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馬斯廷號 結果共9筆

  • 美艦長翹腳監控遼寧艦 國防部:美對中認知作戰

    美軍日前發布一張驅逐艦馬斯廷號艦長「翹腳」目視共軍遼寧號航艦照片引發熱議。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今天表示,美方此舉是對中共認知作戰,代表美方對自己的戰力有信心,也能掌握中共相關行動。
    2021/04/15 12:32
  • 美艦長翹腳「藐視」遼寧號?!南海風雨欲來 東南沙接裝紅隼火箭備戰

    身為東亞火藥庫之一的南海,周邊國家充滿主權爭議,美中兩強更頻頻在此較勁,最近美軍還公布馬斯廷號驅逐艦艦長,翹腳監控共軍遼寧號的照片,挑釁意味十足,針對日漸升高的國際情勢,東南沙的海巡駐軍,最近也接裝了300具紅隼火箭,要提升島嶼防衛。
    2021/04/13 22:36
  • 美艦長「翹腳」監控遼寧艦 專家:故意凸顯沒放心上

    美軍發布一張驅逐艦馬斯廷號艦長「翹腳」目視共軍遼寧號航艦照片引發熱議。軍事專家呂禮詩、蘇紫雲認為,美軍此舉是對中共進行認知戰,揭露遼寧艦並不具威脅,且依隊形觀察,共軍戰力仍有待強化。
    2021/04/11 22:24
  • 與美國互尬 陸遼寧號等6軍艦穿宮古海峽

    中國大陸,不只頻頻派出共機擾台,日本防衛省證實,大陸包含遼寧艦在內的6艘軍艦,在3日通過沖繩和宮古島之間的宮古海峽進入太平洋,日本方面全程緊盯,還派出自衛隊御用攝影師跟拍,不過原來同一天凌晨,美軍也有動作,派出神盾驅逐艦馬斯廷號,現身長江口附近海域,4日羅斯福打擊群,則再度經由麻六甲海峽,進入南海。
    2021/04/05 22:31
  • 今年第12次 美國海軍作戰艦通過台灣海峽 

    國防部今天表示,美國叉海軍一艘作戰艦由北往南航經台灣海峽後,續向南行駛。美艦經台灣海峽期間,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全程掌握周邊海、空域相關動態,狀況均正常。根據美海軍第七艦隊的消息,這艘戰艦是驅逐艦馬斯廷號。
    2020/12/19 11:26
  • 台灣F-16維修中心成立 央視酸:用錢買美國保護

    台灣航太科技龍頭「漢翔」,今天(28日)舉行F-16維修中心成立典禮,蔡英文總統親自出席,同時強調,捍衛國家主權不會卑躬屈膝。台美軍事交流,越來越密切,大陸央視軍事節目評論員嗆聲說:「台灣別以為用錢,就可以買來美國保護。」另外南海局勢升溫,就在大陸朝南海發射四枚中程彈道飛彈後,美國也派出「馬斯廷號驅逐艦」,駛入西沙群島施壓。
    2020/08/28 21:59
  • 中國向南海發射飛彈後 美驅逐艦駛入西沙海域

    中國26日向南海發射中程彈道飛彈後,據通報,美國海軍馬斯廷號飛彈驅逐艦(USSMustin,DDG 89)隔天即駛入中國聲稱的「西沙領海」,執行「航行自由任務」。
    2020/08/28 10:23
  • 美海軍作戰艦穿越台灣海峽 國防部證實:全程掌握

    國防部今天表示,美軍1艘作戰艦由北向南航經台灣海峽,續向南航行。美艦經台灣海峽執行一般航行任務;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全程掌握台海周邊海、空域相關動態,狀況正常。
    2020/08/19 10:09
  • 美驅逐艦航經西沙群島 再度挑戰中國主權聲索

    美國海軍今天再度挑戰中國在南海的主權聲索,將勃克級(Arleigh Burke)導向飛彈驅逐艦馬斯廷號(USS Mustin DDG-89)駛向西沙群島(Paracel Islands)附近水域。
    2020/05/29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