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香奈兒香水 結果共5筆

  • 交往2個月…女討耶誕禮物5千元香水 男怕被分手借錢

    到了耶誕節,你要送什麼禮物給女友呢?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認識的1名男性友人,和女友交往不到2個月。日前女方提出想要耶誕節禮物,對方要求1瓶要價約4、5千元的香水,男方因還有生活開銷和給家裡生活費,身上沒啥錢而向他借錢,因此向網友詢問「該怎麼辦?」
    2019/12/16 17:58
  • 網購香奈兒香水組 賣家路邊「短暫」交貨

    網路賣東西,但您知道賣家的貨源和背景嗎?就有民眾在網路上,看到有賣家兜售香奈兒旅行套組香水,強調是真貨,但價格比專櫃便宜很多,而且交貨時間和地點,必須等到賣家前一天臨時通知,約在特定的馬路邊交貨,賣家只待了15分鐘左右,只見來自各方的買家付錢取貨,只是事後把香水組拿到百貨專櫃詢問,專櫃小姐說,公司根本沒有這款的香水組合。
    2017/05/03 18:04
  • 〈獨家〉自調香水難界定 仿香奈兒香水無法管

    來路不明的香水,真的能夠和知名大廠的香水一模一樣嗎?TVBS記者就把坊間買到的百元香水,拿去給香奈兒的櫃姐聞,一聞之下,香奈兒員工馬上拆穿,原來百元的香水,充滿酒精味,櫃姐說,聞久了還會頭暈,不過賣仿冒的店家很聰明,儘管標榜仿冒知名廠牌香水,不過並沒有仿冒商標,因此沒有違反商標權,至於台灣對氣味商標,目前也沒辦法註冊,因此坊間賣的仿冒香水,根本無法可管!
    2011/08/22 19:17
  • 性感瑪丹娜 穩坐搶錢天后寶座

    金氏紀錄千奇百怪,也包括好萊塢影藝圈創下的各種第一,瑪丹娜榮登最會搶錢的歌手寶座,而影星妮可基嫚因為拍攝香奈兒香水廣告,則創下每分鐘賺3千萬台幣的紀錄,而布萊德彼特和珍娜傑克森則分別拿下網路搜尋男女人氣第一名。
    2006/10/01 10:42
  • 歐系化妝品漲價 漲幅約3到12%

    最近百貨公司開始推出年中慶,確實有許多好康可以買!不過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會發現,歐系化妝品或香水價錢變貴了!進口商說,這是反應歐元上漲,成本上揚,平均漲幅大約3%到12%。 百貨公司年中慶開跑!一大早擠進大批人潮,不過歐元漲,連帶影響了歐系化妝品價格!部分歐系品牌商品,漲聲響起像是香奈兒香精,價格漲200元,脣膏也漲了20元,sisley全能乳液,一漲就是600元,突破5000元大關,寶格麗綠茶香水也漲,平均漲幅有3到12個百分點。
    2006/06/17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