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馬杰堯 結果共684筆

  • 英國大選保守黨席次過半 強生穩坐首相位

    英國國會大選結果出爐了,首相強生的保守黨大獲全勝,順利拿下過半席次,比選前多了66席,工黨則是遭遇百年來最大挫敗,保守黨的勝利,也代表強生有機會兌現他的脫歐承諾,讓英國在明年一月底前完成脫歐。
    2019/12/13 21:19
  • 獵物不成反被捕 章魚哥霸氣扣住白頭鷹

    加拿大闊齊諾有漁夫拍攝到難得一見的畫面,一隻白頭鷹在水上獵物,沒想到踢到鐵板,因為牠看上的可是北太平洋巨型章魚。白頭鷹抓章魚不成,還反被章魚纏上,漁夫發現時,白頭鷹張著翅膀動彈不得,和章魚在水面上僵持。漁夫出手相救,用長棍把兩隻動物分開,幫白頭鷹化解這場驚魂記。
    2019/12/13 20:31
  • 英選保守黨大勝 強生脫歐承諾可望兌現

    英國國會大選在12日晚間結束,選後出口民調顯示,首相強生的保守黨大獲全勝,預測能拿下368席,工黨則是遭遇百年來最大挫敗。保守黨的勝利,也代表強生有機會兌現他的脫歐承諾,讓英國在明年一月底前完成脫歐。
    2019/12/13 15:06
  • 廈門地鐵站路面塌陷 車輛閃避不及被吞噬

    大陸廈門的地鐵2號線2周前才通過驗收,準備在年底前通車,沒想到12日晚上突然傳出呂厝站周邊地面塌陷的意外,下方水管爆裂、噴出的大量汙水,也跟著湧入地鐵站,至少兩輛車子掉進大洞裡,幸好沒人傷亡。
    2019/12/13 11:51
  • 印尼雨林野火生霾害 棕櫚油業最大禍首

    今年印尼的森林野火不斷,特別在婆羅洲,當地棕櫚油業者,使用火耕清理農地。但近來天氣乾燥,常常引發雨林大火,大量濃煙不僅造成霾害,也威脅到棲息在雨林的紅毛猩猩。
    2019/12/12 23:31
  • 惡魔來了! 捷克聖尼可拉斯節 乖小孩有糖吃

    耶誕節前夕,捷克東部小鎮Valasska Polanka當地居民會慶祝聖尼可拉斯節。慶祝方式非常特別,會有一群村民穿上毛茸茸的羊毛服飾,臉上戴著惡魔面具,跟著裝扮成聖人聖尼可拉斯的人員,一起挨家挨戶拜訪。這些惡魔現身,就是要確認每戶人家的小孩,過去這一年有沒有乖乖聽話。如果是乖寶寶,就可以獲得糖果或甜點當作獎勵。不只小孩喜歡這樣的傳統節日,大人也在這天玩得很開心。
    2019/12/12 16:58
  • 拜登新競選影片超嗆 酸川普是國際笑柄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最近公布了新的競選影片,把砲口瞄準美國總統川普,說他淪為國際笑柄,讓美國丟臉,要美國選民不要再把票投給川普。另一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則是積極造勢拉票,目標是要挺進12月中登場的下一輪辯論。
    2019/12/08 21:04
  • 李佳芬代夫訪美 上百韓粉辦僑宴迎接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7號在美國馬里蘭州參加僑宴,點出現在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國族認同,還有要加強國際化。韓國瑜則是透過影片向僑胞喊話,希望他們明年初踴躍返台,用選票保護自己的國家。
    2019/12/08 20:55
  • 美伊交惡40年現轉機 罕見合作交換囚犯

    美國和伊朗罕見合作,在7日達成換囚協議,兩名學者分別獲釋返國,但是美國在處理北韓議題上就沒這麼順利,北韓駐聯合國大使金星表明,平壤當局不會再和美國談論非核化議題,北韓官媒也在8日釋出訊息,說北韓在西海衛星發射基地完成重大測試,挑釁意味濃厚。
    2019/12/08 14:01
  • 李佳芬代夫訪美 上百韓粉辦僑宴迎接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7日在美國馬里蘭州參加僑宴,呼籲僑胞在2020大選時支持國民黨所有候選人,韓國瑜則是透過影片向僑胞喊話,希望他們明年初踴躍返臺,用選票保護自己的國家。
    2019/12/08 13:35
  • 洛杉磯民宅門口驚見山獅 寵物犬遭咬死

    美國洛杉磯的西米谷,最近陸續傳出多起山獅攻擊寵物犬事件,造成一隻雪納瑞死亡,另一戶人家的狗狗身上則是留下多處咬痕,相關單位表示,主要是因為山獅身上追蹤器失靈,才無法掌握牠行蹤,導致山獅闖入民宅區,在抓到前,警方提醒當地民眾務必提高警覺。
    2019/12/07 21:58
  • 憂心全球暖化 馬德里萬人上街遊行

    6日在西班牙馬德里和美國華府以及紐約都有大批民眾上街遊行,呼籲大眾正視氣候變遷的威脅,瑞典環保少女騰伯格也有出席馬德里的遊行,她還向世界領袖喊話,希望這次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能拿出實際作為,減緩全球暖化的速度。
    2019/12/07 11:40
  • 「椅子挑戰」男人辦不到? 專家:秘密在重心

    最近歐美掀起一波「椅子挑戰」拍片熱潮,挑戰方式很簡單,但是多數網友測試後發現,女生挑戰成功機率大,男生通常會失敗。專家分析說,可能跟男女身體重心位置不同有關。
    2019/12/04 16:38
  • 四季如夏、玩樂選項多 三亞成觀光夯點

    大陸海南三亞四季如夏,加上戶外活動選項多,成了不少歐美遊客的度假選擇,在當地除了可以體驗多達30幾種的水上活動,還能參觀少數民族園區,一起來看看。
    2019/12/04 15:41
  • 北冕颱風襲菲 500航班取消、10萬人疏散

    北冕颱風2日晚間登陸菲律賓,強風造成不少建築損毀,馬尼拉機場還因此關閉半天,將近500個航班取消,另外10萬居民被迫疏散,四人喪命。
    2019/12/04 11:49
  • 川普再揮關稅大刀! 對法香檳課100%關稅

    美中貿易談判卡關,美國總統川普,又把貿易戰延伸到歐洲,將對包括法國香檳在內,總值24億美元的法國商品,課徵100%關稅,以報復法國對美國科技公司,徵收的「數位服務稅」。
    2019/12/03 19:24
  • 哥本哈根美食探索 漢堡、捲餅藏丹麥魂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街頭有不少隱藏版美食,看似平凡的漢堡或是烤肉捲餅,其實都藏有丹麥魂,店家會採用當地食材改良內餡。另外不能錯過的是當地的海鮮和肉排料理,配菜和醬料都是獨特丹麥風格。
    2019/12/03 18:23
  • 簽香港法影響貿談? 川普:大陸想完成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2日出發前往倫敦前夕,被記者問到簽署香港人權法是否對美中貿談造成衝擊,川普信心滿滿說談判雖然沒有變順利,但大陸還是想要完成協議,而從川普簽署法案以來,香港特區政府不斷跳腳反對,有分析說主要是擔心會影響大灣區的發展。
    2019/12/03 11:58
  • 不滿伊拉克政府成魁儡 民眾闖伊朗使館放火

    伊拉克的反政府示威持續,抗議群眾除了不滿政府貪腐,也對伊朗干涉伊拉克事務不滿,27日晚上,大批群眾闖入伊朗位在納杰夫的領事館縱火。28日包含巴格達和納希利亞等多個地點爆發警民衝突,警方開槍驅散群眾,有近40人喪命。
    2019/11/29 15:29
  • 警消進入香港理大校園 蒐證清除危險物    

    香港理工大學被警方封鎖已經進入第12天,28日有400名警消進入校內蒐證和處理危險物品,他們在校內找到600 枚汽油彈,還有濃硫酸和弓箭等物品。警方的目標是在今天處理完現場的易燃物。另外,美國總統川普則是趕在感恩節前夕,簽下備受矚目的香港人權法案,這一步讓大陸政府強烈反彈,說是在干預中國大陸內政。
    2019/11/28 19:47
  • 化學工廠暗夜爆炸 附近民宅玻璃遭震破

    美國德州一座石油化學工廠在27日凌晨發生大火,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爆炸威力連50公里外的民眾都能感受到,工廠附近住家的房屋窗戶和大門,有不少都受到波及壞損,大火延燒超過12小時,當局緊急撤離6萬人,火災原因有待調查。
    2019/11/28 16:46
  • 不顧大陸反對 川普簽下香港人權法案

    美國總統川普在27日簽下香港人權法案,這一步讓大陸政府強烈反彈,說是在干預中國大陸內政,而香港警方則是在28日上午,進入香港理大校園,說要處理危險物品和蒐證校園,這讓留守人員相當不滿,計畫發動另一波抗議。
    2019/11/28 12:24
  • 回應川普 港府稱首次聽到京要動用解放軍

    美國總統川普22日接受福斯新聞台訪問時提到,如果不是他勸習近平暫緩鎮壓,大陸早就派兵前往香港,川普還指出,如果真的成真,香港在短短14分鐘裡就會被殲滅,甚至造成數千人死傷。對此,港政務司長張建宗表示,他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
    2019/11/23 18:00
  • 醫療費沒付完不能離院 司機團上門搶屍

    印尼蘇門答臘當地一間醫院,19日發生搶屍事件,一戶人家的男嬰在醫院接受手術後不幸死亡,但是院方以費用沒繳清為由不讓家屬帶回遺體。家屬籌不出錢的消息在網路上傳開,一群計程車司機決定出手協助,他們不只包圍醫院搶回屍體,還協助籌措醫療費。
    2019/11/23 13:22
  • 迪士尼公主都沒有媽媽? 情節設計大解密

    迪士尼動畫陪伴不少人成長,但是你有沒有注意過,許多故事一開始主人翁就不幸遭遇母親過世,為什麼都是母親角色被抽離呢?外界分析有幾種原因,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9/11/22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