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馬之秦 結果共10筆

  • 驚罹漸凍症病逝!80歲馬之秦「生前當清潔工」雙手洗公廁

    從影逾50年、憑著《昨夜星辰》榮登金鐘視后的資深演員馬之秦,昨(1)日驚傳病逝的消息,享壽80歲。有知情人士透露,馬之秦其實3年多前確診罹患漸凍人症,身體每況愈下,牧師宋逸民透露馬之秦臨終前一日神智還很清醒,隔天卻在睡夢中辭世。儘管身體有病痛,但馬之秦生前暖舉曝光,感動不少人。
    2022/11/02 08:47
  • 【今晚熱搜】洪詩/馬之秦/I Promise/陸樹銘/LANY

    今(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洪詩」。藝人李運慶2020年10月被目擊甜蜜約會宅男女神洪詩,隨後兩人大方公開戀情。今日中午小倆口雙雙放閃,透過臉書發文曬出超大顆鑽戒,宣布求婚成功的喜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1 21:54
  • 金鐘視后馬之秦離世!晚年常喊疼痛 驚傳成「漸凍人」症狀曝 

    縱橫影壇50年的資深女星馬之秦曾憑藉作品《昨夜星辰》奪下金鐘視后殊榮,今(1)日上午在家中逝世,享壽80歲。有知情人士透露,馬之秦生前罹患漸凍人症,晚年近況曝光。
    2022/11/01 16:23
  • 獨/不捨馬之秦病逝!周遊讚「演技沒話說」悲嘆:又少一個朋友

    金鐘視后馬之秦今(1)日傳出在家中病逝,享壽80歲,曾與她多次合作的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稍早聽聞噩耗,難過說:「又少一個朋友。」並盛讚馬之秦演技極佳。
    2022/11/01 14:32
  • 慟!金鐘視后馬之秦「驚傳今家中病逝」 享壽80歲

    1985年憑著《昨夜星辰》中的老菸槍母親一角,榮獲金鐘視后的資深女星馬之秦,從影逾50年演過無數戲劇,今(1)日驚傳在家中病逝,享壽80歲。稍早基督教藝人之家證實噩耗,也將由「藝起之光」協助處理馬之秦後續追思事宜。
    2022/11/01 13:10
  • 每天讓劇組苦等還落跑 女星上工秒被賜死

    林允傳出拍攝電影《一吻定情》時因熱衷直播,拖延拍攝時間。其實在演藝圈裡,也不乏有明星遲到,理由也是百百種,讓工作人員哭笑不得,像是趙正平、田馥甄以及資深演員馬之秦都曾列入愛遲到名單之列。
    2018/09/18 22:05
  • 傅達仁街頭報佳音 死而復生聽老天安排

    日前傳出鬼門關走一回的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今(24日)現身東區發糖果,拖著病體邊唱〈平安夜〉,傅家人、教會姐妹與唐從聖、資深藝人馬之秦等陪在他身邊,透露已經開始處理後事。
    2017/12/25 17:06
  • 〈獨家〉不當夜店咖 直擊基督徒藝人團契

    當藝人的壓力有多大?在電視節目上爆料、搞笑,承受外界的眼光壓力更大?TVBS獨家特蒐,大嫂團成員洪百榕、陳維齡及其他藝人馬之秦等,不分世代、輩分,每週五晚間都會聚在一起參加團契靈修,透過禱告跟讀經抒發壓力,尤其洪百榕在禱告的過程中,真情流露哭了。這些藝人週末不當夜店咖,而是去尋求信仰的力量。
    2010/08/21 11:22
  • 梁二骨灰回台 余天等藝人接機

    喜劇泰斗梁二,前往大陸發展,因為健康不佳病逝蘇州晚間在家人的護送下,梁二的骨灰終於回到台灣,余天和多位資深演員前往現場接機,太過感傷,資深藝人馬之秦也忍不住哭了。
    2006/03/27 22:40
  • 馬之秦邵曉玲相見歡 高歌一剪梅

    資深藝人馬之秦今天(2日)和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夫人邵曉玲相見歡,原因是馬之秦將在12月5日在台中市中山堂為獨居老人舉辦個人演唱會,時間剛好是金馬獎頒獎典禮隔天,台中市長胡志強答應讓會場原封不動留給為演唱會使用,馬之秦今天高興地高歌一曲,我們先聽為快。
    2004/12/02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