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馬勇 結果共8筆

  • 沒在怕!巴哈馬勇犬跳海「PK鯊魚」 旅客目睹全嗨翻

    位於加勒比海的巴哈馬,由700多座熱帶島嶼和珊瑚礁組成,優美風景吸引許多遊客到訪;當地一座私人島嶼上的「看島犬」魯弗斯(Rufus),近日被遊客拍到跳入海中與鯊魚搏鬥,儘管體型差距巨大,牠仍無所畏懼,最終還成功趕走鯊魚,令眾人拍手叫好,影片被PO上網後觀看次數已超過百萬。
    2023/02/20 08:56
  • 又扮醫師又扮廚師 政治耽誤的網紅鎮長

    雲林虎尾鎮長丁學忠,配合腳本粉墨登場,拍了不少宣傳片,現在天氣變冷,他穿著羅馬勇士的圍裙,教大家煮薑母鴨,影片上網引發熱烈迴響,之前也演過控八控控的丁醫師,宣傳虎尾的活動,表現活潑,像是被政治耽誤的網紅。
    2020/12/16 18:43
  • 帥到沒朋友?23歲男嘆「太帥遭嫉妒」…網見真面目驚呆

    中國大陸四川省攀枝花市1名23歲男子馬勇認為自己實在太帥,因此身邊的人都不想與他進一步交流,而且還會不停製造關於他的流言蜚語,近日馬勇更找上電視台求助,希望大家能跟他交朋友。
    2020/07/22 23:21
  • FOCUS/最大最爭議 「歐記健保」曇花一現將廢

    FOCUS全球新聞,連續第二天帶您檢視川普將要接過的美國,在經濟面,美國總統歐巴馬8年築底,歐巴馬上台時遭遇1930年代經濟大蕭條以來,美經最糟的局面,他祭出8000億美元的刺激方案,紓困汽車業,讓通用、克萊斯勒這些傳統美國車廠避免清算,不過強推最具爭議的健保改革,增加了中上階層的稅賦負擔,也讓這個政績絕對留不下來,歷史最中肯的紀錄將是,至少歐巴馬勇敢實踐過去七任美國總統都不敢出手的健保改革。
    2017/01/17 20:26
  • 永不放棄! 陳彥博撒哈拉超馬勇奪第二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挑戰撒哈拉沙漠250公里超馬賽,經過7天激烈競賽最終獲得第二名。
    2016/05/09 20:48
  • 歡慶50週年 50位鐵馬勇士環台

    打算以9天時間,用自行車環台的方式來慶祝企業50週年慶。
    2013/04/27 07:05
  • 【中國進行式】單槍匹馬勇闖 台商專鑽能源城市

    中國大陸1/8的大小,就是內蒙古的面積,相當於32.6個台灣大,在這塊不是沙漠就是草原的土地上,我們發現有個台灣人,一整年到處飛,他跑的城市都是能源城市,產石油產煤產鐵,他單槍匹馬闖進沙漠中的鬼城,從來不打廣告,開發商又是脾氣火爆的北方人,他要如何協助當地開發商賣房子?他的推案從不滯銷,買他房子的人,都是來自方圓5、60公里外,一半以上靠介紹,我們要帶您去認識這位台商,跟他闖盪別的台灣人不敢前進的內蒙古,看他如何開發荒漠市場。
    2011/10/03 13:14
  • 捷報!世大運黃怡學勇奪體操金牌

    第32屆世界大學運動會,中華代表隊傳出捷報!黃怡學跳馬和林祥威鞍馬勇奪一金一銅,其中,黃怡學為台灣拿下有史以來第一面體操金牌,高興的說,苦練17年就為了這張金牌,終於辦到了。
    2005/08/16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