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馬來貘Cherng 結果共15筆

  • 江宏傑才出走!昔日同門「馬來貘」宣告畢業 認身分轉變:很期待

    江宏傑日前決定離開待了多年的老東家華研國際,改由炎亞綸經紀人操刀演藝事業,他的昔日同門、知名插畫家「Cherng」馬來貘昨(2)晚也宣告「畢業」,引發粉絲關注。
    2024/01/03 10:41
  • 「貘克」疑熱衰竭逝!馬來貘插畫家Cherng發圖文致哀:希望他過得開心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9)日證實,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於昨(18)日離世,7歲9個月大的牠還算是年輕,死因不排除是熱衰竭或免疫系統等問題,詳細原因尚待明(20)日獸醫解剖確認。對此,網路插畫家Cherng以馬來貘形象聞名,他今天也在社群發出圖文為「貘克」致哀,「希望他(貘克)在那邊可以一樣過得很開心」。
    2023/07/19 21:05
  • 馬來貘超商加價購新品來了! 開瓶器、搖搖杯超Q

    可愛又消暑!全家與超人氣插畫家Cherng合作,今(29)日推出馬來貘主題的「全家涼暑樂」加價購活動,購買指定冰品、飲料或是啤酒,即可加購超療癒的獨家馬來貘商品,此外還有盒裝水果、黑白色調的甜點都紛紛換上馬來貘新包裝啦。
    2022/06/29 15:46
  • 馬來貘寶寶名字確定! 「貘花豆」14萬高票榮登第一位

    台北市立動物園8月迎來新生命,馬來貘「貘莉」順利產下一隻布滿白色花斑和條紋的小寶寶,園方特地舉辦命名大賽,廣邀各界發揮創意,為「貘法少女」命名。經過數個星期的激戰,共29萬人參與投票,結果出爐,由插畫家Cherng提供的「貘花豆」取得優勝,以14萬高票擊敗其他對手,確定成為馬來貘寶寶的名字。
    2021/09/04 10:52
  • 「貘」名之戰!馬來貘命名掀熱潮 「這名字」暫居第一

    台北市立動物園日前迎接新生命,馬來貘「貘莉」平安誕下一隻小寶寶,深褐色的身體布滿白色花斑和條紋,可愛模樣萌翻一票網友,動物園發起命名活動,邀大家集思廣益,為馬來貘寶寶取名字。不少藝人、網紅、政治人物和企業參戰,搶當乾爹。截自27日下午,由網路名人視網膜提供的「視網貘」按讚數最多,暫居第一,後來參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貘寧扣」以4.2萬讚數拿下第四。
    2021/08/28 16:37
  • 馬來貘寶寶命名掀「乾爹」激戰 北市動物園妙回1字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起「馬來膜寶寶命名」活動,邀請外界為寶寶取名,吸引馬來貘插畫家Cherng參賽,短短1天時間已經累積超過9.2萬人按讚,台北市立動物園小編也忍不住回說,「怕。」
    2021/08/26 17:31
  • 馬來貘寶寶命名大戰! 動物園提「超鬧2字」迎戰乾爹

    「馬來貘」一直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明星動物,2018年,園方從捷克布拉格動物園引進雄貘「貘克」,讓牠與園內雌貘「貘芳」進行交配,終於在本月13日產下小貘寶寶。消息曝光後引來知名插畫家「Cherng馬來貘」搶當乾爹,並要求為小貘寶寶命名。
    2020/09/26 22:41
  • 網紅雙胞胎弟弟顱內出血 媽心疼小姊姊:給她滿滿的愛

    知名插畫家「馬來貘Cherng」的雙胞胎外甥「小豬小羊」在網路上有著極高聲量,粉絲團更有近28萬人按讚。但日前弟弟小豬在校園發生意外,導致顱內出血送進加護病房,媽媽昨(9)日在社群網站發文回應:「小豬狀況算穩定,也越來越進步,只是意外的發生地是在學校,所以在事實未釐清之前我們就先不多說,現在我們只希望孩子能趕快回到原本健康快樂的模樣就好。」
    2018/11/10 11:55
  • S.H.E出走華研推文創! 插畫家馬來貘辦路跑

    插畫馬來貘辦路跑,也是台灣第一個插畫角色,登上路跑賽事,吸引超過一萬三千名粉絲來參加,讓馬來貘的作者Cherng都直呼嚇到,桌球國手江宏傑也搶著報名,其實他們也都是華研的簽約插畫家和選手,儘管S.H.E出走後,營收差了三成,但華研版圖擴及文創及運動經紀,光這場馬來貘路跑,粗估收益就達1300萬。
    2018/10/06 19:58
  • 躺在黑白球池耍廢!「爽啾貘」合體開展免費玩

    超人氣的插畫角色這次合體高雄夢時代,由爽爽貓by Second 、掰掰啾啾Byebyechuchu 、馬來貘Cherng領軍打造6大展區,即日起到明年1月28日都能免費入場,不僅有超大的「馬來貘溜滑梯」,加上滿滿的黑白球池,光看就很紓壓,看來又將成為網美們打卡拍照的熱點!
    2017/12/15 16:58
  • 馬來貘進軍東京 打卡牆展台灣文創力

    台灣咖啡業者與人氣插畫主角馬來貘作者Cherng合作,在日本東京咖啡廳外打造一面吸睛的「打卡牆」,除了展現台灣文創實力,也希望促進台日文化交流。
    2017/12/14 20:55
  • 馬來貘打卡牆長駐東京 Cherng:很興奮

    台灣人氣插畫主角馬來貘(LAIMO)長駐日本東京咖啡廳的打卡牆,作者Cherng今天說,很興奮,因為這是可以存在很久的藝術合作。
    2017/12/14 20:52
  • 字中藏笑臉!家樂福、聯邦快遞商標有秘密

    插畫家Cherng創作「馬來貘」知名度大開,深受許多網友喜愛,近日在臉書上分享,連鎖量販店商標文字中,竟藏有笑臉圖案,讓不少網友直呼「現在才知道」、「恍然大悟」、「真的耶」。
    2016/06/29 17:24
  • 薰衣草森林辦藝術展 和馬來貘文青一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現在到薰衣草森林除了充滿浪漫,也有文青美術氣息,因為薰衣草森林推出了「旅人的夢中森林」無牆藝術展,邀請國內知名設計師蕭青陽、插畫家Cherng馬來貘、凱西與作詞人方文山3位創作者一起合作,在園區中展出創作作品
    2015/02/13 11:14
  • 霸凌圓仔成幽默? 動物宣導影片挨批

    台北動物園與網路畫家Cherng(馬來貘)合作,製作宣導動物園的認養計畫,但是內容卻是圓仔遭到其他動物霸凌,不少民眾指責,霸凌影片令人匪夷所思,紛紛反映要求撤下動畫,不過動物園說,因為網路漫畫家,向來以黑色幽默宣導愛護動物,所以雙方還是會依照合約,合作到年底,如果要製播第二支影片,會把外界的反應做參考。
    2014/02/07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