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馬修連恩 結果共28筆

  • 溫哥華祝賀國慶 馬修連恩深情唱出台灣情懷

    駐溫哥華經濟文化辦事處今晚舉行國慶酒會,著名音樂家馬修連恩深情唱出台灣情懷,加拿大跨黨派議員齊聲敦促加國政府支持台灣申請加入CPTPP,並期許加台關係更上層樓。
    2023/10/07 21:00
  • 來台灣25年 馬修連恩親吐「深厚情感」:影響我近半的人生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今年初於台東舉辦來台25週年紀念音樂會,並特地走訪台灣各地的音樂好朋友們,藉由彼此對談介紹台灣文化與音樂,也分享台灣為各自音樂創作靈感帶來的啟發,並透過影像將其紀錄,將在TaiwanPlus平台播出。馬修表示:「我是來自加拿大育空地區的音樂人,我的音樂主要是要鼓勵人們,親近這片土地,並感謝大自然和文化。在我50多年的人生中,台灣的經驗就影響了我近半的人生。」
    2023/05/21 17:40
  • 馬修連恩去台東竟遇「蘇花公路隧道坍方」 最近狀況曝光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1月14日下午1點於台東縣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都歷遊客中心戶外舞台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原訂今日將隨同海外音樂家小提琴手-Alana Martinson、吉他手-Elijah Bekk、成音師ToddTodd Hooge以及部分台灣樂手,搭乘保母車前往台東,並沿途走訪美麗的東部海岸,豈料,因為今(12)日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嚴重坍方,只能臨時改繞屏東到台東。
    2023/01/12 13:28
  • 慶來台25年!馬修連恩免費開唱 嘉賓名單驚見金曲歌后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將在1月14日於台東縣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特別邀來台灣音樂人陳明章與金曲客語歌后米莎助陣,他很欣賞陳明章用音樂講台灣的故事,尤其是愛流浪的生活態度;與米莎之前在桐花音樂會同場演出,也曾到她居住的農村家鄉拜訪,對於米莎回歸家鄉後找到自己獨特的聲音,更獲金曲獎肯定,讓馬修十分敬佩。  
    2023/01/05 11:57
  • 才辦完亡父紀念音樂會!馬修連恩91歲母親離世 中風2年身體衰弱

    有「國際環保音樂家」封號的馬修連恩,今年9月初在父親91歲冥誕當天,在父親留下的育空小木屋舉辦小型的紀念音樂會。無奈11月中他又遭逢至親離世,他的母親這2年因中風身體衰弱,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1歲。當下他放下手邊所有工作,到療養院陪伴母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走過喪親之痛的他,逐步透過工作回歸生活正軌,更宣布明(2023)年1月14日於台東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
    2022/12/21 13:26
  • 國小師駕飛行傘身亡! 好友馬修連恩、葉金川:錯愕

    發生意外身亡的死者是台中一名國小老師,也是冒險運動愛好者,而他以前也是攀岩國手,熱愛冒險運動,包括馬修連恩和前衛生署長葉金川都是與他運動上志同道合的朋友,聽到好友死訊,葉金川難過錯愕!
    2021/12/06 18:39
  • 唱do心花開 臺灣客家音樂節盛大展開

    為期一個月,首屆「臺灣客家音樂節」盛大展開,以「唱do心花開」為主題,從傳統客家八音到爵士、流行,國際音樂家馬修連恩也會上陣演出,顛覆觀眾對客家音樂的想像。
    2019/12/01 00:25
  • 「出口音樂節」歌手報佳音 JR冷成肌肉凍

    台北捷運公司主辦的「出口音樂節」系列活動,從17日起一直到24日,都有大型互動裝置藝術、雪花機模擬下雪情境,更邀請歌手一起來到「出口音樂節」演唱,替活動揭開序幕。
    2016/12/18 17:12
  • ​廢棄古厝變超人氣民宿 馬修連恩一住就愛上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竹山採訪報導) 要怎麼讓一個沒落的鄉下小鎮,成為國內外旅客都能造訪呢?他辦到了!曾經被《天下雜誌》評選為台灣最美民宿,這間「天空的院子」是座有著109年歷史的老三合院,不過主人何培鈞從籌備到經營,可是歷經了不少苦頭,到現在,它不僅成為了熱門民宿景點,甚至還成立了「小鎮文創」,帶旅客一日導覽,順便帶動鄉鎮產業活絡,成功帶起了921地震之後,南投的觀光文化
    2014/12/26 11:36
  • 劉政池兩女涉佔地 辯僅簽字充人頭

    苗栗縣長劉政鴻胞弟劉政池,涉嫌竊佔國有地蓋別墅,檢方發現,他經營的開發公司,兩個女兒都掛名負責人和監察人,但她們供稱,當時年紀小,幫父親簽文件,不清楚內容,不過檢方認為姊妹倆簽字時都已經成年,應該知情,當庭被轉列被告。而其實劉政池的二女兒劉冠余,還是加拿大知名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的妻子,只是丈夫提倡環保,如今妻子和岳父卻涉嫌竊佔國有地,吃上官司。
    2013/11/15 12:42
  • 馬修連恩元旦開唱 8小時連辦2場

    加拿大環保音樂家,也是台灣女婿「馬修連恩」,元旦在國父紀念館挑戰8小時連辦2場音樂會,為了次的演出,馬修除積極投入彩排及體力訓練外,音樂會特別採用全台灣最大的3D投影技術,讓音樂與影像的結合更加生動。
    2013/01/01 23:44
  • 天冷花季遲 陽明山櫻花難綻失色

    台北市陽明山花季,從今天(2/18)開跑,特別請來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為開幕獻唱,推廣花季結合環保人文概念,因為全球氣候異常,台灣寒流一波接一波,春暖花開的時節,一直等不到,原本在春節後就開幕的花季,也延到元宵節後,讓今天冒細雨寒風上山賞花的民眾,覺得比較起來,今年花季綻放的程度,似乎比以往略遜一籌。
    2011/02/18 13:47
  • 無車日8/16起跑 馬修連恩代言

    響應節能減碳,大台北國際無車日8月16日開跑,今年不再侷限於騎單車,市府號召市民與企業,響應每週選擇一日不開車。
    2010/08/11 09:55
  • 傳達自然的聲音 馬修連恩溼地演奏

    為了搶救台北最後一塊綠地,作家張曉風先前發動連署,號召一群藝文界重量級人士站出來,反對政府開發202兵工廠;而今天張曉風和喜愛大自然的歌手馬修連恩,一同參觀台北縣溼地,馬修連恩還在溼地裡彈鋼琴,希望能傳達出台北縣這幾年來,營造數千公頃的溼地的用心。
    2010/06/05 18:42
  • 馬修連恩慈善音樂會 關懷弱勢兒童

    國際間相當有名的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今年特地以「分享愛」為主題,舉辦4場慈善音樂會。
    2010/04/14 13:53
  • 〈獨家〉黃睿靚演奏用琴 馬修連恩也彈過

    明天黃睿靚即將在高美館登場的演奏會,她透露將演奏小品組曲,拉近跟民眾的距離,事實上,她當天演奏要用的琴已經敲定,市黨部花萬元,向琴行租了一台三腳琴,這台三腳琴雖然已經有2、30年的琴齡,卻還有25萬的身價,就連馬修連恩2年前在高雄演奏,用的也是同一台琴。
    2009/04/12 07:35
  • 森林成婚 馬修連恩娶台灣美嬌娘

    加拿大自然音樂家馬修連恩,下午在溪頭完成他的終身大事,新娘是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姪女劉冠余,2人在去年閃電登記訂婚,小倆口今天補辦結婚儀式,沒有傳統婚宴的喧鬧,取而代之的是悅耳的自然音樂,馬修連恩的妻子已經懷有7個月大的男孩,婚禮雙喜臨門。
    2009/03/14 18:23
  • 〈獨家〉喜事! 馬修連恩娶劉政鴻姪女

    加拿大自然音樂家馬修連恩,去年6月和台灣女朋友Daisy閃電訂婚,這位27歲女孩劉冠宇,是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姪女,劉縣長相當高興,還說要請馬修連恩到苗栗來表演,但是必須是免費的喔!
    2009/02/28 11:28
  • 〈獨家〉馬修連恩做台灣女婿 6月閃電訂婚

    加拿大自然音樂家馬修連恩有好消息了,他和一位台灣女孩訂婚,女方小他16歲,是美語補習班老師,雙方都熱愛戶外活動、喜歡潛水,可說是一拍即合,因此他們5月認識,6月底就閃電訂婚。
    2008/09/03 19:21
  • 山林音樂會 馬修連恩溪頭高歌

    加拿大自然音樂家馬修連恩,今天晚上到溪頭表演,除了一貫的大自然風,用水聲當做主題,他還展現了「愛台灣」的一面,不但和二胡合奏,還當場唱台語歌,雖然咬字腔調怪怪的,現場4四千位觀眾還是聽得相當開心。
    2007/08/26 00:35
  • 媽祖遶境/自然音樂家 馬修連恩為媽祖獻唱

    大甲媽祖遶境出巡,聞名海內外,今年還邀請到了國際知名自然音樂家,馬修連恩來台為媽祖獻唱,晚間這場以「水」做為主題的講唱會,吸引了不少觀眾前往共襄盛舉。
    2007/04/20 00:29
  • 看豪宅聆聽天籟 馬修連恩獻聲

    國際知名生態音樂創作家--馬修連恩,傍晚應國內一家建設公司邀請,到新推出的豪宅建案演出,吸引不少民眾來聆聽。
    2006/04/22 20:18
  • 代言啤酒 馬修連恩趁機呼乾啦

    崇尚自然的加拿大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相當熱愛台灣的好山好水,把台灣當作他的第二故鄉,也因此被國產啤酒商相中,受邀代言。
    2005/11/21 19:20
  • 傾聽好「水」聲 馬修潛入30M海底溫泉

    音樂大師馬修連恩新作品問世,這一次他走遍全台,蒐集各種關於「水」的聲音,特別是冒險潛入海底下30公尺,錄到了溫泉湧出的壯闊聲響。
    2004/11/09 19:45
  • 夥伴城市國際會議 馬修連恩開唱

    由世界宗教博物館所舉辦的「2004夥伴城市國際會議」,今天晚上盛大開幕,為了倡導生態永續跟保育的主題,主辦單位特地邀請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前來演唱。
    2004/11/06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