斯啟航 運送逾330噸糧食馳援加薩

    賽普勒斯當局宣布,運送332噸食品的援助船隊今天離開賽國的拉納卡港(Larnaca port),預計下週抵達被圍困的加薩走廊。
    2024/03/31 05:41
  • 金門外海「大陸漁船翻覆」!5人落海待救 兩岸海巡急馳援

    金門外海再傳陸籍漁船翻覆事件!兩岸海巡單位於14日清晨6時許接獲通報,得知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行經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距離翟山西南15浬)處發生翻覆意外,導致船上5名船員不慎落海,緊急趕赴現場展開救援;截至目前為止,5人中已有1人被陸方救起、仍有4人待援,金門海巡隊亦火速派出4艘船前往現場,聯合陸方的直升機、海救船執行搜救任務。
    2024/03/14 08:49
  • 能登強震復興.復舊 民間接力官方多元馳援

    日本石川縣強震進入第3個月之際,東北的311大地震也即將邁入第13年。感同身受能登半島的遭遇,311重災區岩手縣一處公益團體,對外募集食品物資,在石川縣設置「食物銀行」,協助飲食需求。而獲得今年「普利茲克獎」年度建築師的山本理顯,也提及石川震災,希望貢獻專業,參與能登半島的重建工程。
    2024/03/06 19:52
  • 黃嘉千加國受暴不敢報警原因曝光!急求助女星千里馳援

    黃嘉千和夏克立結婚16年,黃嘉千遲遲未取得加拿大公民身分,且入加國都是拿觀光簽證進去,黃嘉千則坦言,就是夏克立不願意幫她辦理。
    2024/02/28 08:20
  •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14子女」背景超狂! 與胡瓜親密關係曝光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竹寶山出外景,找來「吊車大王」胡漢龑上節目。訪談中,胡瓜提到吊車大王熱心公益,曾從美國進口工業用可高達13樓巨型雲梯車,價值5千多萬,原本要送給消防隊使用,但因太大台無法放置,現在只要新竹地區有緊急救火任務,這台吊車都可以馳援,讓打火弟兄減低危險。
    2024/02/25 06:59
  • 陸海警登檢金門觀光船 海巡署出動「100噸級巡防艇」馳援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中國大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但對方拒檢蛇行駛離,追捕過程中卻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金廈海域爭端持續升溫之際,陸福建海警局昨(18)日宣布,未來將在該海域展開常態化執法行動。今(19)日下午傳出,金門藍色公路一旅遊船被陸海警登檢約30分鐘,疑似強制登檢的行為,讓不少旅客受驚。海巡署晚間針對事件回應說明,並呼籲陸方秉持和平、理性,共同維護海域安寧。
    2024/02/19 20:06
  • 電動車「電池倉庫」起火!鋰電池難滅 百名消防馳援

    高雄三民區金山路,一輛電動自行車的電池倉庫,23日早上發生火警,由於室內囤放鋰電池,增加救火困難,消防人員出動129人,但火勢還是延燒到旁邊工廠,其他業者預估,損失至少百萬,還好火警發生在一大早,沒人受傷受困。
    2024/01/23 14:27
  • 紅海太危險! 航運巨頭馬士基決定「繞行好望角」

    丹麥航運巨頭馬士基,5日發出聲明表示,所有行經紅海和亞丁灣的貨輪,統統都要向南繞行到非洲好望角,全因為紅海的安全風險太高。然而最近阿拉伯海也不平靜,繼日前化學油輪被攻擊後,這回又有一艘貨輪遭到劫持,幸好印度海軍立刻馳援,救出所有船員。
    2024/01/06 15:07
  • 貨船航行阿拉伯海遭「武裝分子劫持」 印度海軍救出21名船員

    印度海軍今天指出,在接獲劫持求救訊號趕往馳援後,已從1艘航行在阿拉伯海上的貨船救出21名船員。
    2024/01/06 08:22
  • 中國甘肅6.2強震釀118死 台灣搜救隊整裝待發

    中國甘肅省發生規模6.2、深度10公里淺層地震,目前已造成上百人死亡、數百人受傷,消防署第一時間已通報國際人道救援,台北市、屏東縣特種搜救隊正進行搜救任務準備工作,如接獲外交部指示,將即刻集結搭乘專機前往馳援。
    2023/12/19 16:34
  • 甘肅強震逾百死 林右昌:搜救隊已待命「隨時可出發」

    中國大陸甘肅省於昨(18)日晚間11時59分發生規模5.9強震,截至目前,共造成甘肅105人死亡,房屋損毀4782間;青海則有13人死亡,合計共118人罹難。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陳建仁獲知後,立即指示要求最短時間完成緊急救災準備,目前人道救援已完成整備,若提出需求,立即馳援。
    2023/12/19 14:38
  • 7天停火結束.延長談判破局 以續轟加薩170死

    以色列與哈瑪斯7天暫時停火協議在1號到期,雙方延長停火談判破局,哈瑪斯表示不再進行換囚,除非以色列永久停火。停火結束後隔天,以色列就對加薩進行全面攻擊,轟炸北部難民營,至少造成170人死亡,以軍也宣布將擴大地面行動,主力轉向南部,也要求加薩南部居民往更南的地方撤離。以色列多方受敵,航行在紅海的船隻,遭伊朗支持的葉門反叛軍襲擊,美國派出驅逐艦馳援,射下三架攻擊無人機。
    2023/12/04 19:53
  • 美軍「快速反應部隊」來了! 將助美公民撤離黎巴嫩

    以色列跟黎巴嫩真主黨持續交火,美國陸戰隊的「快速反應部隊」,正趕往地中海馳援,傳出第一個任務,是協助黎巴嫩境內的美國公民撤僑。另外伊朗外長接受CNN主播質問,「伊朗準備好跟美國開戰嗎?」,他說伊朗不希望戰事擴大,但也警告,美國離這麼遠,不要插手中東事務。
    2023/10/30 17:58
  • 救援車隊卡在拉法關口!以色列憂:物資落入哈瑪斯

    原本預定周五可能有限度開放的拉法關口,CNN報導指出,今天可能還無法開放,所有救援物資卡在邊界,遲遲無法送往加薩馳援,據了解,以色列還沒有點頭同意開放邊界,是擔心救援物資落在哈瑪斯手上,而不是真的救濟到加薩平民。
    2023/10/20 20:26
  • 訪以色列卻遇哈瑪斯空襲 英國外交大臣急躲室內避難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成為以巴衝突爆發後,第一位造訪以色列的外國外交首長。只是他前往以色列南部拜訪時,卻剛好遇到哈瑪斯發射火箭彈,只好躲進室內避難所裡。面對難解的以巴問題,西方國家展現支持決心,美國軍援的彈藥已經抵達以色列,而且白宮說考慮派第二艘航空母艦,前往地中海馳援。
    2023/10/12 11:54
  • 以巴情勢緊張 白宮:若有需要將加派美國航母馳援

    在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攻擊以色列後,白宮今天表示,若有需要第2艘美國航空母艦將就位,展現對以色列的支持。
    2023/10/12 09:27
  • 以巴戰火逾1500人亡!美國兩頭燒 還有烏克蘭

    中東以巴戰火,引爆世界各地挺以色列和挺巴勒斯坦的人,分別走上街頭,以色列的堅定盟友美國,聯合英法等五國,共同譴責哈瑪斯。不過美國現在恐怕是蠟燭兩頭燒,除了原本的烏克蘭援助,現在也要馳援以色列,軍方已表示需要國會追加資金,但在眾議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後,美國國會議事癱瘓。而在中東緊張之際,國際油價立刻走升,也帶動避險的黃金價格上揚;部分國家也派遣專機撤僑。
    2023/10/10 20:00
  • 中央與地方聯手搶修5天島上恢復正常運作 饒慶鈴:中央與地方合作共創奇蹟

    中颱小犬逾17級強陣風破台灣氣象史紀錄,重創蘭嶼,臺東縣政府各局處第一時間總動員,並主動協調中央部會、臺電、國軍弟兄、民間團體等各單位進駐馳援,今已全島復電、開元港區恢復運作、學校明天(10/11)可順利復課,縣長饒慶鈴感謝各界齊心、中央地方攜手蘭嶼鄉親,短短5天就讓蘭嶼島恢復正常運作,她也表示,後續重建工作縣府會繼續全力推動。
    2023/10/10 16:22
  • 哈瑪斯血洗以色列!美派航母打擊群 指為破壞以沙建交

    巴勒斯坦的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中東以巴再度陷入戰爭狀態,西方一面倒譴責哈瑪斯暴力血腥,美國總統拜登表示永遠力挺以色列,五角大廈也立刻派航空母艦打擊群馳援。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直指這是以色列的「911恐怖攻擊」,但緊急召開的聯合國安理會並沒有達成共識,也沒有採取立即行動。而以色列宿敵伊朗則拍手叫好,伊朗總統還公開祝賀巴勒斯坦極端組織取得「勝利」。
    2023/10/09 20:00
  • 30年磨一「艦」 秒懂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性能

    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舷號711)今年9月底在台船高雄廠區舉行命名暨下水典禮,正式亮相。不同於傳統十字型尾舵,「海鯤號」尾舵採用X型的設計,且艦上魚雷攜帶量達18枚,火力大幅超越現有的劍龍級。此外,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黃曙光表示,若潛艦水下發生事故,台灣與美國有「瑞豚計劃」共同合作深海救難,美方將出動深海救難載具(DSRV)馳援。
    2023/10/08 09:39
  • 台南後壁橡膠工廠凌晨大火 消防出動24車急灌救

    今(2)日凌晨3時33分台南後壁區菁豐里1家生產橡膠製品的工廠傳出火警,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24車馳援,火勢在1個小時控制,所幸無人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0/02 09:31
  • 外籍貨輪船員落海失蹤 海巡百浬馳援尋獲遺體

    海巡署東機隊「成功艦」執行海域巡護,19日接獲通報,一艘賽普勒斯籍貨輪上1名喬治亞籍船員在彭佳嶼北北東方落海失蹤,「成功艦」馳援百浬,尋獲遺體交予貨輪處理後續。
    2023/09/20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