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馬頭 結果共51筆

  • 06:00天氣即時報/比照辦理!嘉義昨39.1度 今仍3字頭 這天溫度降

    周日各地天氣炎熱,嘉義縣馬頭山測站下午2時55分測得39.1度高溫,中央氣象署指出,今日天氣與昨日類似,中南部預估高溫可到34度。
    2024/03/25 04:36
  • 金馬60/Lulu獨扛主持表現被讚爆 開場影片「大咖雲集」影迷看哭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11年第一次執掌金馬獎,獨挑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大樑。今(25)晚7點典禮一開始,把參與金馬盛會當成圓夢之旅的LuLu以「粉絲朝聖」的概念帶入,化身為金馬影迷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有別於過往金馬主持人穿著華服隆重登場,LuLu決定用「演」的出場,特別穿著一襲以手工刺繡繡滿60個「金馬馬頭」的吊帶褲從場館2樓現身,把頒獎典禮現場當成電影院,拿著票根「驗票」入場,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全場歡聲雷動。
    2023/11/25 19:35
  • 大稻埕煙火登場!8場都有交管 居民:繞路回家

    大稻埕煙火秀將在今(5日)天晚上登場,但7點過後,馬頭附近的3到5號水門就會實施交通管制,附近居民也抱怨要多花一倍時間回家,因為這次不只是忍耐一天,連續7週共有8場煙火秀通通都要交管。台北橋和忠孝橋的人行道在煙火施放前後也禁止行人進入。
    2023/07/06 01:44
  • 未來沒魚可吃? 台灣常見魚種還沒長大就遭濫捕

    台灣人愛吃魚,但隨著濫捕嚴重、海洋環境惡化,有愈來愈多台灣人愛吃的魚種,長不到平常的大小,包含白腹鯖、竹筴魚、日本馬頭魚、白鯧等六種魚類,高達70%不到成熟體長,還沒繁衍後代,就遭捕撈,長期下來,魚群恐怕越來越少。
    2023/04/03 22:44
  • 日月潭水中軌道 酷似「神隱少女」電車

    日月潭東側向山段,有一段水上自行車道,也因此日月潭被譽為世界十大最美自行車道,現在東側伊達邵馬頭這邊,也新建一條水上一車道,全長500公尺,串連碼頭跟纜車站,目前完成水下樁跟軌道,看起來就像神隱少女中的場景。
    2022/10/26 14:03
  • 張藝興不忍了!反擊網路暴力「流言蜚語我都不在乎」

    張藝興(LAY)發行新EP《西》,以「造夢者」之姿,將古、今、現實、夢境這些元素交融,不但有帥氣的TRAP節奏,也有唱著情歌的R&B曲風,一再結合東方樂器如二胡、馬頭琴、等樂器,打造屬於張藝興獨有的M-POP。其中的新歌〈我不在乎〉,歌詞唱出「所有流言蜚語我都不在乎,告訴自己腳下是我選的路」,是他對網路暴力的回擊。
    2022/09/27 19:42
  • 緩解馬頭山浪浪多 高雄市管制辦絕育「三合一」活動

    高雄旗山馬頭山生態豐富,日前更有遊蕩犬攻擊穿山甲,梅花鹿慌亂逃竄致遭路殺。高市動保處今天辦理犬貓絕育「三合一」活動,落實飼主責任教育,由源頭管理改善遊蕩犬問題。
    2022/06/18 13:38
  • 馬頭撞人頭!廟會牽繩人員「被馬重擊」 頭暈倒地額頭傷

    高雄左營區,一早有遶境活動,隊伍中有一位牽馬人員,突然頭部被馬撞傷,一度頭暈倒在地上。有民眾說,馬抬頭想要喝水,男子沒有注意到,才發生「馬頭撞人頭」的意外,馬術教練也研判,可能是人站在馬前面,馬想要閃躲,才意外被撞。
    2021/05/02 14:48
  • 大稻埕碼頭船舶停靠起爭議 北市府評估增繫船柱

    大稻埕碼頭有業者因船舶停靠位置起爭議,台北市公運處表示,業者反映因繫船柱因素導致無法準確停靠,非蓄意不禮讓,公運處將會勘釐清靠泊位置及評估增加繫船柱可行性。
    2020/09/14 15:32
  • 旗山彭于晏!冰店再po文 未投票給陳菊

    旗山知名的常美冰店,日前因為在粉絲頁上抱怨韓國瑜,引起許多韓粉不滿,揚言抵制,週日更有不少民眾到場吃冰,支持力挺;老闆繼續在臉書上發文,幽默得說,自己是旗山彭于晏,因為馬頭山掩埋場開發案等事,八年來沒投過陳菊一票,自己不挺藍也不挺綠,不過發文一出,還是引來網友關注。
    2019/04/01 19:05
  • 英國迷你火車頭抵台 只有馬頭的高度

    台糖公司向英國商借的Dougal蒸汽火車頭,今天在嘉義蒜頭糖廠亮相。67歲的英國火車技師John Bancroft表示,這輛火車原本是在煤氣公司蒸餾房工作,因此只設計到馬頭的高度。
    2018/11/16 13:57
  • 買魚便當要價200元 他喊貴被網友虧:不識貨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三餐常常吃外食解決;但現在物價高漲,吃個一餐也花不少。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去市場買了一個炸魚便當要帶回家吃,結果結帳時老闆告知200元,當場讓他嚇呆了。事後他將此事分享上網,網友反而虧他「不識貨」,還說網友點的這條魚「本來就不便宜啊!」
    2018/07/26 15:03
  • 斑馬黑線糊掉了 男學生大驚:驢子假扮的?

    天熱到連毛都會融化嗎?有民眾在埃及的動物園中發現奇特景象,斑馬頭上的黑色線條居然整個糊掉,彷彿一大片黑色油彩暈開,讓民眾驚覺這斑馬原來是驢子所假扮。
    2018/07/25 17:36
  • 豪大雨不斷導致路基流失 馬頭山台28線坍塌

    南部地區連日降雨,道路龜裂滲水嚴重,台28線24K附近今天因路基流失坍塌寬5公尺、長約50公尺、深5公尺,公路總局緊急封閉道路,採雙向單車道通行,呼籲行經人車要小心。
    2018/07/04 15:09
  • 怎麼管?遊艇禁「明火」 河上烤肉難開罰

    遊艇開趴,到底能不能放煙火?台北市大稻埕馬頭5號晚間9點多,就有民眾拍下有遊艇施放煙火,烤肉的畫面,但是依照法令,載客遊艇,不得乘載易燃物,因為船隻空間小,要是發生意外難以逃生,只是管轄單位屬於公共運輸處,針對這些上了運河的船,到底該怎麼管,處於模糊地帶。
    2018/04/21 18:36
  • 馬頭山案 高市府:依法審理釐清爭議

    馬頭山設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規劃案,反對的環保團體今天到高雄市政府前抗議,警方派出多名員警維持秩序。高雄市環保局回應,依法審理釐清爭議,環評委員也善盡職責嚴格把關。
    2018/03/30 16:05
  • 反馬頭山設掩埋場 高市府:依法審查

    反馬頭山設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的環保團體今天集結數百名人到高市府抗議,控訴業者資料造假,一旦市府許可就會造成生態和水資源浩劫,高市府環保局說,3年來依法審查、未放水。
    2018/03/01 12:50
  • 環團認股馬頭山棲地 地主不考慮交易

    環保團體合力推動「守護馬頭山棲地認購」,在網路上獲迴響,不過地主富駿公司聲明環團用環保議題募股於法無據,不會考慮這樣的交易行為。
    2018/01/09 18:24
  • 認購馬頭山生態棲地 環團盼成立保護區

    反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自救會及台灣生態學會等環團,合力推動「守護馬頭山棲地認購」活動,希望透過人民力量,守護馬頭山青灰岩生態系統、保護動物棲息地。
    2018/01/08 11:10
  • 百米漁網困拖船 失去動力港內漂流

    台中港一艘拖船,18日晚間在30號馬頭,因為推進器葉片絞到漁網失去動力,10級強風拍打船身,拖船漂流到10號馬頭,船員割斷魚網,再捲起100多公尺的漁網,才脫困。現在吹東北季風,常有海上漂流物吹入港內,如果是漁民航道上捕魚,違反商港法。
    2017/11/20 12:26
  • 郵輪床上拉屎 奧客道歉:我喝醉了

    往來台灣本島與馬祖的船班「臺馬之星」號,18日進行整理時,發現有客人將排泄物用床單包住丟在床上。負責清理的女性事務員邊吐邊清掃,之後難過到在碼頭邊大哭。今(25)日上午10時左右,一名25歲的男子主動去電至台馬之星,坦承自己就是拉屎之人。他說自己是在喝醉酒意識不清的情況下,才會做出荒唐的行為,並表示明天會前往公司說明原委。
    2017/09/25 16:00
  • 遇見麝香貓排遺 如獲至寶大呼好香

    高雄市野鳥學會等環保團體到高雄馬頭山調查生態,調查人員一行穿梭在草叢雜密的荒野,差點踩上一坨黑色不明物,仔細端詳竟是罕見的麝香貓排遺,如獲至寶大呼「好香」。
    2017/08/25 17:47
  • 馬頭山設掩埋場 環團業者各有立場

    高雄馬頭山規劃設置廢棄物掩埋場。高雄市野鳥學會等環保團體今天反對,表示將是馬頭山生態災難;開發業者富駿公司重申將保留35%的開發場域,經評估不會造成生態環境影響。
    2017/08/25 16:20
  • 馬頭山設掩埋場 環團連署反對

    富駿公司規劃在高雄旗山、內門交界的馬頭山設置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環團擔心掩埋場設置後會污染二仁溪上游水源、影響當地生態,發起連署堅決反對設置。
    2017/07/26 12:17
  • 快訊/巴陸建交影響台灣 長榮海運:當地營運正常

    巴拿馬宣布跟大陸建交,影響台巴外交關係,其中,長榮海運在巴拿馬投資箇朗貨櫃碼頭,多年來金額達上億美元,會不會也受影響?對此,長榮海運發出簡單聲明強調,投資是著眼於巴拿馬在國際海運服務的樞紐地位,目前在當地投資的馬頭跟海運公司,營運一切正常。
    2017/06/13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