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馮提莫 結果共15筆

  • 甩不掉網紅標籤!馮提莫「無P照」流出 驚見64身材比例

    中國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擁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憑藉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獲得大量關注、擄獲大批粉絲,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然而,卻在當紅之際突然消失螢光幕,今(2023)年7月證實罹患甲狀腺癌,術後身體逐漸康復積極復出,不過近日卻有2張無P圖照流出,真實身材比例引起討論。
    2023/11/15 10:25
  • 罹癌被宣告無法唱歌!馮提莫康復回歸 一開口歌迷驚喊:不一樣了

    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翻唱歌曲〈學貓叫〉爆紅兩岸,嗓音和外型都甜美的她,也被譽為「大陸第一網紅」。她自爆去年12月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直播停擺的期間都在抗癌,目前已大幅好轉。昨(12)日她首度重返抖音直播間開唱,火速吸引346萬人觀看,不過,有歌迷聽出她動刀前後歌聲明顯有差別。
    2023/08/13 12:12
  • 馮提莫罹癌惡性晚期「親揭好消息」 認情緒複雜:怕大家失望

    有「大陸第一網紅」封號的馮提莫,因翻唱〈學貓叫〉一曲竄紅,不過她自去年12月就消失直播間,竟是因為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已逐漸康復。最近她在社群公布喜訊,是將在12日晚間開直播和歌迷見面。
    2023/08/10 17:11
  • 馮提莫「甲狀腺癌晚期」PO病床憔悴照! 一度無法唱歌崩潰

    大陸女星馮提莫外型甜美,擁有清亮嗓音,靠著翻唱經典歌曲走紅,不過2022年她卻暫停所有直播,當時一度出現包養傳聞,沒想到她24日突然發文,表示自己罹患甲狀腺癌末期,已經接受手術,目前恢復狀況良好。
    2023/07/25 14:48
  • 馮提莫罹癌被告知「無法唱歌」! 手術後一說話崩潰:活不下去 

    歌手馮提莫憑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兩岸,甜美嗓音獲封「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然而,她自12月就消失直播間,怎料竟是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身體已康復。近日她在受訪中,談及當初聽到噩耗的心境,坦言聽到醫生告知「不用想唱歌」後,幾乎崩潰,手術後,滿是沙啞的嗓音也讓她忍不住痛哭,「不想活下去」的想法也再次冒出。
    2023/07/25 14:46
  • 馮提莫「甲狀腺癌末」!醫示警6症狀當心:沙啞是前兆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憑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獲得大量關注,直播主出身的她,因翻唱〈學貓叫〉爆紅,進軍演藝圈,受到不少節目邀約,甚至發行個人單曲,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然而,去年底卻突然消失螢光幕前,昨(24)日現身微博吐露自己神隱半年原因,她PO出躺病床憔悴照,公開自己這段期間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經手術後身體正逐漸康復。對此,醫師提醒,甲狀腺癌為內分泌系統常見癌症,當脖子出現「局部腫大或腫塊、頸部疼痛」等6種症狀時,應立即就醫檢查。
    2023/07/25 14:04
  • 31歲女星馮提莫甲狀腺癌末!5大高危險群曝 醫:早期無症狀

    31歲「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因為甜美外型跟嗓音走紅,憑藉〈學貓叫〉一曲擄獲粉絲的心,沒想到消失半年的她,昨(24)日坦承罹患「甲狀腺癌末期」,已動手術後,逐漸恢復健康,承諾會繼續唱歌給大家聽。而有5大族群為甲狀腺癌高危險族群,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內分泌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謝旻晃提醒,該癌症早期多無症狀。
    2023/07/25 11:37
  • 消失半年!馮提莫認了罹癌「惡性晚期」 憔悴病床照曝光:天塌下來

    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因為甜美外型跟嗓音爆紅的大陸歌手馮提莫,以一首夯歌〈學貓叫〉融化宅男的心,只是她消失了半年,沒想到卻驚傳罹患甲狀腺癌晚期,對此,她昨(24)日在微博證實此事,並曬出病床照跟手術過後的疤痕照,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2023/07/25 07:10
  • 正妹網紅自爆未拔隱眼「超驚人天數」 網友傻眼:騙誰呢

    大陸知名網紅馮提莫,靠著翻唱歌曲爆紅開始網路主播生涯,擁有甜美外型的她,在微博吸引超過971萬名粉絲追蹤。近日馮提莫在節目上自爆,自己曾經長達20天未摘隱形眼鏡,節目畫面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留言狠酸。
    2019/11/16 15:01
  • 陸「第一網紅」馮提莫曬床照 邪惡視角趴床辣翻網友

    靠著翻唱歌曲爆紅的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擁有甜美的外型,近日她在微博曬出一組「邪惡視角」美照,只見照片中馮提莫趴在床上性感自拍,角度引人遐想。
    2019/07/06 11:57
  • 網紅認了收乾爹4500萬!喊冤「只見一面」沒發生關係

    大陸人氣實況主馮提莫,先是被爆隱瞞已婚身分,再被說接受乾爹包養,一週最少為她燒掉50萬台幣,但這名土豪乾爹斗內的資金竟然挪用公司公款4500萬元新台幣,日前馮提莫首度承認「有收錢」,但強調兩人見面,並沒發生過性關係。
    2018/07/03 11:05
  • 挪用公款「斗內」博歡心 公務員盜4千萬包養主播

    想取得網紅、直播女主播的注意,最快的方式就是打賞,日前才有大陸男粉絲為了打賞禮物給網紅馮提莫,偷偷挪用4500萬元的公款裝土豪,如今又爆出有公務員迷戀一名外型甜美的網路女主播,竟盜用公家的4100萬元台幣公款來包養女主播!
    2018/06/21 14:10
  • 一夜燒50萬元斗內女直播主 馮提莫乾爹畏罪輕生

    大陸知名網紅馮提莫擁有740萬名粉絲,但近期負面新聞不斷,先是被爆出已婚身分,再來網路上還流傳多張馮提莫「床戰乾爹」等不雅影片和照片,而其中一名乾爹的身分事後還被爆出並非土豪,只是一名月薪3千多元(約台幣1.5萬元)的會計,而這名「乾爹」還挪用公司公款高達4500萬元台幣打賞馮提莫,最後事件爆發後,「乾爹」疑似承受不了輿論壓力,與馮提莫約見面在飯店輕生未遂。
    2018/06/16 18:08
  • 馮提莫乾爹是15K會計 挪公款10月斗內4500萬

    大陸知名網紅馮提莫(本名馮亞男),擁有超過740萬名粉絲追蹤,但她日前卻被接連爆出已婚身分,甚至還流傳「床戰乾爹」的不雅照片和影片。事後她一度神隱,但再現身時唸了篇公關稿強調「我的個人隱私你們無權干涉」。現在更被爆出,其中一名「乾爹」的身分並非土豪,他只是一名月薪3千多元(約新台幣1.5萬元)的會計,卻是挪用公款高達960萬(約新台幣4500萬元)打賞她。
    2018/06/13 21:04
  • 床照外流!馮提莫復播沒否認:你們無權干涉

    擁有甜美外型的大陸「直播一姐」馮提莫(本名馮亞男),靠著翻唱歌曲爆紅開始網路主播生涯並成為歌手,去年一整年光是靠粉絲「斗內」(捐獻)就賺進約1.4億台幣,吸金能力驚人。不過近期她接連被爆隱瞞已婚身份、陪睡「乾爹」甚至流出長達13分鐘的性愛影片和露臉床照,讓不少網友瘋狂「求上車」。神隱多日後馮提莫重新復播,唸了篇公關稿強調「我的個人隱私你們無權干涉」,卻沒有否認一連串緋聞,再度引發熱議。
    2018/05/29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