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香蕉園 結果共54筆

  • 屏東蕉農遭割45簍香蕉慘失三萬元 東港警12小時破獲

    昨(14)日屏東有名陳姓蕉農報案,自家香蕉園種植的香蕉遭竊,損失約三萬元,警方前往現場發現有多棵已成熟的香蕉被收割,經擴大清查,最終鎖定佳冬鄉一名戴姓嫌犯,起獲贓物香蕉45簍,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1:12
  • 陳屍香蕉園!上班途中離奇消失 外籍女慘遭「割喉姦殺」

    馬來西亞發生恐怖姦殺案,1名36歲外籍女子清晨走路上班,卻遲遲沒有回到公司,家人四處尋找,發現女子半裸陳屍離家600米的香蕉園叢林,頭遭硬物重擊及利器割喉,下體私處遺留疑是精液,疑曾遭性侵,身上手機及現金等財物也都被取走。警方依循謀殺調查事件,揭開死者更多背景。
    2023/11/17 12:14
  • 通緝犯赤腳衝3公里!學生「棒球隊」參戰 蕉園內合力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警民共追通緝犯的案件,3位員警在追32歲的陳姓通緝犯,其看見警察來了,嚇得拔腿就跑,警方自然也緊追在後,途中遇見4位「大學棒球隊」的學生,熱心一起追上,最終7人追了3公里,在一處香蕉園內,合力制伏陳男,警方將陳男移送法辦。
    2023/03/30 10:19
  • 抗寒大作戰!魚塭「包膜」 蓮霧、香蕉園灌地下水保溫

    入冬首波寒流,預計周末報到,雲林種植的香蕉,還有屏東的蓮霧,都差不多要進入採收期,怕果實凍傷賣相變差,農民除了幫香蕉蓋棉被,幫蓮霧穿防寒衣,也以地下水灌溉,幫土壤保溫,另外嘉義的鯛魚苗養殖場,業者則是用「包膜」概念,在魚塭上方打造溫室空間,溫度可以提高6到7度,抗寒很有效。
    2022/12/15 14:10
  • 有片/遊覽車墜坡撞進香蕉園 乘客驚逃8人送醫

    昨天傍晚,台南驚傳遊覽車翻落邊坡的意外,疑似駕駛對路況不熟,轉彎失控滑落邊坡,掉進香蕉園,車頭嚴重毀損,駕駛跟20名乘客,有8人受傷送醫!
    2022/09/14 21:24
  • 戰術移防!「雲豹裝甲車」鄉道隱身術 偽裝鐵皮屋、樹木

    漢光演習第二天,第四作戰區機步333旅仿真實戰,把雲豹裝甲車開進旗山鄉間道路,還將戰車直接停在民宅空地,甚至是香蕉園,當場就地取材,僞裝成建築物或樹木,而穿上迷彩服的國軍弟兄趴在香蕉園內,發揮隱身之術,真實模擬戰術移防。
    2022/07/26 18:24
  • 怪風掃落一香蕉園 單一園區農業保險不賠

    昨天雲林斗六,一處香蕉園刮怪風下冰雹,折斷香蕉樹,打落香蕉。蕉農原想說還好,有農業保險,不過追問發現,農業保險,是產業收入型保險,以整體平均收成減少,依據投保金額補差額,這樣單一田區被怪風掃過,不是全面性受損,不再理賠反範圍。
    2022/06/24 16:07
  • 抓不怕!香蕉園亂倒垃圾 去年誇張倒路上

    南投市一處香蕉園前農地,遭偷倒整車的廢棄物,追查發現這輛大貨車,去年八月也被查獲,把整車垃圾倒在名間鄉的路面上。廢棄物清理法審理中,對他絲毫沒有遏阻作用,收費一車2萬5,又再犯。
    2022/03/21 18:12
  • 樹上詭吊「整排人形白布」!路人經過全嚇壞 真相曝光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只見地點位於一處人煙稀少的地段,拍攝時間為晚上,畫面中樹上吊掛整排人形白布,就像是穿著白衣的人掛在樹上般,看起來相當詭異,令原PO不禁直呼「很多人不敢走那裡」,意外掀起熱議。
    2022/03/17 11:14
  • 香蕉園白布吊掛樹上 網友嚇壞:直接漏尿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說路邊樹上掛白布,晚上經過很詭異,實際到現場查證,是地主幫香蕉套白布,他們解釋說因為最近天氣冷,怕香蕉凍傷賣相差,沒想到民眾拍照結果網友全歪樓。
    2021/11/09 15:17
  • 西班牙火山岩漿入海 形成「熔岩三角洲」奇觀

    西班牙拉帕瑪島的老峰火山,噴發了整整十天,火山熔岩終於排放進入大西洋,但一切的危機都還沒結束,除了沿路被摧毀近700棟民宅,岩漿經過一處香蕉園,融化大量的塑膠覆蓋物,產生有毒氣體,所幸天公作美,被風勢帶往海上,此外岩漿在觸碰到海水時,也會產生「熔岩霧靄」,因為含有鹽酸等化學物質,會造成眼睛、肺部、皮膚等人體器官的刺激反應,西班牙軍事應急小組(UME)提早到場駐紮,目前還沒有偵測到島上空氣受到汙染,而火山熔岩在進入大西洋後,才幾個小時,就堆積出一塊彷彿島嶼的沉積物,也就是「熔岩三角洲」。
    2021/09/30 19:52
  • 大風吹吹什麼 大樟樹、政黨招牌還有香蕉樹

    風雨過境,路樹招牌傾倒。南投埔里酒廠,三四層樓高的大樟樹,毛毛雨也倒了,原來根部已經腐蝕。宜蘭頭城,國民黨部招牌,還有租書店招牌,被風雨吹落,台東市巡視農損,發現唯獨一區香蕉園,倒了700棵香蕉。
    2021/09/12 19:45
  • 溪頭「逃票路線」!爬桿也要走 危險另闢蹊徑

    溪頭所謂的「逃票路線」再度熱門起來。部分山友避開大門進入園區,從旁邊香蕉園,另闢蹊徑。這是農民工作路線,也被走出一條小徑了。雖然要是沒有進入園區範圍,也並不違法,不過這條路線,非正規沒有維護,崩塌濕滑,發生救難事件,幾乎都在「逃票路線」。
    2021/09/06 14:17
  • 水泥工翻車跌香蕉園 稱打酸痛針「暈針」

    南投中寮翻車意外,轎車S行開車,差點撞上攤販,閃過之後三秒鐘,還是發生意外,翻車跌落香蕉園四輪朝天。駕駛跟消防隊說,他剛打完痠痛針,頭暈失控。
    2021/08/17 17:24
  • 毒品通緝犯藏高雄蕉園 見警吞農藥吼:不想再被關

    高雄市警察局旗山分局今天凌晨接獲線報,前往旗山某香蕉園工寮,查緝李姓毒品通緝犯;過程中,李男因不想再被關,趁機服下農藥輕生,送醫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03/20 15:56
  • 台東關山水淹半輛車 11級風吹倒路樹香蕉園

    輕颱白鹿暴風圈籠罩台東,11級強陣風吹垮路樹和香蕉園,大武鄉山林路也出現坍方,就怕金城武樹又被吹垮,池上鄉公所用鋼索將它五花大綁,而台九線德高加油站附近道路變小河,水淹半個輪胎高。
    2019/08/24 22:04
  • 黑熊寶寶誤入村莊被狗追 爬香蕉樹獲救

    去年7月,花蓮出現一隻瘦弱的黑熊寶寶,與熊媽媽走散,經照養後順利野放,台東廣源村周六也出現迷途小黑熊,在香蕉園內被兩隻大狗追,自己爬上樹,被村民發現救援,獸醫研判,小黑熊約6個月大,體力食慾都不錯,暫時讓牠住在誘捕籠,等待熊媽媽出現。
    2019/07/28 00:29
  • 強降雨中寮香蕉樹倒600棵 農民損失逾30萬元

    強降雨多天造成南投縣香蕉、茭白筍、木瓜等農作物受損,中寮鄉一處香蕉園20日遭暴雨、強風摧毀,園內約600棵香蕉樹倒伏,蕉農以目前市價估算損失達新台幣30多萬元。
    2019/05/22 16:56
  • 快訊/疑自撞甩出車外 小黃駕駛墜國道下蕉園

    高雄國道十號東向24.8公里處往旗山方向,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計程車不明原因自撞護欄,除了造成車頭右前方嚴重毀損車輪噴飛,黃姓駕駛本人也被甩出車外,墜落國道下方的香蕉園,現場在2點半左右排除,但受傷駕駛仍在醫院急救中。
    2018/06/22 14:54
  • 手插口袋嗆單挑! 住戶斥環保稽查像黑道

    屏東縣環保局一名外包稽查員,到內埔鄉追查豬舍污染案件,因為他站在別人的香蕉園前蒐證,引起旁邊住戶注意,當時蕭先生一家人上前詢問,稽查員第一時間沒有出示證件,也沒有穿環保局背心,一隻手插口袋,另一手比出手勢,嗆聲說是不是想要單挑,環保局事後表示,已經提醒稽查員,行為不當,如果涉及司法,也將移送偵辦。
    2018/05/29 14:01
  • 有小偷!村長半夜用廣播 動員村民抓賊

    電視廣告中用廣播找人的橋段,抓賊也派上用場!嘉義義竹鄉新富村半夜傳出竊案,由於竊賊不是村民,村長靈機一動用村辦公室廣播,叫醒村民出來抓賊,近百位村民起床封鎖村內道路,3個小時就在香蕉園逮到躲藏的女賊。
    2017/10/09 11:24
  • 快訊/打死偷蕉賊 蕉農依妨害自由致死罪起訴

    屏東縣5月分發生38歲蕉農逮到50歲偷蕉賊,與朋友一起動手,棒打竊賊,還將他捆綁控制在香蕉園內,導致竊賊慘死的意外,屏東檢今天依妨害自由致死罪將蕉農起訴,協助捆綁打人的2名友人,也被以妨害自由罪起訴;但死者家屬難以接受,質疑應該要以殺人罪起訴。
    2017/09/26 15:35
  • 怒賊偷6串蕉! 蕉農持竹管失手打死人

    屏東里港的香蕉園驚傳命案!一名楊姓蕉農香蕉遭竊,他自稱奮竊賊還持刀抵抗,因而拿竹管痛打對方,一度還綑綁竊賊,5個多小時後發現不對勁才報案,警消到場香蕉賊已經沒了命。檢方認為蕉農拖延太久才報案,說詞避重就輕有串證之慮,聲押獲准!
    2017/05/28 17:11
  • 香蕉連續遭竊7次! 蕉農持竹管痛毆失手

    38歲的蕉農失手打死50歲的竊賊,蕉農爸爸說,因為打從農曆過年開始,香蕉園已經連續7次失竊,損失至少30萬元以上,兒子白天要工作,晚上還得抓小偷,辛苦的血汗,全被這不費功夫的賊偷了,一時氣不過,才會出手過重,而要被移送法辦的蕉農也說,會拿竹管痛毆小偷並加以捆綁,是因為當時對方手上拿著鐮刀。
    2017/05/28 12:19
  • 氣不過!賊偷6串蕉 園主失手打死人

    屏東傳出命案,里港一處香蕉園遭竊,園主接到通知趕往圍捕,來不及逃的偷蕉嫌犯見事跡敗露,持刀抵抗,園主為了將人制伏,也拿支撐香蕉柱的竹管回擊,將人制伏後綑綁,但接著他因為太氣憤了,失手把小偷活活打死;儘管蕉農事後再後悔,也喚不回一條人命,遭警方依傷害致死罪移送,裁定收押。
    2017/05/28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