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香港普篩 結果共4筆

  • 香港普篩採檢178萬個樣本 成本20億元找出42病例

    協助香港進行武漢肺炎病毒核酸檢測的中國大陸支援隊今天離港,他們總共檢測了178萬3000個樣本,發現確診病例與隱形患者共42人。
    2020/09/17 11:04
  • 香港普篩首日12.6萬人檢測 研擬時間再拉長一周

    由中國大陸出錢出力協助香港啟動的「普及社區檢測」9月1日正式展開,第一天港府統計有12萬6千人完成檢測,而截至今天(9/2)早上網路預約檢測的累計人數達到72萬人,約占香港總人口數的一成。為了提高民眾檢測意願,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第一天就率領官員帶頭檢測,並且抨擊杯葛檢測的香港醫管會員工陣線,要他們回頭是岸支持普篩。
    2020/09/02 19:57
  • 四成感染源不明 港普篩 批反對者不識好歹

    小明大明與陸生返台問題,仍是防疫與政治的角力,現在在香港,港生要回大陸讀書也又貴又麻煩,從檢測到防疫旅館都要自費,對許多學生來說是很大一筆負擔。香港現在另一個爭議點,是9月1日要開始的社區普篩,為了顯示中央對香港的關愛,中國大陸出錢出人支援香港普篩;但反對派援引國外研究,以及世衛組織專家說法,認為香港二波疫情其實源於20萬符合「豁免檢疫」入境的人士,普篩根本沒積極防疫效果,又浪費醫療資源。反對的聲音,被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批為「亂港份子」,港澳辦更發文痛批是「不識好歹」,完全沒有要檢討入境豁免政策。
    2020/08/31 20:00
  • 香港出現二度確診 新冠疫情憂「流感化」

    新冠疫情多變難應付,現在香港大學又證實,香港一位男性二度感染確診,而且並非復陽,因為男子前後染病的病毒基因序列明顯不同,這狀況為全球首例,引發關注,因為如此一來專家憂心疫情已經「流感化」,未來疫苗接種可能也不是一針、兩針就能免疫。大陸目前新冠疫苗研發進展,繼國藥集團後,另一家北京的科興生物也宣告,研發的新冠滅活疫苗最快11月起半成品就能出口印尼,疫苗上市後年產量可達3億劑。
    2020/08/25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