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香港僑生 結果共24筆

  • 《麻辣鮮師》同學集合!林韋君與「她」同框 掀網滿滿回憶

    資處三丙同學集合!當年飾演《麻辣鮮師》中資處三丙的同學林韋君發出一張與飾演香港僑生胡凱欣的合照,並寫下「親愛的,謝謝你一直都像家人一樣的存在,始終這麼疼愛我照顧我!愛你~期待我們的下一次相聚!」,合照一出勾起許多網友回憶,更留言「好懷念」。  
    2023/07/12 22:16
  • 學生出租套房火災 香港僑生葬身火窟

    南投草屯一棟透天厝,清晨五點多發生火災,起火的是學生出租套房,一名27歲的香港僑生,葬生火窟。這名僑生,就讀科大,但是去年因為沒有完成註冊被退學了。房東說他幾乎都在屋內,沉迷網路遊戲,連三餐都叫外送。火場出度鑑定是電線走火。
    2021/10/01 17:46
  • 南投草屯學生套房起火 27歲香港僑生喪命

    南投縣草屯鎮一棟學生出租套房今天起火,消防隊很快撲滅火勢,不過消防員入屋搜索時,發現一名李姓香港籍男僑生已明顯死亡,現場鑑識及火災調查上午展開,以釐清起火原因。
    2021/10/01 15:03
  • 港生等停紅燈挨退休校長撞 機車修復惹爭議

    嘉義有一名香港僑生,騎著改裝的機車在等停紅燈時,遭到轎車從後方撞上,他摔跤受傷,機車也受損,他上網po文表示,第一次機車行估價650元,第二天發現煞車故障,又去檢修,結果車行建議整組換修,要價6000多元,沒想到,自稱是校長的車主不滿,認為他亂估價,還說要去跟校方講,引發爭議。
    2020/09/03 12:10
  • 恍神?轎車煞不住追撞機車 港生滾圈倒地

    煞不住!20日晚上接近10點,宜蘭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中山路一段,疑似恍神沒有注意到前方,當場追撞前方一輛機車,導致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機車還滑行30公尺遠。這名騎士,是一名就讀宜蘭大學的香港僑生,至於真正的肇事原因,得等到他意識較清楚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2020/01/21 14:15
  • 港警逮捕示威人士 花蓮東華大學港生被捕

    港警昨大肆搜捕參與反送中示威的社運人士,國立東華大學今(31日)發新聞稿證實,20歲李姓香港僑生確定被捕,目前由教育部駐香港代表協助,盼李姓同學能趕上下週開學日。
    2019/08/31 17:08
  • 快訊/東華大學香港僑生 遭香港政府逮捕

    東華大學一名香港僑生,遭到香港政府逮捕,目前學生已經請律師協助處理,校方表示也請教育部駐香港代表表達關切,持續關注,由於下周大學就要開學,希望這名同學能盡速獲得釋放。
    2019/08/31 16:49
  • 曾辦港商6千萬美金綁架案…台唯一港籍調查官酒駕摔車亡

    現任法務部調查局苗栗縣調查站的60歲專員陳洽波,21日晚間和朋友餐須後,疑似酒駕上路,騎車要從後龍返回竹南時,在西濱公路和一輛自行車擦撞後摔車,導致頭顱和頸部重創,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同仁十分不捨。陳洽波是香港僑生,1990年曾參與調查香港富商王德輝綁架案,結束傳奇一生。
    2018/12/23 18:43
  • 警報器響40逾秒才闖入 保全嘆:不及阻止

    高雄市26日晚上發生小客車在平交道被火車撞上的一死意外,由於有行車紀錄器拍到女駕駛闖入平交道3秒鐘就被撞,懷疑警報系統有問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其實柵欄早在車輛闖入30秒前就放下,保全上午出面,也證實對方闖入時已經來不及按緊急鈕,由於死者是一名大三香港僑生,目前校方已經幫忙聯絡家屬趕來處理後事。
    2015/10/27 12:58
  • 2男大生騎機車飛摔亡 家屬質疑被車撞

    高雄市17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就讀實踐大學的男大生共乘一輛機車返校,行經台22縣大樹路段時,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護欄,兩人紛紛摔飛落地,撞擊力道之大,兩名男大生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一位還是香港僑生, 家屬聽聞消息相當錯愕,由於該路段常常有大卡車經過,懷疑兩人是被車撞死的,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事故後7分鐘只有有一輛轎車經過,但時間相隔太久,到底是誰撞的,家屬希望能夠盡快釐清真相。
    2015/10/18 12:59
  • 校園調監視器有價! 失主尋賊收百元

    東西弄丟了,學校還要酌收100元手續費?日前一名銘傳大學的香港僑生,社團活動結束後隨身帶的筆電,竟然遭竊,事後他填表單,申請調閱監視器,但單子上卻寫著收100元,讓他覺得很不解,對此校方表示,是怕學生把方便當隨便,而且學校有上百支鏡頭 要是每個人 每個遺失物都得掉監視器 非常耗時耗工 才會酌收費用。
    2015/07/05 16:47
  • 尋錯仇人!少年持安全帽砸車 3大學生慌逃

    台中三名大學生騎重機到彰化夜遊,結果遇到四名少年疑似尋仇找錯對象,先是不斷逼車,三名學生中有一名是女生,為了安全起見,一度繞進巷子裡躲藏,但最後還是被少年堵到,少年拿安全帽砸車,被砸的是一名香港僑生,還好車速夠快閃過去,沒被砸中,三人加速逃離後報警求救。
    2015/06/22 19:46
  • 不滿催租殺房東棄屍 港生遭收押痛哭

    不滿催討租金,殺人棄屍!2日下午文化大學旁的學生公寓,被人發現一具裹著床墊的屍體,警方調查死者是房東,而兇手竟然是租屋一年多的香港僑生,他疑似不滿被催繳租金,故意以「房間插座故障需要修理」並且「要繳房租」為理由約房東見面,最後以啞鈴和水果刀殺害對方,晚間法院認為他罪刑重大,裁定收押,僑生當庭痛哭,他說一時衝動犯錯,事後非常後悔
    2014/12/03 13:03
  • 避免遺憾! 打火兄弟教「租屋怎防火」

    新北市淡水上個月發生一起租屋火警,造成一名香港僑生死亡,警消發現,這間集合式住宅隔成6間房,消防隊今天特地為大一新鮮人上課,教導基本的逃生概念和急救CPR,希望學生可以回到宿舍後,自我檢查宿舍安全,避免遺憾再度發生。
    2014/09/09 19:34
  • 奪命樓中樓!3間變8間 上層火警難逃

    香港僑生在同學租屋處借住,遇上火災不幸喪命,父母得知後連夜來台,不敢相信兒子客死異鄉;警消初步調查,套房內電器疑似電線走火,也不排除是同學抽菸菸蒂引發火勢,但房東和同學恐怕都有責任,因為這間樓中樓,本來只能蓋三間房,但房東用木板隔成8間,其中2間當雜物間,另外6間出租,一年租金25萬,房東強調,當初買來就隔間,但工務局表示,違法隔間將開罰6萬元。
    2014/08/09 14:02
  • 「奪命樓中樓」 淡大港僑生困上層燒死

    新北市淡水水源街一棟集合式住宅,今天上午發生火警,未在14樓的樓中樓,隔成8間套房分租給淡江大學學生,其中一間套房,學生上午去學校上課後突然起火燃燒,火勢迅速竄燒,警消獲報後,在一樓救出一名林姓大學生,但睡在樓中樓二樓的倫姓、跟黃姓大學生因為難以逃生,一度受困,搶救後一死一傷,警消調查,套房內電器疑似電線走火,也不排除是抽菸菸蒂引發火勢,過世的19歲倫姓大學生是香港僑生,他前一晚來找朋友聊天,借宿在同學家,結果客死異鄉。
    2014/08/08 18:09
  • 車禍害命! 中秋夜輔大情侶陰陽兩隔

    中秋節團圓夜,但這一對情侶從此陰陽兩隔,就讀新北市輔仁大學哲學系的趙文滔跟趙慧盈,2人都是香港僑生,也是情侶,中秋節晚上,2人賞月後,從泰山台麗街過馬路,走回宿舍,但疑似沒有發現綠燈號誌,已經轉為紅燈,結果被一輛機車當場撞上,其中趙姓女大生當場顱內出血,送醫急救後宣告腦死,家屬決定器捐遺愛人間。
    2013/09/21 17:42
  • 港官員來台 僑生抗議兩度被架離

    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今天揭幕,卻發生抗議場景,3名來台唸書的香港僑生,為了抗議香港正在修訂的網路管理相關法案,趁著香港財政司長來台的場合,如影隨形的大聲抗議,不過在辦事處所在的大樓就被強制驅離,這些學生質疑動作過於粗暴。
    2012/05/15 18:38
  • 「賈得信」告子死訊 失蹤4年港生露面

    4年前,一位香港婦人收到一封來自台灣,署名醫院社工師「賈得信」的快遞信,告知婦人在台灣靜宜大學唸書的兒子,腦癌死亡的噩耗,已經火化灑向大海,香港婦人質疑可能是「假的信」,焦急透過紅十字會,跨海找人;離奇的是,失蹤4年的這名香港僑生,幾天前竟然現身靜宜大學,被眼尖的師長認出,社會局立刻通知紅十字會,轉告他在香港的母親。
    2011/03/28 17:52
  • 直航熱! 打造胡錦濤公仔吸陸客

    7/4直航倒數,模型玩具業者搭上這波直航熱,試做了一尊大陸領導人胡錦濤的模型公仔,雖然胡錦濤公仔的濃眉,金絲眼鏡,加上深遂的法令紋,讓不少民眾誇讚做得很像,但是一位香港僑生,卻把他誤以為是前任總統陳水扁。
    2008/07/03 19:47
  • 離職再創業 前力霸主管東山再起

    推出黯然銷魂飯的老闆娘,其實是一位香港僑生,在台灣打拼多年.好不容易做到力霸集團的主管,沒想到去年4月的力霸風暴,讓她也被迫離職。但憑著手藝加創意,她選擇了最拿手也是最熟悉的行業,投下了畢生的儲蓄,開了家港式餐廳,在台灣重新創業。
    2008/01/06 18:39
  • 〈獨家〉香港僑生人間蒸發 家人收死亡信

    一名5年前在靜宜大學就讀的香港僑生,畢業之後,跟家人失去聯絡,他的媽媽最近收到一封來自台灣、署名醫院社工師的信,說這名僑生因為腦癌死亡,已經火化灑向大海,但這封告知死亡噩耗的信,疑點重重,他的母親焦急地透過紅十字會,跨海尋人,但目前仍舊沒有這名僑生的下落。
    2007/12/07 18:57
  • 〈獨家〉港僑漂洋成台富豪 林百里歸功父親

    操著廣東腔國語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是來自香港僑生,漂洋來台,創立廣達還成為筆記型代工龍頭,林百里的父親可以說是最大的推手;上節目專訪,林百里暢談這段很少談及的父子情。
    2007/03/07 19:15
  • High過頭 男子快車撞傷2名台大生

    聖誕節徹夜狂歡卻有人high過頭,飆車撞傷人。台北市仰德大道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張姓男子疑似車速過快,開車撞傷一對騎機車的台大香港僑生跟對向汽車。不幸的是,張姓男僑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曾姓女學生有多處骨折。
    2005/12/25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