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馬桶小開 結果共8筆

  • 顏值不輸明星!梧桐妹臉貼白富美 起底竟是「百億小開嫩妻」

    藝人賈靜雯的17歲大女兒梧桐妹(Angel)出落得亭亭玉立,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性感的打扮令爸爸修杰楷跟舅舅衛斯理都忍不住開口規勸,賈靜雯倒是持開放的態度,認為每個人都年輕過,和孩子好好溝通就好。日前梧桐妹貼出與好友臉貼臉的合照,被發現對方身分來頭不小,正是身價百億「馬桶小開」邱士楷的嫩妻Ariel。
    2022/11/13 11:36
  • 守護林志玲20年!「百億馬桶小開」邱士楷娶小10歲上海妹

    46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如今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升格人母極為幸福。不過,在林志玲結婚前,可是與「馬桶小開」邱士楷傳過緋聞,對方守護她整整20多年,如今卻爆出48歲的邱士楷結婚了!放下「志玲姐姐」,與小10多歲的上海嬌妻在大陸登記結婚。
    2022/08/05 16:14
  • 林志玲舊愛被套牢!小10歲辣妹曬戒放閃百億馬桶小開

    47歲林志玲與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2019年6月6日結婚,婚後2人定居日本,林志玲也較少在公開場合露面,重心放在家庭上,今年除夕時,也迎來愛的結晶,一家三口看起來相當幸福。而過去曾與林志玲多次傳緋聞的「百億馬桶小開」邱士楷,感情生活也傳出好消息,其女友更公開高調放閃曬戒「套牢」邱士楷,引發網友熱議。
    2022/02/23 19:22
  • 撇邱士楷緋聞 林志玲想覓「個人」新房

    第一名模林志玲,這個月底即將滿38歲,曾透露40歲前想結婚的她,上月底才被爆料跟「馬桶小開」邱士楷在上海看房,是不是真的好事近了?她表示最近確實在看房子,但只是因為常到外地工作關係,希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2012/11/10 11:11
  • 林志玲新戲誘2男 突破尺度激情演出

    第一名模林志玲在大陸受訪時,大方坦承有喜歡的人,但不嫁豪門,彷彿宣告「馬桶小開」邱士楷已經出局,據傳受到青睞的不是言承旭,而是在日本舞台劇中,飾演周瑜的AKIRA,2人在戲中扮演夫妻,私底下愛苗可能也悄悄滋長,除了戀情,她1人分飾兩角的電影,也引起討論,包括她上空裸背,跟男主角的激情戲,都是突破尺度的演出。
    2011/10/13 12:51
  • 林志玲1人分飾2角 挑戰雙重愛情觀

    林志玲這幾年在電影、日劇、舞台劇跟廣告上有許多作品,新電影中她還1人分飾2角,演藝路走向國際化,但是事業如日中天,感情卻還是只有馬桶小開邱士楷,還有言承旭2個人。林志玲昨天回台灣拍廣告,被問她跟邱士楷是不是真的分手了嗎?她不回應,但聽到言承旭傳出曾經拍戲壓力大到捶牆壁,她則是有點不捨的建議要舒緩壓力,不免又成為話題。
    2011/09/22 11:57
  • 春晚彩排遭提婚事 林志玲:今年不婚

    林志玲前晚北京進行春晚彩排,還沒踏進會場,就被媒體直擊,高EQ的志玲姐姐表情沒有不悅,不過對於外界先前傳出有可能在今年,和馬桶小開邱世楷結婚的傳言,林志玲直接否認,說今年沒有結婚打算。
    2011/01/30 12:48
  • 馬桶廣告換人「坐」 吳念真取代林志玲?

    吳念真導演又有新廣告,這回是接拍免治馬桶,馬桶廠商正巧就是之前跟林志玲傳出緋聞的馬桶小開邱士楷。林志玲已經連續2年,以「我愛上它了」為緋聞男友邱士楷家族企業代言,如今被廣告換人做,還在上海世博會同步播出,引發話題。
    2010/06/14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