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馬路品質 結果共8筆

  • 不只行人地獄!台灣馬路1現象超丟臉 日人看傻:可以教你們

    台灣除了「行人地獄」登上國際,路面凹凸不平、坑坑洞洞害出車禍也時有所聞。雖各縣市政府近期致力改善道路品質,但處處補丁的畫面,仍讓外國人看了直搖頭。一名來台旅遊的日本人就好奇,「台灣人是不是要把馬路鋪平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此話一出瞬間讓所有台人丟臉到說不出話。
    2023/08/15 20:43
  • 高雄爛路害身障者過斑馬線 輪椅「卡坑洞」慘摔

    高雄的高師大商圈附近,有輪椅身障者,沿著斑馬線過馬路時,輪子被柏油路的坑洞卡住,身障者當場摔倒在地!路過民眾把影片po網,質疑高雄的道路品質,常出現坑洞、補丁,而高雄市工務局接獲通報,隔天早上火速修補,也會針對行人較多的商圈,重新舖設路面。
    2023/07/18 14:29
  • 市議員號召看《天坑》網+1響應 綠營批:踩著高雄傷痛

    高雄8月初遭逢連日大雨侵襲,路面出現多處坑洞,被譏為是「天坑之城」,日前無風無雨的大晴天,又有馬路塌陷,讓高雄「天坑」議題再度受到關注。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號召網友一起看最近上映的韓國電影《天坑》,以嘲諷高雄的道路品質。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前主委黃彥毓痛批,是踩著高雄歷史的傷痛,持續操作政治天坑。
    2021/09/02 18:29
  • 陳致中跑跳測路平 民眾批:人體重怎能測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臉書上po文,說前鎮區瑞信街路面長期坑坑洞洞,接獲陳情後他積極爭取,總算把路面整平了,他還拍影片宣傳,跑跑跳跳給你看,結果引發爭議!網友質疑人體跑跑跳跳,怎麼檢測馬路品質?藍營議員則是批擊,這是在幫陳市長做宣傳!
    2020/10/11 19:38
  • 日本馬路在高雄!超平整「騎到會怕」 網淚推:大贏台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將「路平」列為當務之急,希望改善一直為人詬病的馬路品質,力拚讓回鄉北漂族有感,預計3月底要完成20條、全長58公里的市區幹道工程。近日有網友PO出鳳山區重鋪過的馬路,只見路面相當平整,幾乎看不見任何補丁,讓他忍不住大讚「我現在才體會到什麼是日本道路」。
    2019/02/01 17:41
  • 一圖秒懂日本高雄鋪路差別 他嘆:高雄馬路能不爛嗎?

    去年7、8月雨彈重擊南台灣,高雄市連日淹水褪去後,出現近5000個大小天坑,不只用路人危險不便,還出現「天坑吞車」的驚人景象,民怨聲四起,市長韓國瑜一上任隨即接手處理。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則在臉書PO出一張日本和高雄鋪路的對比圖,一目了然2者差異,無奈嘆「高雄馬路能不爛嗎?」也希望韓能真正改善道路品質。
    2019/01/30 14:54
  • 龜速!10M寬道路限速30 罰單陷阱

    台北市長郝龍斌對於台北市的道路品質提升,列為任內重要施政項目,而就在信義區,有條10米寬的馬路,最近完工啟用,又直又寬的新馬路,讓使用者常常掉以輕心忽略車速,而這條新馬路速限,居然定的是相當嚴格的30公里,來往的騎士就抱怨,根本是政府設計抓違規搶錢的大陷阱。
    2009/06/19 18:55
  • 馬路挖掘修補 將列入電腦考核

    每過風災大雨,機車族一定感受良多,因為再平坦的馬路也會變成坑坑洞洞,因而導致機車族摔傷的意外,為了提升道路品質,台北市政府不但把馬路品質標準化,修補開挖還電腦考核,還給機車族平坦的道路。
    2008/10/09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