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馬達加斯加 結果共131筆

  • 美動物園情人節瘋「為蟑螂命名」 惡整舊情人還可送貨到府

    距離西洋情人節不到一個月,許多人都絞盡腦汁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和去哪裡慶祝。位於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動物園(Bronx Zoo)推出第13屆新奇的情人節活動「為蟑螂命名」,只需付15美元(約470元台幣)就能幫一隻馬達加斯加蟑螂命名為自己情人的名字,還可加購送貨到府服務,但這也演變成用來惡搞「舊情人」的復仇計畫。
    2024/01/22 12:57
  • 2023 Fali Fali音樂節瑞穗登場 號召民眾乘著夢想起飛

    全台每年都有不同風格的音樂節,參加音樂祭活動已成為年輕人標誌性的活動。花蓮南區最盛大、被譽為最能實現夢想的音樂節「2023 Fali Fali音樂節x馬達加斯加」,9日在花蓮瑞穗國中登場,除了邀請金曲獎得主BOXING樂團、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阿布絲與馬達加斯加歌手Kilema熱力演出,花蓮縣政府還規劃一系列魅力活動,讓民眾聽歌之餘,還能深刻感受在地故事,並帶著夢想、體驗花蓮南區不一樣的音樂節。 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長督固‧撒耘表示,為了培育更多花蓮音樂人才,花蓮政府連續5年舉辦Fali Fali音樂節。Fali是阿美族語「風」的意思,象徵著由、希望和夢想,期望透過風的意涵,將音樂傳播到更廣闊的世界。
    2023/09/15 16:03
  • 高雄「捐血送龍蝦」 清晨6點人潮排爆

    高雄捐血中心為鼓勵民眾踴躍捐血,於是號召民眾在(27日)只要捐250c.c.就送1隻市價300元的冷凍馬達加斯加龍蝦,消息曝光後不少人躍躍欲試,不到6點的時間中山國中就排滿搶著捐血領龍蝦的民眾,據主辦單位統計,人潮有近300人,因此臨時加碼再送出100隻龍蝦。
    2023/08/27 11:23
  • 馬達加斯加體育場發生「人群踩踏事件」 最少奪12人命

    印度洋島國馬達加斯加總理恩蔡(Christian Ntsay)指出,首都安塔那那利佛(Antananarivo)的體育場昨天發生人群踩踏事件,至少造成12人死亡。
    2023/08/26 08:33
  • 相揪捐血救人!龍蝦免費送冷凍巴掌大 限量200隻

    高雄血庫告急,各血型庫存量只剩5到7天,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捐血,這周日8月27日,小港區有一場捐血活動,有熱心的建築業捐贈200隻龍蝦,馬達加斯加品種的冷凍龍蝦,送完為止,活動消息一出,網路上熱烈討論,捐血中心說,沒排到龍蝦的民眾,還有其他禮品,希望大家一起挽袖捐血。
    2023/08/22 15:18
  • 最愛台灣這味!外國音樂家為「它」掏空荷包 大讚「像家鄉老友」

    南島音樂計畫「小島大歌」去(2022)年前往美國、歐洲巡演,陸續登上百老匯、史丹佛、義大利等國際舞台,年末他們回到台灣展開為期2週《我們的島》巡演。來自台灣、模里西斯、馬達加斯加、巴布亞紐幾內亞、索羅羅門群島的6位音樂家們,來到台灣就像回到家一樣,對台下觀眾的能量與熱情感印象深刻。
    2023/01/19 16:21
  • 馬達加斯加兒童綁架案引公憤 群眾動私刑19人遭警擊斃

    馬達加斯加警方今天證實,一群民眾因白化症兒童綁架案而被激怒,意圖闖入警局對嫌犯執行私刑,警方被迫對他們開槍,結果造成19人身亡、21人受傷。
    2022/08/30 22:59
  • 全球風暴!日本積雪逾4公尺 美國飆「冰上卡丁車」

    極端氣候持續發威,澳洲的黃金海岸,因為暴雨成災,引發街道大淹水;非洲的馬達加斯加,則在五周之內,遭遇四波強烈熱帶氣旋襲擊;美國也再迎來暴風雪天氣,單日就有超過千架航班取消,這波冬季風暴正持續往北移動;至於亞洲日本,這星期持續降雪,使得電車和飛機航班停擺,有雪鄉之稱的新潟縣,積雪甚至超過4公尺,打破紀錄!
    2022/02/25 19:50
  • 哥倫比亞土石流、馬達加斯加有氣旋 極端氣候衝擊南半球

    南半球國家,最近飽受極端天氣之苦。哥倫比亞中西部,因為暴雨引發土石流,整片山坡地崩塌位移,數棟民宅被土石掩埋,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0人;至於東非國家馬達加斯加,前幾天遭到強烈氣旋橫掃,目前死亡人數已經超過90人。
    2022/02/09 11:36
  • 14天內遇2氣旋 15m巨浪襲馬達加斯加!近5萬人撤離

    非洲國家馬達加斯加,5日遭遇熱帶氣旋「巴茲萊」強襲,登陸的東岸地區,帶來時速高達235公里、超過17級的恐怖強風、引發高達15公尺的巨浪,摧毀大量房屋、近5萬人流離失所,至少10人喪命,只是,這已經是兩個星期來,第二個強烈氣旋,當地人害怕地直說前所未見。
    2022/02/07 11:38
  • 氣旋巴茲萊襲馬達加斯加奪10命 近5萬人無家可歸

    馬達加斯加國家災害管理機構今天表示,氣旋「巴茲萊」(Batsirai)前晚侵襲該國,一夜之間造成至少10人喪命,並讓近4萬8000人無家可歸。
    2022/02/07 09:48
  • 屋漏偏逢連夜雨 氣旋又襲馬達加斯加數萬人受災

    氣旋「巴茲萊」(Batsirai)今晚挾帶強風暴雨在馬達加斯加東岸登陸,這是這個非洲島國兩週來第2個風暴侵襲,居民通報停電且房屋被毀,數萬人受災。
    2022/02/06 10:24
  • 飛機垃圾桶驚見男嬰!馬達加斯加20歲移工機上產子亂丟

    模里西斯(Mauritius)機場員工日前在機上廁所的垃圾桶內發現一個剛出生的男嬰,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嬰兒的母親疑似為一名20歲的乘客。儘管該名女乘客矢口否認在機上產子後棄嬰,不過送醫檢查後證實,她的確有不久前才分娩的痕跡。
    2022/01/04 13:32
  • 馬達加斯加直升機墜毀!部長游12小時上岸:我死期沒到

    非洲島國馬達加斯加當局表示,一名部長搭乘的直升機墜毀馬國東北岸海域,他和另一人在游泳約12小時後上岸,在這起墜機事故中幸運生還。
    2021/12/22 07:24
  • 南極阿德利企鵝游3千里流浪到紐西蘭 居民誤認是玩偶

    現實版馬達加斯加上演?近日在紐西蘭基督城的南郊海灘上目擊一隻企鵝,當民眾發現牠時還以為是一個「玩偶」,然而近看時不得了,竟是棲息地遠在3000公里外活生生的阿德利企鵝!由於牠看起來相當疲憊,似乎是迷路了,因此當地保育組織暫時將牠保護起來,不過加上這次,紐西蘭已經是第3次目擊到迷路的阿德利企鵝了。
    2021/11/12 18:26
  • 碳排不到全球0.01% 馬達加斯加「氣候變遷飢荒」

    當聯合國氣候峰會正在英國舉行,遠在非洲的印度洋島國馬達加斯加,一場完全由氣候變遷導致的飢荒正在發生。TVBS獨家合作的美國廣播公司ABC,前進南馬達加斯加的偏遠村莊,當地正經歷40年來最長乾旱,超過100萬人面臨飢餓,孩童嚴重營養不良,有的家庭晚餐就是一鍋仙人掌葉。法國營養食物包製造商上個月已在當地設廠,馬達加斯加政府也給200個受災戶土地,鼓勵種植抗旱作物,來解決這場「氣候變遷飢荒」。
    2021/11/02 20:00
  • 打完嬌生疫苗仍中鏢!美喜劇天王爆確診 沉痛呼籲這句話

    美國56歲喜劇天王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是不少知名電影中的熟面孔,他曾出演過《亞當等大人》,還替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配音,今年上映的《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也看得見他的精彩演技,不過已打過嬌生疫苗的他昨(19)日在推特發文驚曝自己確診新冠肺炎,沉痛呼籲粉絲快去打疫苗。
    2021/09/20 13:34
  • 馬達加斯加旱災釀飢荒!居民餓到吃蝗蟲、仙人掌果腹

    聯合國稱非洲東岸的島國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正面臨「飢荒」困境,當地饑荒現象還是由氣候變遷所引起!馬達加斯加部分地區已經連續4年沒有下雨,導致旱災重創當地、農作物歉收,許多家庭不得不尋找昆蟲或仙人掌來溫飽度日,情況相當慘烈。
    2021/08/30 17:30
  • 非洲34人大啖海龜餐集體中毒 慘釀19死含9名孩童

    非洲馬達加斯加爆集體食物中毒案!有34名當地民眾在共同分食一隻海龜後,接連出現身體不適狀況,被緊急送醫治療,但仍有19人不治身亡,其中包含9名孩童。
    2021/03/20 09:07
  • 馬達加斯加監獄囚犯逃獄 20人槍戰中遭射殺

    馬達加斯加司法部表示,一座監獄今天發生逃獄事件,囚犯與警方槍戰時有20人中彈身亡。
    2020/08/24 18:38
  • 馬達加斯加特色咖啡豆「蝙蝠」啃咬添風味

    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全球,之前傳出病毒來源可能源自於蛇,不過許多傳染病專家表示,蝙蝠可能是罪魁禍首,除了到目前為止、病毒基因序列與蝙蝠身上的冠狀病毒最相似,蝙蝠也攜帶許多致命病毒,因此多數人聞蝙蝠色變。不過馬達加斯加種植咖啡豆的農民,敞開雙手歡迎這群會飛的哺乳類,因為據說咖啡豆被蝙蝠啃食後,會讓咖啡豆具有更獨特、柔順的風味,概念好比一些茶葉被蟲咬過,泡出來的茶別有一番風味;這樣的「蝙蝠咖啡」受到許多人喜愛,類似的特色咖啡還有麝香貓咖啡、象糞咖啡等,產量少又特別,也比一般咖啡豆的價值來得更高。
    2020/01/30 20:07
  • 氣候變遷加劇極端天氣 窮國富國都遭殃

    研究人員今天表示,氣候變遷引發的極端天氣去年侵襲多個國家,其中又以日本、菲律賓和德國受害最為慘重,馬達加斯加與印度緊跟在後。
    2019/12/05 10:23
  • 【觀點】蔡英文與蔣介石

    蔡總統上任三年多,七個邦交國離開中華民國,轉而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速度之快、數目之多,大概僅有我國退出聯合國初期可以相比。當時,我國失去了歐洲的比利時、土耳其、希臘、盧森堡、及西班牙;亞洲則是有日本、澳洲、紐西蘭及馬來西亞做出外交轉向;拉丁美洲地區則有厄瓜多、秘魯、阿根廷、墨西哥、巴西、及委內瑞拉離我而去;非洲地區有布吉納法索、查德、剛果、加彭、甘比亞、馬達加斯加、塞內加爾、及多哥,當時的雪崩情形,絕對超過現在的骨牌效應。
    2019/09/23 15:30
  • 疑似對瘧疾疫苗過敏 19歲劍橋女大生開艙門跳機身亡

    一名19歲劍橋大學女學生疑似因為對瘧疾疫苗產生過敏反應,在馬達加斯加島搭乘小型飛機時,不顧一切拉開機艙門,從高空一躍而下身亡,遺體至今尚未尋獲。
    2019/08/02 10:32
  • 劍橋女大生突開機艙門 5千英尺高空墜下恐屍骨無存

    就讀劍橋大學2年級的女大生,日前因為學業來到馬達加斯加做研究,事後她搭機返家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就把正在飛行中的艙門打開,其他朋友和機長見狀,立刻抓住她的腳,但雙方拉扯幾分鐘後,女大生就從約5000英尺(約1524公尺)的高空墜下,屍體恐落在馬達加斯加的草原上,恐怕凶多吉少,屍體甚至有可能無法尋獲。
    2019/08/01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