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馬槽橋 結果共8筆

  • 陽明山馬槽橋意外!1男不明原因墜橋 吊掛起已明顯死亡

    台北市陽明山驚傳墜橋意外!今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陽明山上馬槽橋有民眾墜橋,大批警消到場搶救,火速將該名墜橋男子吊掛上案,經查其已明顯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男子身分,詳細墜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0/25 09:21
  • 賓士正面對決BMW!陽金公路馬槽橋逆向超車撞 2車6人傷

    陽金公路北市士林段馬槽橋,今(24)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20歲簡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載著三名朋友去兜風,卻在行經上述路段時,為了超車逆向跨越車道,導致對向直行的BMW駕駛閃不及,兩車正面對撞。巨大的撞擊力道造成兩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現場還不斷冒出大量白煙,2車6人全都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們送醫。
    2023/06/24 13:09
  • 陽明山耍帥秀「翹孤輪」特技 男騎士辯:油門壞掉

    2名機車騎士在陽明山馬槽橋「翹孤輪」,台北市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其中39歲鄒姓男騎士供稱,因油門有異,機車前輪才浮起。警訊後把2人函法送辦。
    2020/11/14 15:12
  • 追焦意外直擊!駕駛陽明山馬槽橋 甩尾撞山

    中秋連假才剛開始,有駕駛夜衝陽明山,把車給撞爛了!台北市一名駕駛,2日凌晨開車前往陽明山,行經陽金公路馬槽橋彎道處時,疑似車速過快,車子失控衝到對向自撞山壁,整個過程剛好被在一旁拍追焦照的民眾給拍了下來。警方事後到場,車主表示沒有受傷不願就醫,也自行找拖吊車將車移下山。
    2020/10/02 19:53
  • 恐怖之旅!馬國女被搶30萬 丟包陽明山

    來台旅遊,竟遭人搶劫丟包!馬來西亞一名朱姓女子,來台自由行25天,就在回程準備前往機場時,搭上一輛朋友叫的Uber,駕駛沒開往機場,反而載她到陽明山上的馬槽橋,夥同共犯把她拖下車,搶走身上的30萬現金後開車逃逸,被害人全身多處擦挫傷,最後在好心人幫忙下到警局報案。
    2019/11/06 20:13
  • 載YouBike上山夜騎! 市府:沒限制地點

    民眾直擊有貨車載YouBike上山夜騎!凌晨1點多,一名鄭姓網友經過陽明山馬槽橋,一台貨車臨停路邊,有人正在搬YouBike要準備夜騎,一問才知道這群人從鄰近的YouBike站,租了10幾台車要準備挑戰夜騎,北市府表示沒有規定騎乘地點並無違規,但如果嚴重損壞就會求償。
    2015/09/06 14:02
  • 快訊/轎車翻覆!馬槽橋兩人受困 警消搶救

    最新消息,台北市馬槽橋,一輛轎車翻覆5米深的邊坡,民眾報案後,警消趕往現場,目前得知車內有一男一女,年紀大約60多歲,消防隊員正在搶救受困民眾。
    2015/08/06 13:06
  • 「土石流」警戒區 遠雄擬建「溫泉飯店」

    陽明山國家公園擁有天然資源「溫泉」,許多民眾都喜歡前來這裡享受「泡湯」樂趣,這「溫泉」商機也吸引遠雄集團在20年前在「馬槽地區」買地投資,準備興建全台唯一在國家公園內的「國際級溫泉飯店」,不過送件審查已經17年,卻屢屢遭到營建署駁回,主要是因為在馬槽橋附近,屬於「土石流」的高危險區域,一旦颱風來襲或是降下豪大雨,都有可能造山體崩落危機。
    2014/06/04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