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 結果共12筆

  • 吳慷仁擊敗梁朝偉奪影帝! 將代表台灣角逐香港金像獎:一輩子不敢想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後,新片《但願人長久》也將上映,正式預告與海報今(14)亮相,電影由金獎導演關錦鵬、李駿碩監製,香港導演祝紫嫣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長片,吳慷仁飾演頻繁入獄的癮君子父親,為了詮釋該角色,他刻意減重、苦練湖南話、廣東話,吃的苦頭不比《富都青年》少,不僅榮獲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擊敗大前輩梁朝偉,獲得影帝獎肯定,也將角逐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4/03/14 16:57
  • 擊敗梁朝偉!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香港封影帝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日前公布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得獎名單,台灣男星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擊敗梁朝偉、林家棟等演技派大咖,奪下最佳男演員大獎,主辦方指出吳慷仁獲獎原因:「從語言掌握到消瘦輪廓,動靜神髓活現一個來自湖南、勞動階層並長年吸毒的漂泊男性形象。最初與兩個小女兒親切互動,中段尊嚴失落,毒癮發作時和青春期長女肢體衝突,到垂垂老矣渴望與女兒修補關係,他演來皆絲絲入扣,是貫穿全片的靈魂。」
    2024/01/15 21:14
  • 迷倒小S!《此時此刻》劉俊謙「第一次」曝光 驚人背景遭起底

    創作歌手鄭興即將於12月初發行個人第三張全創作專輯,22日搶先釋出第二首暖身單曲〈抵達之謎〉,鄭興找來老搭檔姚國禎執導MV,由近日因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受到矚目的香港演員劉俊謙主演,事實上劉俊謙是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主修表演的硬底子演員,並曾奪得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男主角及第14屆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大獎最佳新演員,同年獲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和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
    2023/11/22 23:58
  • 香港男星暴肥18公斤「狼吞虎嚥」瘋狂進食 驚人模樣曝光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6日舉行頒獎典禮,衛視電影台將於4月10日到4月16日期間,每晚9點祭出金像獎大片包括:《正義迴廊》、《神探大戰》、《飯戲攻心》、《我不是藥神》、《奇門遁甲》、《艋舺》及《風聲》等。其中《正義迴廊》一片除了日前勇奪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年度推薦電影」外,更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6項入圍紀錄,相當令人期待。
    2023/04/09 19:01
  • 鄭秀文主動牽手、摟腰男港星 現場曝光:她拉我手放自己腰上

    由港星鄭秀文日前因電影《流水落花》中寄宿家庭的母親「天美姨姨」,率先榮獲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女演員,而港星首次當電影男主角就成為「天后的男人」,與鄭秀文飾演結婚多年夫妻,有不少感情戲,但因這是兩人首度合作,讓他一開始相當緊張,幸好鄭秀文很親切,還主動牽他手和摟腰:「試造型時我們要牽手,我當下有點僵硬的牽著,再到拍戲現場,她見我還是放不開,就主動拉著我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還說『你怕什麼呀!』,讓我立刻放下緊張和壓力。」
    2023/03/14 17:00
  • 連線訪問/鄭秀文「兩個老公都外遇」不避談 公開大器原諒關鍵

    鄭秀文新片《流水落花》即將在台上映,今(8)日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她在片中和陸駿光飾演一對夫妻,因跨不過去的心結而疏遠,老公更在外偷腥,對照現實生活2019年時,鄭秀文老公許志安也爆發偷吃事件,震驚亞洲演藝圈,但鄭秀文最後選擇大器原諒,劇情和現實情境相似,今被問到婚姻觀,她態度大方,毫不避諱表示「原諒、諒解、修復是很重要的,但未必適合每一個人。」也表示信仰改變她很多。
    2023/03/08 19:38
  • 黃秋生五度角逐金像獎影帝 幽默吐4字洩「真實心聲」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9)日公布入圍名單,黃秋生以《白日青春》入圍最佳男演員,去年才以該片獲得第59屆金馬獎3大獎,以及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年度推薦電影」之一,如今再下一城,除了最佳男主角,還提名最佳編劇、最佳新演員、新晉導演4項大獎,第五度問鼎金像獎,黃秋生開心之餘也表示「有點壓力」,不改幽默本色表示「當然很高興,開心得像是辦喜宴一樣,但辦喜宴又要花很多錢,所以呢,就有點壓力。」
    2023/02/09 19:55
  • 香港金像獎爆爭議!《給十九歲的我》被罵到下片仍入圍 校方宣布退選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今(9)日揭曉入圍名單,其中由知名導演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剪接」、「最佳導演」3項大獎,先前更備受影壇讚譽,還榮獲第29屆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電影獎,也參展數個國際電影節,不過近來該片爭議不斷,因倫理問題引來全民罵聲,在上映的4天後被迫下檔,今入圍名單宣布不久,英華女校發布聲明決定退出「最佳影片」遴選。
    2023/02/09 16:19
  • 林明禎獲影后入圍自爆昔曾後悔出道 天天打電話向媽哭訴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甜美臉蛋以及傲人的身材累積不少粉絲,近年來她轉往香港發展,因演出電影《飯戲攻心》入圍「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影后,該片更獲「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22」最佳電影獎,而林明禎近日參加大學講座時,自曝當年出道後其實一度相當後悔,天天打電話給媽媽哭訴自己:「做錯決定了。」
    2023/02/04 14:10
  • 等了36年!張艾嘉《相愛相親》獲最佳導演

    張艾嘉昨晚(15日)以《相愛相親》在第24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拿下最佳導演!被譽為入圍金馬獎和香港電影金像獎次數最多的電影工作者,執導過《心動》、《最愛》、《一個好爸爸》、 《20 30 40》都曾入圍最佳導演,但最後沒獲得評審青睞,與獎項擦肩而過。這次首度以《相愛相親》拿下最佳導演獎,也彌補了該片於去年金馬獎7項提名全落空的遺憾。
    2018/01/16 10:06
  • 港電影評論學會頒獎 李連杰、鞏利獲男、女主角獎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昨天頒發第13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獲最佳男、女演員,是「霍元甲」的李連杰,及「滿城盡帶黃金甲」的鞏俐,最佳導演是「放•逐」的杜其峰,最佳電影是「黑社會以和為貴」。
    2007/03/07 21:06
  •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 章子怡、梁朝偉齊獲獎

    章子怡打扮的十分隨意的出席香港電影評論學會頒獎禮,相反梁朝偉就穿戴得十分隆重現身,兩人一同憑「2046」拿下最佳男女演員,章子怡在台上發表的獎感言時,表示能與梁朝偉合作是一種幸福。
    2005/02/24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