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香港地 結果共212筆

  • Netflix香港方案最多漲16.1%!台灣跟進? 官方回應了

    串流影音服務Netflix宣布調漲香港地區價格,漲幅介於12.8%至16.1%,提供4K超高畫質的高級方案調漲16.1%最多;目前還沒有任何關於台灣地區跟進漲價的公告。
    2024/04/09 11:49
  • 神仙姐姐下凡!劉亦菲「1習慣」被抓包 登港鐵廣告全場笑翻

    大陸女星劉亦菲因外貌出眾,又有清新脫俗的空靈氣質,故也被各界封為「神仙姐姐」。不過,劉亦菲日前前往香港海洋公園遊玩時,被民眾直擊一個「私下小習慣」,甚至還因此登上香港地鐵LED廣告燈板,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31 10:00
  • 噁男憋不住車廂「脫褲解放」!尿流滿地瀟灑退場 乘客超淡定

    人有三急,若是突然遇到緊急狀況確實難以忍耐,但總不能就地就解決!近日,香港地鐵就發生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一名男子疑似憋不住,直接在地鐵車廂內解放,惡行全被錄下,乘客將影片PO到網路,引起網友砲轟。
    2023/11/28 14:27
  • 台灣衛視電影台保住了?傳新買家「買下經營權」 迪士尼談條件內幕曝

    影音串流平台興起,有線電視生存愈發不易,自1995年來台開播的迪士尼頻道於2022年初關台後,旗下的11個頻道也分別將於今(1)日、明(113)年1月1日起陸續停止運營,昨日香港地區衛視電影台臉書也發文與粉絲告別,不過卻有台灣網友發現,打開電視該頻道竟然還在,內幕曝光了。
    2023/10/01 10:04
  • 港鐵月台爆乳更衣!網噓爆肉搜 台妹「IG被神出」首發聲

    香港網路近日瘋傳一段豐滿正妹在黃大仙地鐵站內當眾上演換衣秀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該名正妹身分隨後被起底,是一名IG坐擁3.2萬人粉絲的台灣女子「莉娜」。對於外界批評,她昨(10)日在IG正面給予回應。
    2023/08/11 10:47
  • 看衰香港前景? 李嘉誠「7折拋售新建案」震撼房市

    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的「長江實業集團」日前突拋出震撼彈,宣布位於香港九龍的新建案「親海駅II」將以「周邊二手房的7折」價格出售,截至上周末已暫收逾5000單,超額認購約18.6倍。此金額相當於「七年前的房價」,引發香港地產圈關注,預估將衝擊香港二手屋市場價格。有人質疑李嘉誠可能因香港房市面臨寒冬,想盡快回收資金,才會連新建案都打折出售。
    2023/08/07 17:25
  • 野豬闖香港地鐵!2路人遭撞倒濺血 傷患驚:褲子都破了

    週五(28日)有野豬闖入香港地鐵火炭站,有兩人被襲擊受傷,事發片段曝光。一頭長逾1公尺的野豬,沿手扶梯相反方向,跑下平台。當時一名女子由另一側手扶梯上來,野豬迎面將女子撞倒在地,再咬女子的腿部及鞋子,女子蜷縮在地上,向經過的乘客求救。
    2023/07/29 11:58
  • 改建飯店出租 港「青年宿舍計劃」租金少3成

    香港地少人稠,居住環境狹窄,不少年輕人想租房,都會因為租金太貴而打消念頭。路透評論,年輕人對居住問題的不滿,也是造成2019年反送中抗爭惡化的原因之一。而在2022年習近平訪問香港後,討論多年的「香港青年宿舍計畫」得以執行。港府改建飯店成青年宿舍,再以低於市價三成的租金優先提供給年輕人。
    2023/07/10 18:53
  • 影音/香港地少人多「搶破頭」 舊啟德機場發展引爭議

    2023/07/07 22:22
  • 樂天女孩應援中國籃球!髮香區秒殺 香港地主隊獲勝

    中國男子籃球聯賽(NBL)香港金牛隊於昨(2)日在灣仔修頓場館主場迎戰上屆冠軍廣西威壯。為隆重其事,香港金牛隊歷史性首邀台灣超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助陣,希望將台灣熾熱的應援文化帶入香港,增強比賽氣氛。
    2023/07/03 10:10
  • 很害怕!港鐵一天2事故 車廂門掉落釀2傷急疏散+電扶梯故障

    香港地鐵在今(13日)天一連發生兩起意外,一早列車進站時,擦撞月台,至少4面車廂門掉落,緊急疏散近千人,隨後又有地鐵站的電扶梯故障,讓港民很不安心。
    2022/11/13 20:34
  • 車門脫落!一年內兩起事故 港鐵總裁致歉

    香港地鐵,今(13)早發生車門脫落的意外,港鐵初步調查發現,車頭的轉向架偏離,列車進站時,擦撞月台,不只車廂門掉落,軌道旁的設備也因此受損,引起港民的不安,港鐵為此致歉。
    2022/11/13 20:27
  • 博愛座優先?台灣媽要港鐵乘客讓座小孩 遭酸怕摔搭小黃

    一支在香港地鐵車廂內拍攝的影片,近日在許多社團內引發討論,影片內兩名自稱來自台灣的女性,因為帶著3名小孩隨行,希望身旁乘客能讓座遭拒絕;該女性隨即告訴乘客,博愛座應該是小孩和老人優先。兩人為此發生衝突。影片被上傳到社群平台和眾多社團,兩名台籍媽媽的口氣和態度,卻遭到眾多香港網友抨擊,無法認同她的態度和不斷強調來自台灣的口氣;甚至還有人直接吐槽,認為如果害怕小孩摔倒,不應該是要求他人讓座,而是去搭計程車才對!
    2022/10/06 12:24
  • 陸工程船沉沒已釀12死 工人海上飄40小時奇蹟生還

    「芙蓉」颱風日前襲擊中國大陸廣東及香港地區,造成一艘大陸工程船「福景001」在颱風眼附近海域硬生生斷成2截,30名船員只有3人在事發後不久後獲救,其他27名落海船員下落不明。不過廣東海上搜救隊在今(4)日傳出好消息,1名船員獨自在海上漂浮長達 40個小時後竟然奇蹟似地幸運生還,除了非常虛弱以外沒有其他傷勢。截至目前已累積4人獲救、12人罹難,另有14人待尋。
    2022/07/04 17:19
  • 永沉海底!「珍寶海鮮舫」離港4天後 埋骨南海

    上周二才揮別香江,聲稱要前往東南亞維修的知名香港地標「珍寶海鮮舫」,離港僅4天,就在上周六沉入千米深的南海海底。港人對如此結局感到唏噓之外,也懷疑有人為因素。但事發三天後才披露訊息的船公司,強調是因為在西沙群島附近遭遇風浪才會沉沒;只是日本氣象衛星畫面與香港天文台的氣象資料,都顯示事發時當地並沒有風雨,海浪最高不超過0.3公尺。而同樣引發外界非議的,還有北京當局扭曲香港歷史。香港新版中學教科書,否認香港曾經是英國「殖民地」,官方辯稱港英時代只是英國「殖民管治」;英國最後一任港督彭定康直批,歷史是無法被埋葬的。
    2022/06/21 19:57
  • 「珍寶海鮮舫」經傳沉沒 消息引發港人質疑

    有46年歷史的香港地標「珍寶海鮮舫」,上個星期用拖船拖離香港,原本傳出說是要到東南亞尋找新買家,結果昨天卻傳出,它在南中國海域到風浪側翻,沉進一千公尺深的海裡,消息傳回香港,引來很多質疑跟揣測。
    2022/06/21 15:03
  • 「食神」曾取景 珍寶海鮮舫六月移離香港

    香港地標「珍寶海鮮舫」因疫情停業兩年多,至今沒有找到合適的第三方機構營運,由於海事牌照到期,集團宣佈六月將船隻移離香港。但在撤離時,海鮮舫卻發生沉船事故,幸好無人傷亡或失蹤。
    2022/06/01 18:09
  • 本土一口氣+83「是否變成第2個香港?」 陳時中指出關鍵

    新冠肺炎疫情在香港地區,已經有超過110萬人染疫,而今(27)日台灣本土疫情也升溫,有專家學者擔心,邊境開放的腳步,是否會讓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釀成疫情大爆發;對此,陳時中在記者會中回應,關鍵在於正在爆發中的幾條傳播鏈,包括基隆的警察跟餐廳傳播鏈、台東尚未釐清的感染源等部分,也會觀察境外移入的案例,參考國內醫療量能、重症比例設定停損點。
    2022/03/27 14:56
  • 【今日熱搜】白色情人節/桃園大火/高雄捷運/香港地震/上海疫情

    今(1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白色情人節」。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到來,在這浪漫的日子,許多情侶都會選擇出門度過,順便放鬆身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4 16:50
  • 香港地震發警報!凌晨2點「全港有感」被晃醒

    今日(3月14日)凌晨約2時28分,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海域發生4.1級地震,深度約25公里。由於震央距港只有約92公里,全港均有明顯震感,超過8,000人向天文台報告,是自1979年至今85宗有感地震報告之中最多人的一次,大幅拋離過往的報告數目。其實香港錄得有感地震不算罕見,幾乎全部不會造成破壞,不過1918年遠至300多公里外的南澳大地震,卻撼動港人的農曆新年,是唯一一次在香港造成明顯破壞的有感地震。
    2022/03/14 08:40
  • 傳港女地鐵擦肩9秒染疫 北捷換氣方式曝光、台專家這樣說

    香港近期疫情迅速升溫,港衛生防護中心甚至認為,有Omicron確診者透過美孚地鐵站A入口出入,在隧道(連通道)和女教師擦肩而過,雙方都有戴口罩,在同空間待了9秒就被傳染,對此專家認為香港地鐵確實比台灣窄相對密閉的情況下,確實風險較高。
    2022/01/21 14:00
  • 港高官「百人趴」群聚 林鄭月娥震怒:很失望

    香港地區疫情連日升溫,偏偏又爆出官員群聚事件,1/3晚上,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舉辦百人生日趴,幾名高層包括警務處處長、民政局長...等等都有參加,而且有一名初步判定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的女子,當天也有出席,目前部分官員已經被送往隔離,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更氣到說:非常失望。
    2022/01/06 23:31
  • 票價年年漲還出事!港地鐵門遭撞飛 民眾怒

    昨天下班尖峰時刻,香港地鐵發生通車以來罕見事故,一列港島綫列車行駛期間,一扇車門竟然遭突出的廣告燈箱撞飛,幸好沒有乘客受傷。由於香港地鐵每周都會例行檢查,行駛30萬至50萬公里也會有大維修,連車門都會拆下檢查,這次車門受外力影響掉落,嚇得乘客說,下回搭地鐵不敢再倚靠車門了。
    2021/12/03 15:02
  • 雪上加霜!香港地產仲介控恆大拖欠近3億佣金

    大陸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財務危機未解,如今又傳出香港房地產仲介集團已向法院提起訴訟,指控恆大拖欠佣金未繳,合計將向該集團追討超過8200萬港幣(約2.9億新台幣)的本地代理佣金。
    2021/10/06 15:56
  • 恆大許家印溫情喊話有效? 香港地產股中秋齊反彈

    恆大違約風暴持續延燒,市場擔憂引發連鎖效應,昨天美股道瓊一度重挫快一千點,比特幣暴跌,今天(9/21)日股也因此收黑,但有分析師認為,北京政府不會坐視不管,會避免恆大變成中國版雷曼。今天恆大主席許家印還寫「中秋家書」給員工,稱公司一定能復工,恆大股價沒有像昨天(9/20)跌的那麼可怕,地產股也反彈,帶動港股收紅。
    2021/09/21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