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馬杰堯 結果共684筆

  • VR科技跨界合作 柏克萊校長親身體驗

    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是世界知名的全才型名校,理工和人文類科在國際上都有優異表現。這次柏克萊校長卡羅克里斯特訪台,也前往臺灣HTC總部取經,體驗VR科技,她也分享了如何將VR融入高等教育教學場域的想法。
    2019/11/21 23:52
  • 柏克萊首位女校長來訪 盼招收臺頂尖學子

    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校長卡羅克里斯特今天(20日)快閃來台,參加台灣校友會活動,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特別讚揚台灣學生努力又有創意,希望未來能夠招募到更多台灣的頂尖學子。
    2019/11/21 00:20
  • 超強神童史上第一人 9歲取得學士學位

    比利時有一名9歲男童,年紀輕輕就即將在今年12月取得學士學位,將成為世上最年輕的大學畢業生。目前主修電機工程的他,未來還打算攻讀醫學學位,立志研究人工器官。
    2019/11/20 20:51
  • 混血美食越式法棍 美味進化全球知名

    提到越南料理,除了河粉和春捲之外,用越式法棍做成的三明治更是不能錯過的美味,這道越南當地的國民美食,百年以來結合地方文化,發展出許多餡料搭配方式。
    2019/11/20 16:59
  • 黎巴嫩爆衝突 民眾攻擊國會議員座車

    19日黎巴嫩首都貝魯特街頭,再度爆發抗議衝突,示威群眾為了阻止國會議員開會,包圍國會大樓,還用棍棒敲打國會議員座車,阻止議員進場,場面相當混亂,國會最後宣布延後議會。
    2019/11/20 16:35
  • 車迷敲碗期待 福特首款電動野馬休旅亮相

    野馬車是福特的招牌車款,為了順應電動車趨勢,福特推出了首款電動野馬休旅車,車體隨處都可以看到濃濃野馬元素,另外電動車車廠特斯拉也宣布,在十一月下旬,推出電動貨卡車,要搶攻美國的貨卡車市場。
    2019/11/18 20:33
  • 玻國首都遭反對派圍堵 民眾擔憂搶買糧食

    玻利維亞前總統莫拉萊斯10日辭職下台後,玻國局勢依舊動盪,周末時,莫拉萊斯的支持者上街抗議,還阻斷首都周圍道路,影響物流運送,造成首都內搶買糧食的局面,玻國臨時總統艾尼茲宣布,會在近期重新舉行大選。
    2019/11/18 19:54
  • 狂歡變悲劇! 陽台承受不住開趴人潮塌陷

    美國不時會傳出有大學生在陽台開趴,結果常常因為人數過多,地板承受不了重量而發生塌陷意外,專家提醒一定要特別注意陽台可以承受多少重量,另外也要檢查圍欄的安全性,避免圍欄斷裂同樣會釀成悲劇。
    2019/11/18 15:15
  • 美韓釋出善意 延後軍演盼促北韓上談判桌

    就在北韓官媒公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空軍的照片隔天,美韓兩國國防部長17日宣布,要延後原訂這個月舉行的聯合軍演,希望能藉此促成北韓坐上談判桌。美方釋出善意,但也說這不是在向北韓讓步,強調美韓兩國軍人還是會做好作戰準備。
    2019/11/17 19:57
  • 一場火燒掉台幣6億! 兩艘豪華遊艇陷火海

    美國佛州羅德岱堡16日凌晨傳出遊艇大火,總共有兩艘遊艇陷入火海,過程中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附近不少居民都被嚇醒。這場大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初步估計損失超過台幣6億元。
    2019/11/17 18:00
  • 發明家變身鋼鐵人 飛行時速飆破136公里

    14日是金氏世界紀錄日,英國一名發明家利用3D列印方式,製作了一套升級版的飛行裝,要挑戰人類最快飛行速度,他選在英國海濱城市布萊頓執行這項挑戰,結果成功飆破飛行時速136公里,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2019/11/17 11:25
  • 甜、鹹餡料味道都搭! 巴西木薯煎餅超夯

    「木薯煎餅」台灣的觀眾或許不熟悉,卻是巴西風靡已久的國民美食。這道料理的製作非常簡單,木薯粉加水拌勻後,平舖在煎鍋上就可以完成餅皮,白色餅皮不論加入果醬或是鹹食餡料,都很好吃。
    2019/11/08 18:39
  • 家庭年收不到臺幣八千 馬拉威菸田童工處境苦

    菸草是馬拉威重要的經濟作物,也是當地不少農民家庭依賴的經濟來源。菸田工作辛苦,一家子一整年的收入卻不到臺幣8000元,底層農家的小孩,為了生計,幾乎都無法上學,留在家裡幫忙採收,但是長期接觸菸葉,家庭收入沒有變多,還賠上了健康。
    2019/11/04 22:00
  • 菲律賓小七超夯 甜點、炸雞、飲料吧一站搞定

    和臺灣一樣,便利商店已經成了菲律賓人生活中的必須,其中7-11店家數這幾年來不斷擴增,穩居當地便利商店龍頭,菲國小七有一半的股份都是由台灣統一超商持有,店裡的配置和商品,和臺灣小七相似度超高,跟著各國部落客的腳步,一起來看看。
    2019/11/04 15:55
  • 疑路面濕滑釀禍 法巴士失控打滑翻覆33傷

    法國3日上午發生巴士打滑側翻意外,一輛法英跨國巴士在法國北部的高速公路,疑似因為路面濕滑撞向護欄,側翻倒在一旁草地,車上33人受傷,同一天在尼泊爾,則是有巴士墜河,奪走至少17條人命。
    2019/11/04 15:47
  • 登新聞周刊封面 楊安澤大談未來世代危機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最近登上新聞周刊封面,在專訪裡大談未來世代面臨自動化和機器人科技的挑戰,他到愛荷華州造勢,不斷壯大支持者「楊幫」的聲勢。
    2019/11/02 19:52
  • 空氣品質不斷惡化 德里成大型毒氣室

    印度德里從十月底以來,空氣品質不斷惡化,當地政府1日宣布進入公衛緊急狀態,現在的德里,簡直像是毒氣室,就連歡迎德國總理梅克爾造訪的儀式,都在灰濛濛的天氣下進行。
    2019/11/02 18:18
  • 慶祝中朝建交70周年 牡丹峰樂團再登陸

    今年是北韓和中國大陸建交70周年,現在傳出北韓的牡丹峰樂團,很有可能在今年12月前往大陸演出。這是牡丹峰樂團相隔四年,再度登陸。外媒推測,金正恩有機會隨行,第五度出訪大陸。
    2019/11/02 14:56
  • 美國就業數字亮眼 川普不解:怎麼想彈劾我

    美國聯邦眾議院通過對總統川普的調查程序,川普表明不會配合,還打算發表爐邊談話,透過電視直播親自跟大眾說明通烏門電話內容,解釋自己的清白,美國最新公布的就業數字亮眼,帶動美股成長,也給了川普十足信心,他說經濟發展這麼好,怎麼會來彈劾他呢?
    2019/11/02 12:18
  • 眾院通過彈劾調查程序 川普:史上最大獵巫

    美國聯邦眾議院31日,以232票對196票正式通過彈劾總統川普的調查程序,眾議院接下來將辦公開聽證會,共和黨黨員在這次投票中,力挺川普,全數投下反對票,他們更痛批民主黨是因為輸不起2016年的大選,才會一直找川普麻煩,川普則是在推特上大罵,這是美國史上最大的獵巫行動。
    2019/11/01 21:57
  • 澳洲野火濃煙擴散 雪梨空氣品質亮紅燈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的野火災情持續,強風把濃煙吹往雪梨,雪梨的空氣品質變得非常惡劣,不少民眾出現呼吸道不適的症狀,目前當地有超過60處野火還沒撲滅,大火侵襲無尾熊的棲地,據估計有上百隻無尾熊喪命。
    2019/11/01 11:38
  • 縫紉線成作畫素材 藝術家巧手製作人像畫

    平凡無奇的縫紉線,也能變成作畫的工具嗎?香港有一位藝術家,先是用電腦演算法,掌握人像照的結構後,轉到畫布上作業,用釘子和縫紉線這些簡單工具,創造出一幅又一幅讓人驚豔的人像畫。
    2019/10/31 16:45
  • 廢妃後泰王再開鍘 王室守衛通姦遭開除

    泰王瓦吉拉隆功近來積極整頓王宮人事,21日廢除貴妃詩妮娜後,又開除6名宮廷官員,最新消息傳出,有4名泰國王室守衛因為違反行為守則,其中兩人還犯下通姦,被泰王下令開除。
    2019/10/31 14:39
  • 經濟衰退、通膨嚴重 阿根廷總統大選變天

    阿根廷總統大選結果出爐了,受到國內經濟衰退、通膨率不斷提高的衝擊,現任總統馬克里爭取連任失敗,左派的反對黨候選人艾柏托費南德茲,成功勝選。大選結果底定之後,阿根廷央行馬上宣布,大幅縮減民眾購買美金的額度。
    2019/10/28 20:28
  • 超狂老闆下注千萬美元 賭太空人贏世界大賽

    2019年的世界大賽打得正激烈,休士頓一名家具公司老闆是太空人的鐵粉,他趁機大推床墊免費的活動,只要太空人擊敗對手,上門買床墊的顧客直接全額退費,結果真的吸引不少人上門光顧,另外這個老闆還到全美各個賭場瘋狂下注,估計已經超過千萬美金,他賭的、就是太空人會勝出。
    2019/10/28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