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香燭店 結果共9筆

  • 香鋪竄火舌屋主驚逃 妻子遭濃煙嗆昏不治

    屏東東港鎮一家香燭店,下午4點多突然竄出火舌,由於店內擺放不少金紙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延燒,70多歲的鄭姓屋主,隨然及時逃生,但他的妻子,當時在二樓休息,疑似吸入過多濃煙,救出時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0/02/27 23:45
  • 神桌蠟燭彎腰了! 不再直挺挺成拐杖狀

    蠟燭會彎腰,這是怎麼回事?網友po一張圖片,整排蠟燭全成了拐杖Pose,我們詢問香燭店業者,的確高溫超過35度蠟燭就會軟化變形,再進行實測,下午雲林高溫34度選在車內密閉空間,飆破44度,結果2根蠟燭不到5分鐘就軟化、彎腰倒下。
    2016/06/03 18:49
  • 爆違規爭議 洪恆珠鐵皮屋漏夜拆除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夫人洪恆珠名下,昨天被舉發在屏東市區一塊土地,搭蓋鐵皮屋違法使用,還開起了香燭店,雖然蘇嘉全今天再度強調,當年借給姐姐使用後,就沒有再過問,不過這間香燭店,已經漏夜拆除搬離,到底是誰找人處理的?連現場的工作人員都避而不談。
    2011/10/15 20:03
  • 〈獨家〉陷農舍風暴 蘇妻豪宅賞億萬畫作!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豪華農舍」的風暴不斷,昨天又被舉發夫人洪恆珠名下的土地,違法蓋鐵皮屋,供人開香燭店,沒想到蘇夫人今天下午,就出現在高雄市的豪宅建案,參加一場結合藝術與豪宅,只招待企業家及貴婦等VIP參加的藝術預展,欣賞價值千萬元的高價畫作。
    2011/10/15 19:02
  • 〈獨家〉消失的鐵皮屋? 藍控蘇妻隱匿財產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他的財產申報,出現幽靈「鐵皮屋」,根據監察院的資料顯示,他的夫人洪恆珠,曾經擁有屏東市區裡的房產,但是這間鐵皮屋,只出現了2年,之後就從蘇嘉全的財產裡消失,雖然房子沒再申報,但這塊土地,一直都掛在洪恆珠名下,藍營民代現場勘查後,發現這房子根本沒門牌,現在還開起了香燭店,面對爭議,蘇嘉全說這是20幾年的事情,當年是借給姊姊使用,如果鐵皮屋違法,該拆就該。
    2011/10/14 19:06
  • 香燭店5次安檢過關 檢查卻有漏洞

    昨天五股金紙鋪發生大爆炸,不過根據新北市政府過去兩年,總共5次的稽查紀錄,並沒有發現這家店有違規的紀錄,但是新北市政府也坦承,他們只能在店面清查,樓上住家的部份,無法上樓安檢,新北市消防局初步鑑識結果,確定起火點就再送貨的大卡車上,卡車起火後,才釀成爆炸意外,但貨車載運大量高空爆竹,目前沒有法令規範,新北市長朱立倫說,一定要想辦法管制。
    2011/04/23 12:15
  • 香燭店爆炸 朱立倫:未來嚴查安檢

    新北市五股昨天發生嚴重的香燭店爆炸意外,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副市長侯友宜,昨天第一時間就趕赴現場,經過整晚漏夜調查,朱立倫除了要求立即補償死傷,房屋、玻璃受損民眾外,也要求清查事故發生原因,未來也將加強香燭店的消防安檢,以及大貨車載貨內容的查緝。
    2011/04/23 11:35
  • 〈獨家〉買香免費泊車 行天宮新興行業

    台北的行天宮香火鼎盛,但想到這裡拜拜,停車位真的是一位難求!不過如果你開車到行宮拜拜,會發現一種特殊服務,只要花50元跟香燭店買一束香,就可以免費停車,這種另類「代客泊車」,變成廟宇附近的新興行業!
    2005/02/28 18:27
  • 烈日曬 棺木高溫起火 波及冥紙店

    南台灣豔陽高照,氣溫過高,竟然引發火警!嘉義市一家專門製造棺木的工廠,廠房外堆積的大批木頭,在高溫曝曬下就起火燃燒,火勢一度猛烈,還波及隔壁的香燭店。
    2004/05/12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