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馬蠅 結果共5筆

  • 秘魯返台「腫成香腸嘴」 男唇內活捉3幼蟲

    出國回來卻腫成香腸嘴,檢查後才發現嘴唇裡有三隻2到2.5公分的「馬蠅幼蟲」!33歲的陳先生去年10月到秘魯的馬丘比丘玩,回國後嘴唇卻紅腫刺痛,求診皮膚科無效後轉到外科,醫師檢查才發現是被「馬蠅」寄生,蟲卵已經孵化成幼蟲,緊急手術15分鐘後才順利取出。
    2024/02/23 18:14
  • 有圖/男去秘魯被叮!罕見蟲寄生嘴唇孵化亂鑽 手術夾出3幼蟲

    嘴巴竟被蟲寄生! 33歲的陳先生於去年10月中旬到秘魯旅遊,疑似因在熱帶雨林區住宿,嘴唇遭馬蠅寄生,返國二週後嘴唇腫大且伴隨疼痛感,就醫發現竟然是少見的馬蠅蟲卵寄生,蟲卵已寄生在體內孵化成幼蟲,手術中順利取出3隻寄生於嘴唇上的馬蠅幼蟲;醫師指出,國內遭馬蠅蟲卵寄生案例非常少,過去只發生過兩例寄生在頭皮的案例,這次發現寄生在嘴唇的情況也是行醫以來首次見到。
    2024/02/23 13:47
  • 《金牌特務》鮮肉男星沼澤謀殺案 惡毒馬蠅和蚊子成一大敵手

    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男星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在新片《沼澤謀殺案》中,飾演的富家子弟柴斯,與23歲的英國女星黛西埃德加瓊斯(Daisy Edgar Jones)有精彩的對手戲,也因為哈里斯迪金森的死,讓黛西埃德加瓊斯在片中被社會孤立,成為全鎮的眾矢之的,甚至遭判死刑。
    2022/05/18 20:00
  • 男嘴唇遭寄生!幼蟲蠕動狂爬一幕 網全嚇瘋

    天氣一熱昆蟲活動就變得頻繁,近日國外網路上瘋傳1段寄生蟲的影片,只見醫師從1名男子腫脹的上唇中,慢慢地擠出1條又肥又大的幼蟲,據了解,該男子疑是遭馬蠅(botfly)這種昆蟲寄生,隨後幼蟲便在他的上唇內長大。而這段驚悚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嚇壞,驚呼「根本是惡夢!」
    2019/10/28 20:29
  • 徒步走亞馬遜雨林 馬蠅頭皮產卵

    徒步走了2年又4個月,英國探險家史塔福今天完成穿越雨林的壯舉,這趟路,不僅路程遙遠,全長6400多公里,而且他沿著亞馬遜河走,每天都有可能碰到毒蟲猛獸,甚至令人毫無防備的「殺人植物」,這名探險家就曾經被馬蠅在頭皮上產卵,差一點送命。
    2010/08/09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