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馬偕醫學院 結果共5筆

  • 疫苗緩不濟急!張南驥:印度用「絲每妥」具療效籲政府參考

    這次受邀線上講座的張南驥教授,今年已經73歲,擁有美國 Iowa State University Immunology 免疫學博士,也是財團法人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執行長,曾在馬偕醫學院學務長、國立陽明大學微生物免疫研究所教授,包括現任高端疫苗生物製劑公司國際暨公共事務處處長連加恩、前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局長邱淑媞都是他學生。
    2021/06/12 19:45
  • 僅聊天10多分鐘 馬偕醫撇「侵犯學妹」:研擬提告

    一名女子近日指控去(2020)年底遭醫學院學長,目前為台北馬偕醫院放射科主治醫師侵犯,並出示報案三聯單警告眾人別再受害,引發軒然大波。事發後該名男醫師已到案說明,對此馬偕醫院回應,他於調查中坦承當時確實有帶學妹到安靜的地方「聊天10多分鐘」,但強調絕對沒有發生任何女方控訴的行為,未來不排除提告。
    2021/03/15 17:54
  • 109學年度個人申請 9成醫學系採計國英數自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今天公告109學年度繁星推薦和個人申請管道各校系採計學測組合,11校醫學系中有10校採計「國英數自」,僅馬偕醫學院醫學系採計「英數社自」。
    2019/10/22 11:44
  • 併校又一樁! 真理、馬偕醫學、護專將整併

    大學整併又一樁!真理大學、馬偕醫學院、馬偕護專預計最快在三年內,將會整併成馬偕大學。
    2017/07/22 15:54
  • 「引進CPR」!台醫療拓荒 走過一甲子

    CPR心肺復甦術,現在是台灣相當普遍急救方式,從美國引進到台灣的人,就是馬偕醫院榮譽院長吳再成,當年他受到行醫的父親影響,立志學醫,60年前,從台大醫學院畢業後,不像其他同學選擇開業賺錢,而是到還在草創時期,員工不到100人的馬偕醫院服務,但當時是院長的羅慧夫醫師,卻給了他多次到國外留學的機會,等學成歸國,不但引進CPR,還接下院長職務,而走了超過一甲子的時間,86歲的吳再成,還是每天固定到醫院為病人看診。
    2013/10/22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