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香港四大美男 結果共6筆

  • 陳冠希近照「瞬間老20歲」!撞臉66歲老牌男星 零修圖自拍掀熱議

    「我叫陳冠希跟我唸一遍!」是不少粉絲心中、至今仍琅琅上口的經典曲目之一,作為當年的「香港四大美男」,如今已經43歲的陳冠希雖然仍有高顏值,但近期公開在Instagram等社群平台上的「零修圖自拍」仍時常引起熱議,不少鐵粉更感嘆「冠希哥真的老了」。甚至還有部分網友驚訝直呼,除了明顯變蒼老以外,還意外撞臉已經66歲的趙本山。
    2024/01/07 14:26
  • 爆不雅照無限期退娛樂圈!43歲男星「突預告1事」 白髮近況曝

    男星陳冠希19歲拍廣告被發掘,20歲便自樂壇出道,除了發行過多張專輯外,亦參與多部電影演出,憑藉帥氣外型屢獲大票粉絲,早年更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並列「台港四大美男」,孰料,2008年爆出「艷照門」風波,火速退出香港娛樂圈,目前定居美國洛杉磯,睽違15年,昨(17)日在社群平台預告即將來台,43歲近況曝光了。
    2023/11/18 19:43
  • 認「梁朝偉比我帥」 42歲陳冠希曬同框60歲影帝照

    42歲的香港男星陳冠希,因為長相帥氣而且走在潮流尖端,深受不少女粉絲喜愛,過去還被票選為「香港四大美男」。先前陳冠希曾在受訪時提到,他認為現今比他帥的男星只有2個,其中1位就是梁朝偉。最近剛好陳冠希和梁朝偉一同出席東京一場潮流活動,兩人也留影合念,照片分享後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2022/12/16 18:55
  • 還我男神!41歲陳冠希「皮垮滿皺紋」崩壞照流出嚇壞

    41歲港星陳冠希(Edison)曾憑著俊俏外型迷倒許多少女,過去還曾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齊名為香港四大美男,然而近日有粉絲在溫哥華街頭巧遇陳冠希,穿著隨興的他大方和粉絲合影,但昔日帥臉如今卻滿是皺紋,臉垮略顯老態,讓網友直呼「歲月不饒人」。
    2022/03/23 13:31
  • 吳彥祖曬15年前舊照 同框3天王級男神:絕對是傳奇!

    47歲港星吳彥祖外型俊俏,曾出演《新警察故事》、《門徒》等電影,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更被列入香港四大美男之一,近日他在社群曬出15年前的舊照,除了帥氣吸引目光外,身旁更全是天王級人物,掀起一股轟動。 
    2022/03/11 07:43
  • 41歲陳冠希「滄桑老態現形」! 零修圖照流出網震驚

    港星陳冠希外型俊俏,美男顏值擄獲大票粉絲,人氣巔峰時期還被封為「香港四大美男」之一,是許多少女的夢中情人,後因一連串負面爭議淡出演藝圈,近年將重心轉往家庭,目前定居美國的他近日帶家人看球賽,有粉絲巧遇要求合影,「零修圖」合照流出後,滄桑模樣驚呆眾人。
    2021/11/19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