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香港演藝圈 結果共144筆

  • 吳慷仁打入香港演藝圈!同框大咖天后 林青霞逆齡美貌驚呆網友

    有「香港才女」之稱的資深媒體人俞琤日前歡慶70歲大壽,舉辦生日派對邀請許多演藝圈大咖,除了容祖兒、阿Sa(蔡卓妍)、連重量級大咖林青霞也親臨,而以電影《但願人長久》打入香港演藝圈的金馬影帝吳慷仁也受邀,參加完香港金像獎後,雖然與獎項擦身而過,但也順利建立起在香港的人脈。
    2024/04/18 10:41
  • 罹直腸癌3期!53歲男星長巨瘤恐「終身背屎袋」 最新病況曝

    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踏入演藝圈,參演首部電視劇《天龍八部》,只不過始終擔任跑龍套角色,知名作品包括《少年四大名捕》、《大太監》等,由於多擔綱反派角色因而被封為TVB「御用惡人」,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事業才漸漸有了起色,未料,去年10月透露罹患直腸癌第3期,目前積極調養治療中暫不動手術,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1/10 13:24
  • 瘦成皮包骨!女星突「住院插針頭」憔悴顯病態 狀況曝光

    46歲香港女星蔣怡自模特兒出道,擁有高挑身材、亮麗外型,2005年來台發展,出演過不少知名電視劇,包括《籃球火》、《泡沫之夏》等,2010年重返香港演藝圈,2013年嫁給設計師老公翁迪森,育有一對兒女,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怎料,先前才被發現暴瘦,近日卻又突然上傳住院照,引來外界擔憂。
    2023/10/25 12:42
  • 「火雲邪神」翻臉周星馳!不承認被捧紅 踢倒對方嗆:叫他星爺侮辱我

    75歲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及狄龍被譽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更憑《功夫》中「火雲邪神」一角大紅大紫;怎料,他似乎在這部戲中,與導演兼主演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結下樑子,近日在抖音上爆料曾把星爺踹倒在地,不認同是星爺將自己捧紅,更怒嗆:「叫他星爺是侮辱我自己!」
    2023/10/25 11:13
  • 陳冠希復出開唱!登音樂祭「梁朝偉助陣」 網轟豔照門:欠他道歉 

    42歲男星陳冠希2008年外洩眾多女星淫照鬧出「豔照門事件」,隔年便宣布退出香港演藝圈,時隔15年,他已成家立業且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一家三口定居美國洛杉磯。近日他於中國成都開唱,在嗨翻現場之際,影帝梁朝偉竟出面助陣,亮相大螢幕上喊出「爽」一個字,驚喜彩蛋讓台下觀眾尖叫連連。
    2023/10/06 14:44
  • 出道7年!男星踢球摔斷腿直接「被解約」 暴瘦慘況曝光

    AP潘宇謙推出專輯《HIGH TIME》,來自香港的他,相隔7年推出出道以來的第一張專輯,他更將這些年的經歷與故事寫成歌,寫下許多真實經歷,從親情、愛情到成為人父的體悟,出生自香港,2016年出道成為歌手的AP潘宇謙,在音樂與戲劇在初出道時即有所斬獲,他曾獲提名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緊接著更曾與陳小春、李璨琛一起拍攝全球點擊8億的影集《反黑》、演出電影《大盜演》,身兼創作人、歌手、演員等多重身份!多才多藝的他,在香港演藝圈幕前幕後都有著出色表現。
    2023/09/07 17:06
  • 李玟驟逝成追憶!香港娛樂圈「10年魔咒再起」:必有巨星殞落

    國際巨星李玟驟逝消息一經公開,即震驚華人演藝圈,深植人心的活力、敬業形象也成為追憶;李玟的離世也讓不少人想起「籠罩」香港超過半世紀之久的恐怖魔咒,細數過往數十年,將近10名的巨星殞落重創香港演藝圈,詭異巧合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嚇人。
    2023/07/06 11:40
  • 分手小嫻1年!金剛驚和港劇女神「2度嘴對嘴激吻」親密畫面曝

    因演出夯劇《麻辣鮮師》走紅的42歲男星金剛(李信樵),去年(2022)5月和女星小嫻結束近2年的短命戀情,在疫情解封後近期又回到香港演藝圈發展,沒想到豔福竟然不淺,在節目中被90年代「港劇女神」連親嘴2次,讓金剛當場羞爆滿臉通紅。
    2023/05/08 09:13
  • 尺度大開!星二代豪曬「全裸淋浴照」 惹怒巨星老爸:太過頭

    香港資深男星王敏德,出生於美國特洛伊,是中法及荷蘭混血,進入香港演藝圈後,經常在電影中出演外籍刑警,角色形象深植人心。1992年他與名模馬詩慧(Janet)結婚並育有2女1子,大女兒王曼喜(Kayla)、二女王麗嘉(Irisa)經常成為大眾焦點。近期王敏德與老婆現身香港節目《搵鬼做情人》時透露,自己曾不滿二女兒分享「過度性感」的照片,甚至一度要求她刪除。
    2023/03/27 10:58
  • 52歲古天樂維持男神凍齡貌! 接受TVBS專訪曝秘辛

    52歲港星古天樂,推出夢想的第一部科幻大片《明日戰記》,香港上映票房突破8千萬,古天樂接受TVBS專訪,說他這次擔任總監製兼主演,在劇本和資金籌備比較困難,完成夢想作品後會再繼續拍不同類型的科幻片,古天樂被說是香港演藝圈高產量演員什麼片都拍,他說自己熱愛工作,會一直拍下去,透露凍齡秘訣就是要保持作戰狀態。
    2022/11/27 18:29
  • 47歲不老男神費洛蒙噴發!帥臉都是傷 驚見「超狂麒麟臂」

    47歲陳曉東保養得宜,堪稱演藝圈「不老男神」,他日前舉辦「HARBOUR THE SONIC」香港演唱會獲好評,演唱會上與特殊妝容jaytang合作彩繪妝容,因適逢即將到來的萬聖節,特別以電影《未來戰士》為概念,展現陽剛造型,更大秀壯碩的麒麟臂,費洛蒙噴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2/10/29 20:03
  • 72歲譚詠麟巧遇67歲周潤發 經典合照網讚:不老男神

    今年72歲的香港天王「校長」譚詠麟,出道將近50年不但影歌雙棲,期間也拿過不少大大小小獎項,至今仍人氣十足,在香港演藝圈有其崇高地位。最近他在社群提到,日前在街頭巧遇周潤發,兩人還留下合照,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呼譚詠麟比小他5歲的周潤發看起來更年輕,而且兩人狀態都很好,根本就是不老男神。
    2022/10/27 22:58
  • 45公斤維持15年!57歲吳君如「3招」養成易瘦體質

    如果說,台灣演藝圈最勵志的瘦身女王是小禎;那麼,吳君如絕對是香港演藝圈的瘦身皇后!懷孕後體重暴增到67公斤,後來成功剷肉22公斤,至今女兒也16歲的吳君如,不僅體重一直維持在45公斤,身材還更加緊實有線條,完全不輸年輕時的最佳狀態啊!究竟,下月個就滿57歲的吳君如,是如何維持的呢?快來看看吧!
    2022/07/31 19:17
  • 郭富城豪宅遭竊「非首次遇歹徒」!最親二哥枉死搶匪槍口

    香港演藝圈四大天王之一的男星郭富城今(11)日清晨自家豪宅驚傳竊案,竊賊大膽闖進屋內,被傭人撞見才趕緊落荒而逃,據了解,當時郭富城也在家中,所幸並沒有損失或傷害。不過其實這並不是郭富城第一次遇到竊賊搶匪,其實30多年前,郭富城的二哥郭富根就是因反抗劫匪而遭槍擊身亡,也讓郭富城人生觀劇變,也從此扛起照顧哥哥家庭的責任。
    2022/07/11 20:39
  • 22歲星二代愛女遭瞎傳死訊!林煒「嚇到胃痛」火大揭真相

    22歲女星林愷鈴是藝人林煒和龔慈恩的女兒,2016年她正式以歌手、演員和模特兒身分闖蕩香港演藝圈,憑著亮麗外型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然而日前竟驚傳林愷鈴墜樓身亡,消息一出,林愷鈴經紀公司火速出面澄清「根本沒這件事」,而其父親林煒也大罵「這樣的惡作劇,有意思嗎!」
    2022/07/05 13:30
  • 消失演藝圈20年!火雲邪神梁小龍驚曝「被台灣封殺」內幕

    許多看過周星馳電影《功夫》影迷,一定都對劇中那位武功高強的「火雲邪神」不陌生,該角色是由香港功夫男星梁小龍飾演。今年74歲的他,憑藉劇集《大俠霍元甲》中陳真一角享負盛名,當紅時期還曾與李小龍、成龍、狄龍被稱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不過,他曾沉寂多年,日前他在抖音大談自己息影將近20年原因,還爆料曾遭台灣政府封殺。
    2022/05/16 17:22
  • 資深男星驚傳醫院過世!愛女悲慟揭噩耗「爸爸與世長辭」

    18就進入演藝圈的香港資深演員梁雄(本名梁富雄),曾拍過逾百部影視作品,多半演出甘草角色,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前年(2020)還為香港演藝人協會拍攝個人簡介短片的他,驚傳已於前日(11日)於香港廣華醫院過世,梁雄女兒悲痛證實噩耗,「他離世時所有家人都在旁,很安詳!」至於出殯日期仍未定。
    2022/04/13 08:03
  • 資深男星力挺譚詠麟!不信睡嫩妹:年紀大「有心無力」

    港星譚詠麟日前被爆出「爺孫戀」,71歲的他與23歲的女粉絲發生親密關係,震撼香港演藝圈。譚詠麟也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澄清,不過疑似被戴綠帽的網友仍然持續放話,雙方說詞不同。不少港星也被問及此事的看法,不過大多的藝人都「不相信」會有這樣的事情,為了力挺譚詠麟,羅家英更說譚詠麟與他一樣「都上了年紀,有心無力」。
    2021/12/02 23:07
  • 退出演藝圈12年!女星「接手破億家產」 驚人家世曝光

    香港女星郭可盈曾在香港演藝圈有一席之地,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於2016年迎娶女星熊黛林,因此郭可盈也是熊黛林的大姑。外型姣好的郭可盈曾在24歲時參加「港姐」的選拔,因為外型亮眼,讓她成為奪冠候補,不過最後只拿下2個小獎項,但資質良好的她也順利進入演藝圈,後來淡出螢光幕,最近她剛過52歲生日,奢華的生日趴與其凍齡姿態,讓她又再一次受到矚目。
    2021/12/02 00:00
  • 梅艷芳逝世18週年!徐若瑄「哭到眼睛腫」:感念照顧

    被稱為「香港女兒」的已故傳奇巨星梅艷芳,是香港演藝圈首位取得歌后及影后殊榮的女藝人,2003年因子宮頸癌併發肺衰竭病逝,享年40歲。為人海派的梅艷芳,在圈內擁有不少好友,張國榮、劉德華、梁朝偉等,對於提攜後輩更是不遺餘力。女星徐若瑄貼出22年前和梅艷芳合影的舊照,感念梅艷芳對她的照顧,照片中還有另一位歌手彭佳慧,她也留言直呼「好想念梅姐」。
    2021/12/01 09:51
  • 認找過專家輔導 蔡少芬親揭「婚姻真相」:沒大家想得好

    48歲香港女星蔡少芬活躍於大陸、香港演藝圈,2008年嫁給大陸男星張晉,為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之一,不料,近來她自爆2人婚姻曾經出現裂痕,甚至透過婚姻輔導調解問題。
    2021/10/24 18:08
  • 打疫苗竟遭「戳空針」!港女星抽搐嘔吐送醫:差點死了

    大陸31歲女星谷婭溦曾於2012年來台參與《華人星光大道2》,拿下第四名好成績,2015年後赴香港演藝圈發展。她近日在香港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差點遇上重大失誤,護理師一時不慎將「空針」刺進她的手臂,雖然當下及時發現將針拔出,但事後她仍出現不適症狀,所幸轉往其他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1/07/14 11:57
  • 認了「與劉德華有隔閡」 張學友:有他在我只能是配角

    歌神張學友和天王劉德華堪稱90年代香港樂壇和影壇的傳奇人物,直至今日兩人的地位依然不可動搖,同時間出道的他們也不免被人比較,而張學友受訪時則坦言兩人之間有隔閡。
    2021/05/18 13:41
  • 廖啟智、么子皆罹癌病逝 妻陳敏兒心痛送別「天堂再會」

    資深港星廖啟智胃癌病逝,再次震撼香港演藝圈,老婆陳敏兒徹夜在醫院陪伴他走完最後一程,而這也是她第二次歷經喪親之痛,過去他們的小兒子,因為罹患血癌在六歲病逝,如今再送走老公,心情萬分悲痛。
    2021/03/29 19:00
  • 《與龍共舞》女星中風失智 搶救無效病逝享壽88歲

    香港資深女星李香琴,今(4)日傳出在家因病過世,享壽88歲。李香琴過世的消息一出,許多香港演藝圈的明星都十分難過,紛紛表達哀悼之意,先前就有消息傳出,李香琴自從去年12月開始,身體狀況急速惡化,家人已經有了心理準備,李香琴確定過世後,她的女兒就向親友通知母親病逝的消息。
    2021/01/04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