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香檳王 結果共4筆

  • 迎情人節!香格里拉開訂總統套房 晶華單身入住送月老御守

    再過幾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許多情侶也希望慶祝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除了一般的住房專案外,還推出「總統級」待遇,開放總統套房訂房,讓情人在裡頭享用晚餐、香檳王等美酒。晶華除了情人節專案外也照顧單身族群,好友可以一同入住還贈送台北霞海城隍廟加持御守祈求好姻緣。
    2022/02/09 11:27
  • 《女人我最大》16周年 藍心湄:專屬APP正式上線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作為台灣的美容時尚節目始祖,在華人世界享有極高知名度,自2003年開播至今,於今(8日)歡慶節目16周年!TVBS董事長張孝威特地準備《女人我最大》開播年份2003年的香檳王獻給主持人-「百變女王」藍心湄,祝福節目未來能開創更多里程碑,國際時尚大師佑群老師、美肌專家柳燕老師也一同倒香檳祝賀。藍心湄表示,節目16歲代表青春故事正開始,人生最精彩故事也正要開始,因此宣布【女人我最大】APP正式上線,讓大家24小時掌握最新最完整的美麗資訊,隨時隨地解決大家的困擾!
    2018/11/08 16:00
  • 人生很奇妙 好事一定會發生

    以前很狂,賣房子開車出去跟人搶客戶,競爭對手的車撞上來,把我圍起來,我覺得這沒什麼,就處理啊。1個月委託件數40件,賺6位數。去戰夜店,香檳王如果沒有擺出來,就覺得很落漆。 我大三就修完所有學分,沒辦法,我停不下來。小時候醫生猜我可能過動症,但家裡沒錢確診和治療,老師也沒安排我上特教班,只叫我去練體操、學跆拳。我容易分心,但後來跟別人講話,會一直轉手上的戒指,分散自己的過動。連過動症都可以搞定,這世上還有什麼事是我處理不了的?
    2017/05/11 12:10
  • 六星級航空全球獨步 頂級佳釀香檳王款待乘客

    香檳王與阿聯酋航空獨步全球特供的兩款珍釀將驚艷頭等艙貴賓的味蕾。阿聯酋航空會在全球所有的航線提供最新出窖的頂級珍釀2005年份香檳王款待頭等艙的旅客;同時也在特定航線讓頭等艙旅客享用2003年份的粉紅香檳王。
    2015/09/16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