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香蕉新樂園 結果共5筆

  • 餐廳也解封!大肥鵝開新店 香蕉新樂園復業

    隨著國內疫情解封,開始出現餐廳也解封!大肥鵝開新店香蕉新樂園復業報復性消費,民眾開始出門享用美食,在疫情期間不少黯然退場的餐廳,也開始報復性復出;像是台中30年歷史的懷舊餐廳,母親節剛結束營業,立刻就被新東家接手,六月底就要重新開門做生意,而三月份才關掉一間分店的阿秋大肥鵝,也準備在暑假開新分店。
    2020/06/16 15:27
  • 香蕉新樂園5/10熄燈 創辦人:疫情最後稻草

    台中的「香蕉新樂園」餐廳即將在5月10日熄燈,業者今天開記者會說明,強調之前一例一休勉強撐住了,但新冠病毒疫情又導致國際遊客進不來,成了最後一根稻草,才會決定結束營業,有前員工聽到消息,專程帶朋友回到店裡找回憶!
    2020/03/11 14:51
  • 1例1休加疫情衝擊! 台中香蕉新樂園5/10熄燈

    在台中有30年歷史的「香蕉新樂園」餐廳,即將在五月十日熄燈,業者說,之前因為一例一休政策,經營狀況已經大受影響,勉強撐住了,但現在又碰上新冠病毒疫情,國際團客驟減,平日人潮只剩兩成,在看不到未來的情況下,只好結束營業,目前因為餐廳內還有展覽,因此訂在兩個月後的母親節為最後一個營業日!
    2020/03/09 22:14
  • 又一家老牌餐廳將熄燈 30年香蕉新樂園5月停業

    繼五星級飯店台中亞緻大飯店熄燈後,又一家知名老牌餐廳「香蕉新樂園」將停業,創辦人吳傳治今天表示,因為受疫情影響,已無力招架,決定營業至5月10日母親節為止。
    2020/03/09 16:27
  • 快訊/疫情衝擊! 台中「香蕉新樂園」5月將熄燈

    在台中有30年歷史的「香蕉新樂園」餐廳,傳出將在五月熄燈,業者說,受到疫情影響,平日人潮只剩兩成,虧損嚴重,又看不到未來,只好結束營業,根據了解,業者將在後天,也就是11日舉行記者會說明,目前訂母親節為最後一個營業日,也將捐出店內的歷史文物,提供給市府!
    2020/03/09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