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香港宣傳 結果共74筆

  • 林子閎香港宣傳《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白色情人節約郭書瑤做這件事

    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兩大國際媒體龍頭TVBS、新加坡新傳媒首度跨國聯手合作,主要演員郭書瑤、林子閎11日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向大眾推薦這部新作品。五年未造訪香港的郭書瑤細數想吃的美食,包含「楊枝甘露」、「龜苓膏」、「叉燒」等,讓搭檔林子閎忍不住笑說:「這麼多,妳吃得完嗎?」
    2024/03/14 14:56
  • 王淨《周處》大尺度沐浴豐滿全看光 畫面將重現?答案揭曉

    由阮經天、袁富華、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入圍第60屆金馬獎七項提名,目前上映三週,全台票房也突破4000萬台幣大關。更將於11月2日於香港上映,監製李烈日前帶著主演阮經天、王淨到香港宣傳,飾演「香港仔」的袁富華也驚喜現身,電影殺青後超過一年未見面的他們,讓王淨差點落淚直呼:「真的很想他!」
    2023/10/27 19:21
  • 魏嘉瑩慶生開唱鬼鬼教跳花朵舞 琳誼揭合作內幕「以為她想追我」

    「小魏」魏嘉瑩最近工作滿檔,除推出個人首張《喜歡我吧 創作自選輯》,更首次前往香港宣傳,擔任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開場嘉賓,昨(13)日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舉行「喜歡我吧|巡迴演唱會 」B514慶生戶外場,「鬼鬼」吳映潔和琳誼到場為她慶生,鬼鬼更拉著小魏跳起Jisoo的「花朵舞」。
    2023/05/14 16:16
  • 《想見你》香港宣傳巧遇「傳奇人物」 柯佳嬿:快嚇死了

    人氣電視劇《想見你》推出電影版,現正全台熱映中,目前票房已經突破1億好成績,電影也夯到進軍國際,才剛跑完南韓宣傳的「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4日又飛到香港與粉絲相見,也是香港疫情後,首部到港宣傳的電影,機場、戲院都擠滿粉絲、媒體,柯佳嬿直呼「香港粉絲超熱情!」
    2023/02/05 19:36
  • 搶看許光漢推擠受傷!「鳳南小隊」香港機場引暴動 施柏宇發聲:要小心

    男星許光漢演出《想見你》人氣旺,4日和柯佳嬿、施柏宇飛到香港宣傳電影版,一下飛機就被上百位熱情粉絲包圍,一度出現推擠狀況,3人光走出機場就花了15分鐘,許光漢還多次喊話要粉絲們小心,許光漢所到之處都引起粉絲暴動,近期驚喜現身《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台北特映會,電影院外也擠滿粉絲,搶看偶像風采。
    2023/02/05 12:06
  • 落淚畫面瘋傳!《明日戰記》票房太差?古天樂否認還原現場

    香港影帝古天樂日前被捕捉落淚畫面,傳出是因為監製、主演電影《明日戰記》票房不理想,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但他日前到香港宣傳時被問到這件事,表示是因為談到劇情太有感觸,並非因為票房,駁斥謠言!
    2022/08/17 12:07
  • 目睹澎恰恰被附身!許效舜驚曝失魂舉動 急call師傅進棚救

    資深藝人許效舜天生具有靈異體質,常會看到一般人無法看到的「另一個世界」,甚至還能與祂們溝通。過去他就曾透露,多年前和鄭進一到香港宣傳時,曾半夜收到對方的求救,他則抓著佛珠跳下床,衝進鄭進一的房間念咒驅魔。不僅如此,有次他更曾目睹澎恰恰在攝影棚內被附身,但因他法力不足,只能急call師傅來幫忙。
    2022/08/16 16:00
  • 中學通識課港府擬干預 提供出版商諮詢

    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各界都在檢討問題的根源為何?愛國主義的思想教育,被當成是需要改革的目標之一。目前多數香港中學所採用的通識課程教材「今日香港」這本教科書裡頭,出現「公民抗命」的名詞解釋與歷史意義,這使得親中的民眾認為不妥。於是香港教育局打算對教材推出專業諮詢服務。同時剛剛結束的國慶70周年閱兵典禮,也以4K高畫質粵語版,搬進香港西九龍的圓方戲院裡首映,加大力度向香港宣傳愛國情操。
    2019/10/10 20:00
  • 裘莉傳訊關心! 任達華大讚:她是我女神

    任達華傷後,首度回到香港宣傳電影,身旁保鑣陣仗也從7名縮減到2名,他非常感激老婆和太太這段期間的照顧,直呼是「八星級的家」之外,更透露連安潔莉娜裘莉都傳訊息關心,大讚「她是女神」。
    2019/08/15 13:08
  • 朴寶劍香港趴趴走 迪士尼完再挺防彈開唱

    韓星朴寶劍上周六(16)在香港舉辦見面會,結束行程後,並沒有立刻回到韓國,先是跑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還和人正好在香港宣傳電影的柳俊烈相見歡,一起嗑泰國菜。昨晚他再被目擊,現身好友「防彈少年團」演唱會,坐在看台第一排,還從粉絲手上接下應援手幅,親切指數爆表。
    2019/03/21 11:56
  • 吳謹言靠《延禧》紅翻天 傳片酬喊破3600萬

    28歲的中國女星吳謹言因演出《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爆紅,圈粉無數,活動邀約也越來越多。昨(24日)赴香港宣傳,傳出她演完《延禧》後身價大漲,目前喊破拍一部片可拿800萬人民幣(約3600萬台幣),酬勞可稱三級跳。
    2018/09/25 11:06
  • 吳謹言追星成功 JJ台上重現「延禧」台詞

    林俊傑巡演空降香港紅磡,連續三晚開唱,身為歌迷的吳謹言,因為剛好跟劇組前往香港宣傳戲劇《延禧攻略》,23日晚間就現身林俊傑的演唱會坐在台下,引發現場一陣騷動,之後兩人還合照,算是追星成功。
    2018/09/24 18:04
  • 香港宣傳《摩天大樓》 巨石強森幽默爆發

    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主演的《摩天大樓》在香港辦記者會,其中巨石強森幽默感爆發,先說自己是丹佐華盛頓,還假裝聽得懂廣東話,另外昆凌則是全程用中文、英文雙語對答。
    2018/07/06 12:28
  • 韓團員扶起跌倒粉絲 拍背安撫超窩心

    韓國天團BIGBANG的成員各自忙碌,太陽即將在2月3日結婚,而老么勝利這幾天勤跑國外,先是到香港宣傳電音品牌再到馬來西亞跑代言活動,行程滿檔,不過他30日到香港機場時受到大批粉絲包圍,其中一名歌迷還因此跌倒,勝利見狀立刻一把將她扶起,超級暖心。
    2018/02/02 13:01
  • 害許瑋甯刪戲份? 楊丞琳變臉嗆記者

    楊丞琳、許瑋甯主演《紅衣小女孩2》在台票房破億,順利掛名億萬票房女星,許瑋甯更憑該片入圍金馬54最佳女配角,但因為楊丞琳沒入圍影后,也因此爆出雙姝嫌隙的傳言,最近楊丞琳在香港宣傳電影時,被記者問到這題,楊丞琳立刻變臉嗆記者:「你應該看多一點報導。」
    2017/10/08 12:47
  • 「奇異博士」康柏拜區訪港 接受專訪胯下遭襲?

    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奇異博士》,昨天在香港舉辦首映會,吸引粉絲圍觀朝聖,就連香港藝人鄭裕玲也為之瘋狂,在專訪過程中,主動要求合照跟簽名,甚至還直接把落掉在康柏拜區雙腿中間的麥克風拿起來,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康柏拜區傻眼,卻也感受到這位頭號粉絲的熱情。
    2016/10/14 10:38
  • 李敏鎬賣力宣傳 暖男魅力打進大陸市場

    長腿歐爸李敏鎬到香港宣傳電影《賞金獵人》,吸引超過百位粉絲接機,親切的李敏鎬一出現隨即跟粉絲揮手打招呼,表現十分親民,這是李敏鎬搶進華語市場的第一部電影,認真跑宣傳,看得出來想要進軍大陸的企圖心。
    2016/07/24 13:15
  • 宋仲基、宋慧喬飛香港宣傳 粉絲包車追星

    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在亞洲地區造成轟動;2人首次合體到香港宣傳吸引超多粉絲包車追逐;記者會上宋仲基還大方稱讚宋慧喬漂亮,2人還2度用拳頭Highfive,顯示出私底下的好交情。
    2016/04/05 18:45
  • 解約後首部電影 王大陸、張天愛拍古裝片

    藝人王大陸和前經紀人柴智屏解約後,現在要跟大陸女星張天愛合拍古裝電影《鮫珠傳》,兩人前進香港宣傳,外傳王大陸以1千萬元台幣解約金,恢復自由身,記者會上他不肯正面回應,只說跟柴智屏還是朋友,至於第一次跟王大陸合作的張天愛,則說全公司都愛王大陸,開玩笑說拍戲不想帶太多工作人員。
    2016/03/17 12:11
  • MERS延燒! 韓星訪港宣傳喊話:不用擔心

    韓國爆發MERS,也連帶影響韓星們海外商演,像是韓星姜河那到香港宣傳新片,港媒問到MERS的相關問題,直接就被翻譯擋掉,而同個時間也在香港的T-ara和Running Man主持人之一的金鐘國,則是強調自己都有做好防疫措施,要大家不用擔心。
    2015/06/08 12:10
  • 「等一個人」夯 「鐵頭妹」港會「鐵頭大師兄」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在台上映不到3個禮拜,累積票房1.65億,在香港也以近6000萬台幣,持續高居單日票房的前三名,為了答謝粉絲支持,演員們前往香港宣傳,而片中飾演鐵頭妹的阿珠,還見到了客串演出鐵頭功始祖的大師兄黃一飛,兩人現場互動相當有趣。
    2014/09/02 11:36
  • 〈獨家〉九把刀新片「等一人咖啡」 撞梗「那些年」?!

    九把刀監製的新片,找來新人擔剛挑大樑,男主角布魯斯則是犧牲色相穿著比基尼在劇中趴趴走,女主角宋芸樺清新脫俗的樣貌也相當討喜,電影還沒上映,光四天口碑場票已經賣光,劇組今天到香港宣傳,口碑場的票也是秒殺,但有部份粉絲看過電影過覺得部份橋段,有當年「那些年」的fu。
    2014/08/09 18:49
  • 港來台客增 悠遊卡想和八達通卡合作

    香港旅客來台人數連續4年攀升,今年上看130萬人次,台北市政府到香港宣傳觀光時,就希望能將悠遊卡和香港的八達通票卡合作,未來來台北的香港遊客就可以不用換卡,而八達通公司的人也持開放的態度,只是中間還有技術等合作協議的問題需要時間。
    2014/06/11 19:29
  • 陸八卦雜誌爆料 Psy、潤娥傳戀情?

    最近大陸八卦週刊爆料,傳出騎馬舞大紅的江南大叔Psy竟然和少女時代的潤娥,譜出相差12歲的婚外情,不只說2個人已經祕戀3個月,Psy的妻子還因為擔心毀了先生事業選擇隱忍,不過日前到香港宣傳的潤娥被追問緋聞,因為翻譯擋駕,並沒有回應,韓國當地也沒有相關報導,連粉絲看到這則報導也很傻眼,認為根本是在瞎扯。
    2012/11/03 13:09
  • 楊謹華香港宣傳新戲 透視裝展性感

    為了新戲宣傳,藝人楊謹華跟王陽明前往香港,王陽明一身白襯衫、黑褲,展現帥氣,楊謹華則是一襲透視薄紗長裙,大方展露美腿,吸引現場目光。
    2012/09/03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