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馬鞍肉 結果共5筆

  • 為戲增重7公斤!陳庭妮殺青「火速瘦身」 減肥菜單大公開

    《火神的眼淚》播出時全台收視飆高,劇情一集比一集更精采、更揪心!其中飾演唯一女性消防員徐子伶的陳庭妮,不但為戲剪成小男生髮型,為了更符合劇中角色,讓自己看起來更「壯」,還自主增重7公斤,體重首度來到人生巔峰!
    2022/09/20 15:17
  • 呂文婉靠「拍痧棒」瘦25公斤!中醫師曝正確用法舒筋絡

    資深名嘴呂文婉近來瘦身有成,還曾在社群平台大方分享細腰美照,獲得許多粉絲讚嘆。日前她在節目分享20年來的減肥祕招,也就是用「傳統拍痧棒」拍碎脂肪,像是拍打馬鞍肉、屁股、腰間肉等處,她說,當年懷孕變很胖,用拍痧棒瘦25公斤,且拍打的同時也會通暢穴道,幫助整體循環。
    2022/07/09 22:35
  • 宅在家做運動 李佳穎「螃蟹走路」消滅下半身贅肉

    宅家少運動,不知不覺屁股越坐越大了嗎?看似身材纖細的李佳穎,其實跟大多數亞洲女生一樣,是肉肉容易囤積在臀部的西洋梨體型,所以她也特別注重下半身雕塑!這次就來分享她的居家瘦身小技巧,一起來看看~
    2021/06/17 04:40
  • 為戲增肌達人生巔峰!陳庭妮殺青速甩7kg 曝瘦身撇步

    《火神的眼淚》全台收視飆高,劇情一集比一集更精采、更揪心!其中飾演唯一女性消防員徐子伶的陳庭妮,不但為戲剪成小男生髮型,為了更符合劇中角色,讓自己看起來更「壯」,還自主增重7公斤,體重首度來到人生巔峰!
    2021/06/01 05:48
  • 「最強塑身襪」 5分鐘壓腿瘦2公分

    冬天很多女性朋友喜歡穿褲襪保暖,有業者就推出了塑身襪,號稱1080丹尼數,比坊間褲襪的丹尼數高上3到5倍,這數字越高,也代表穿起來越緊繃,強調可以把腰內肉和馬鞍肉包起來,穿起來腿也會變細,TVBS實際檢測,發現穿了以後確實大腿圍小了1到2公分,但是這褲襪實在太緊,光穿上去就得花5分鐘半,醫生也提醒,坊間的塑身襪大多強調可以防止靜脈曲張,但這種襪子一天最多只能穿8小時,而且睡覺時最好不要穿著。
    2013/12/09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