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馬來西亞籍藝人 結果共24筆

  • 祖雄吐當新手爸心聲!坦言「生小孩沒好處」 1心態被讚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爸爸的祖雄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祖雄透露,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討論「生小孩有什麼好處?」對此,他也分享看法,認為生小孩卻實沒有好處,並解釋背後的原因。
    2024/04/10 19:39
  • 產後2個月!佳娜認了「性生活受影響」 與祖雄現況全說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經,不過最近就有網友好奇問,產後2個月性生活是否有影響?對此,佳娜也大方回應了。
    2024/03/27 18:12
  • 來台生完才懂!佳娜自曝「歐洲沒聽過坐月子」 讚:會推薦給朋友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經,而身為歐洲人的佳娜,自曝來台後才知道女生生完小孩要坐月子,從月子中心享受了很多好處,表示會推薦給歐洲的朋友。
    2024/03/07 08:01
  • 祖雄辣曬肌肉照!突自曝「暴瘦4公斤」 認了:我也嚇到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與烏克蘭正妹佳娜結婚後,育有一名可愛的女兒「內內」,成為新手爸媽的他們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心得。祖雄近日透過IG自曝「暴瘦4公斤」,坦言自己也嚇到。
    2024/03/04 21:09
  • 佳娜「超正妹妹」母胎單身!親姊急召喚台男:可以加一下她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生下女兒「內內」,一家三口目前定居於台灣,幸福美滿。如今,佳娜透露,親妹歐莉雅也打算到台灣定居,更強調身為姐姐的她,最擔心的是妹妹已經23歲仍母胎單身,並呼籲台男「可以加一下她」。
    2024/03/01 21:04
  • 「艾成回來了!」本土劇女星驚吐離奇感應:閉眼像從高樓墜下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2022年8月間墜樓過世,享年40歲,遺孀王瞳前陣子回到艾成家鄉和他的家人提前圍爐過新年,她坦言聊到接獲艾成噩耗那一刻仍淚崩,認了「還是滿痛的!」而女星胡嘉愛則驚吐有感應到「艾成回來」,離奇經歷全曝光。
    2024/02/06 08:20
  • 祖雄愛女出生2週!網納悶「為何不露正臉」 背後原因全說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於上個月18日誕下了「3.6kg大眼長腿美女新生兒」,成為新手爸媽的他們也分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育兒心得。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為何不公開愛女內內的正臉」,祖雄也親解釋,因為要依照烏克蘭的習俗,寶寶出生40天才能公開。
    2024/02/02 07:56
  • 佳娜陷產後憂鬱!自爆「每天都在哭」 當媽心聲全說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也於18日誕下了「3.6kg大眼長腿美女新生兒」。她今(24日)透過臉書分享當新手媽媽的心得,感性表示「覺得媽媽們真的很不容易」,更透露自己陷入產後憂鬱,幾乎每天都在哭。
    2024/01/24 19:15
  • 佳娜懷孕6月運動被制止! 祖雄提科學解答反駁:是有必要的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如今已經懷孕6個月的佳娜目前正在台灣做生產前的準備,不時和祖雄到健身方運動。不過,卻引網友的擔心,甚至收到制止留言,而身為專業健身教練的祖雄,也拍短片討論「到底孕婦能不能運動?」
    2023/10/25 10:11
  • 佳娜大解放!絕美水藍比基尼「曲線全看光」 網辣暈:性感孕婦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兩人目前頻頻來往台灣、馬來西亞和烏克蘭三地辦理異國結婚手續,探親等。目前,人在馬來西亞的他們,到了當地著名海邊蘭卡威遊玩,懷孕5個月的佳娜還福利大方送,曬出一些列的比基尼辣照,辣翻網友。
    2023/09/06 14:22
  • 艾成親弟今蓋棺出殯!天空「驚現雙彩虹」嫂嫂王瞳隔海慟悼

    女星王瞳老公、來台發展的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本名蔡艾成),去年(2022)8月17日墜樓身亡,怎料他的親弟艾翔竟於本月20日因心肌梗塞猝逝,艾成父母短短7個月內2度承受喪子打擊。今(23)日艾翔於家鄉出殯,巧的是天空出現雙彩虹,這也讓在台灣悼念的王瞳獲得一絲安慰。
    2023/03/23 12:04
  • 艾成弟弟猝逝「靈堂俊秀遺照曝光」 明追思蓋棺

    女星王瞳老公、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去年(2022)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但和他長相神似的弟弟艾翔,驚傳於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艾翔生前信仰基督教,他的教友在臉書Po出艾翔的靈堂照,感傷表示:「求主親自安慰。」更難以接受地表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如何接受?」
    2023/03/22 13:32
  • 艾成弟弟驚猝逝!死前41分鐘「王瞳剛PO文」讚:艾翔太可愛

    女星王瞳老公、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去年(2022)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怎料和他長相神似的弟弟艾翔,驚傳於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巧的是,艾翔過世前,王瞳才在臉書貼文大讚「艾翔太可愛」,如今看來令人不勝唏噓!
    2023/03/22 13:06
  • 首個沒有艾成的過年!王瞳痛失亡夫 曬「母子照」吐心聲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在2022年8月17日墜樓身亡,其妻子王瞳因此心情深受打擊,並度過了一段漫長的療傷期。儘管,王瞳近期已積極復工拍戲,試圖走出低潮,但仍然得要面對第一個沒有丈夫的農曆新年。對此,王瞳也在今(24)日曬出與愛犬出遊的合照,並留下她對艾成的思念之情。
    2023/01/24 22:01
  • 喪夫滿3個月!王瞳潰堤悲喊「努力走到這」:祂存在感太強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蔡艾成)今年8月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至今(17)日剛好屆滿3個月。遺孀王瞳在臉書難過感嘆艾成的存在感依舊很強,並稱自己「在這個世界,走到了這裡,依然努力著…」,曬出多張她憔悴的照片,似仍未能走出喪夫之痛。
    2022/11/17 10:45
  • 大尺度情趣片瘋傳!女友跨坐祖雄「喇舌上下動」27秒片羞爆

    來台發展十年的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前陣子認愛烏克蘭正妹網紅佳娜,不諱言兩人從「X友變情侶」,經常公開私密性事。近日一段佳娜跨坐在祖雄身上的大尺度「情趣片」在網上瘋傳,只見兩人先是喇舌,接著佳娜往下狂親,上下晃動畫面讓人羞爆。
    2022/11/11 10:29
  • 祖雄曝46秒情趣片!女友跪地服務「激喊太爽」畫面全曝光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來台發展十年,因擁有健壯精實的身材,被譽為「同志天菜」。日前祖雄認愛烏克蘭正妹網紅佳娜,兩人還不諱言是從「X友變情侶」,甚至公開私密性事。近日祖雄和佳娜一段46秒「情趣片」流出,只見佳娜跪地替男友服務,讓祖雄直呼「太爽!」
    2022/09/08 15:14
  • 自創曲曾被拒絕!艾成樂團《傑作》曝 網鼻酸:生前該被看見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17日逝世震驚各界,經紀公司在臉書PO出艾成生前演唱87樂團歌曲《傑作》的影片,透露艾成先前創作的歌都被拒絕,沒想到這首歌被採用,不少粉絲留言惋惜,應該在活著被看見,其實艾成音樂才華洋溢,5歲就會彈鋼琴,7歲曾幫忙駐唱,13歲參加歌唱比賽獲獎,模仿劉德華也很強。
    2022/08/20 12:45
  • 艾成墜樓亡!王瞳悲揭失控原因 見遺體一度哭到癱軟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今(17)日在新北蘆洲捷運站的共構大樓7樓墜落,當場死亡並未送醫,而原在宜蘭工作的王瞳得知噩耗後火速趕回來做筆錄,向警方說明艾成生前情緒狀況,接著就前往板橋殯儀館認屍、相驗,在離開時還看到她神情相當悲慟,哭到兩眼紅腫、全身癱軟。
    2022/08/17 20:19
  • 每晚唱歌「就是為了妳」 艾成生前曝思念:20年不在身邊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於今(17)日上午,在新北市蘆洲區的捷運共構宅租屋處墜樓身亡,引發不少人的不捨與思念。艾成來台發展20年,過程幾經波折,參加了《超級偶像》終於闖出名堂,他日前與張芸京、黃國倫錄製直播節目時感性的說,歌曲讓他想起了對家鄉媽媽的思念,更透露自己每天晚上唱歌「除了愛歌迷,就是為了妳」。
    2022/08/17 19:03
  • 艾成遺體檢方相驗結束 遺孀王瞳「眼神空洞」哀戚低調離去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許,在新北市蘆洲區捷運站共構宅租屋處墜樓身亡,下午4時許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於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艾成妻子王瞳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場,相驗結束後,王瞳與親友快步離開,低調未受訪。
    2022/08/17 17:50
  • 機器人風波落幕!王瞳曬「相戀十年紀念」婚姻現況曝光

    34歲女星王瞳去年(2020)和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結婚,然而日前她在直播中聲淚俱下,說婚姻好像不關老公的事,自己好像和機器人、木頭結婚,還質問對方「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事後雙方公開向彼此道歉,才讓事件落幕。近日小倆口一起到台中渡假,慶祝長情長跑10年,王瞳也感性吐露心聲。
    2021/08/24 13:12
  • 王瞳淋雨「鐵鏽滴進眼」痛爆!醫警告:晚一點就刮花眼球

    34歲女星王瞳去(2020)年閃嫁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近期恰逢烟花颱風肆虐,她笑說「每一次拍八點檔都跟颱風很有緣」,令她印象深刻的是某次出外景,被風吹出鏡頭,讓導演當下傻眼說「奇怪,王瞳人呢?」也讓她驚呼原來颱風真的會把人吹跑,還曾拍淋雨戲,結果拍攝完眼睛疼痛,看醫生才驚覺「眼睛裡藏鐵鏽」,再晚一點就醫眼睛就要被刮花。
    2021/07/25 05:07
  • 型男帥廚跪拜女王 小S挾祖雄西進

    小S在中國主持的綜藝節目《姐姐好餓》17日舉辦第二季發布會,多次擔任《康熙來了》來賓而漸被觀眾熟悉的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帶領幾名型男大跳主廚舞,為第二季獻上精彩開場,並宣布將成為「型男幫廚」參與節目錄影。
    2017/05/18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